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男友总是变相嫌弃我OO太大不想做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想为男友太嫌弃自己要不要分手这件事征求大家的意见。

 

本人男,坐标木叶,所以你们懂得。搞基是家族传统,直男如我也扛不住基因的力量,不小心就弯了。

我男友就叫他K吧,K经常戴口罩,因为摘掉口罩光靠颜遁就能干掉所有敌人,爱信不信反正我不会爆照的。

我和K虽然从小经常互相看不顺眼,但确实是关系最好的朋友,后来在一次任务中我遭遇了不幸就K分开了,他一直不知道我活着。

事实上当时我几乎已经死掉了,被一个喜欢打洞和妄想的老头子生生救活,身上被移植了活性特别大的细胞才勉强幸存。

可能是这个细胞哪里不对,我的贤值和身体发育都受到了非常不良的影响。

打个比方吧,我们家的身材都是猎豹,结果我长成了一头熊……对的,就是这样鲜明的差异啊!

我小时候还总妄想以后变成美男子去追心爱的女神!结果、结果脸也毁了,我几乎是崩溃的QAQ。

好处大概就是过了青春期之后肌肉变多了吧,尤其跟踪K的时候发现这家伙光长个子不长肉,手腕又白又细活像营养不良。我一边得意一边生气,变着花样偷偷往他冰箱里塞鱼。

咳咳咳咳,歪楼了。

总之!这样那样之后,我跟K在一起了!

K这个人,小时候傲娇又毒舌,长大了却变得特别好脾气,我指贬义那种,就算别人伤害他也能一笑而过,这完全不是潇洒OK?

擦,又跑题了。

因为那个奇怪细胞的影响,我的OO也长得比较粗犷,因为青春期一直待在几乎没有人烟的地方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我的OO原来那么不正常!
我还以为大家都那么大!K长度跟我差不多,但是粗细差一些,差别还可以,但是上次温泉之旅的时候,我看到了侄子的男朋友,哎哟妈呀,简直是土影和雷影的差别啊!

在家属们一直攻击那孩子的时候,我男友把嘴上的口罩摘下来,特别委婉地夸了他(那是他学生),说大了也不好,亲热的时候简直像上刑。

旁边的老祖宗立刻从水里站起来,特别凶狠地来了一句“器大没用,活不好不行。”

说完这句话,他对象和对象的弟弟就露出了一致的得意表情。

我刚要炸,老祖宗的弟弟又轻描淡写地来了一句“器大活好,但是太快和太久都不行。”

这话气得我刚吼了一嗓子,祖宗弟弟就被他对象摁在了水里,二人迅速厮打在一起,场面不堪入目,我这一拳好像打在了棉花上,憋屈死了。

大侄子跟他对象也嘲讽我,说我实在身体不行他们可以友情提供虚拟啪啪啪的服务,EXM?有你们这么用家族瑰宝的嘛!

我都要哭了的时候,男友特别温柔的摸了摸我的头,张嘴说:“放心吧,我不嫌弃你。”

就好像被祖宗他们联手打了一顿又遭到被男友泼了硫酸一样,我觉得这个世界的虚伪的,是错误的!!

晚上我把男友翻来覆去折腾一遍之后,他还是不改口,拿本小黄书趴在床头连个眼神都不施舍给我!从那之后我每次想啪,他总是先夸我一顿大,然后又说不想做,累。

我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想离婚。

 

各位有什么好的方法能让男友改口吗?

 

热门评论

1. 分手吧,然后把K的联系方式留给我们!

2. 我天天被男友光明正大嫌弃小的说,我说什么了嘛!槽主太玻璃心了啊我说!

3. 因为玩的比较激烈,老夫常年被造谣是早xie,老夫说什么了吗?槽主绝壁是玻璃心。

4. 心疼楼上两位,我只是经常被男友捏鼻子而已,顺说K嫌弃你跟你的OO大小没关系,不要模糊重点谢谢。

5. 贤二,既然你嫌弃H细胞,把那玩意切下来就解决问题了,呵呵。

评论(26)
热度(11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