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鸣佐】酒后一言不合就把发小给打了

这是和阿横 @□丨の横横 的联动,柱斑扉泉带卡鸣佐都有

总的来说就是喝多了+一言不合系列

我写清水,所以黄暴的扉泉交给阿横写

………….

………….

………….

………….


 

木叶吐槽君,我实在憋不住想要吐槽了。

我本来就是想到就做比较直接的男人,很少文艺也很少吐槽,但这件事儿真是让我忍无可忍!

 

事情是这样的,刚才,我和朋友N在家里二楼赶作业,没过一会儿就听到了楼下特别吵闹,正好我饿了想吃夜宵于是就拽着N下楼。

楼下坐着我家祖宗及其男人,祖宗弟弟及其男人,我老师和我贤二叔,六个人正拼酒拼的火热。我无视这群蛇精病直奔着冰箱就去了,结果中途被祖宗的男人勒住脖子,喊着祖宗弟弟的名字硬是灌了我一杯酒。(我跟祖宗弟弟长得比较像)

我本来还想冲N求救,扭头一看,N竟然哈哈大笑着跟贤二叔和老师喝了起来!!!贤二叔半张脸隐在阴影里,眼睛里的光特别诡异,一看就是反社会人格又出来了,全家也就只有老师觉得他单纯不做作,其实他鬼点子特别多!

我特别担心N给贤二叔带坏,可是却被祖宗和祖宗弟弟挤在中间不停揉搓灌酒,谁要跟你们俩蛇精病做三兄弟啊!我可是有最爱的哥哥!

 

我的酒量还可以,到最后,祖宗和他男人喝嗨了不知道去哪儿了,祖宗弟弟和他男人已经开始胡说八道了,老师和N也醉得不轻,全场只剩下我和贤二叔两个人还屹立不倒。

我狠狠瞪了一眼贤二叔,他不痛不痒还冲我嘲讽笑,转身架起老师就上了楼。

 

我没办法,只能把迷迷糊糊还在哼小星星的N拖回了屋。

一关门,N就开始发酒疯,扑到我身上蹭来蹭去还嘿嘿笑。

然后他掰过我的脸,特别认真地张口到:“S,我喜欢你。”

说实话当时我被他难得一见的帅气模样煞到了几秒钟,就愣神这会儿功夫N就扣着我的后脑吻了上来。

老子的嘴角都被磕破了!

没吃夜宵被灌了一肚子酒的怒火彻底爆发了,我把N按在地上一顿暴揍。

“我们是朋友!我要把你打醒!叫你听贤二叔瞎说!”我一边揍一边喊。

朋友听了这句话委屈得要命,抱着头到处躲,就是不改口。

太生气了所以我暂时把N丢在楼上,下楼吃了四个炸鸡腿才缓过来。

 

我和N是这个世界上最能理解彼此的人,是超越了兄弟,朋友,伙伴的存在。

什么乱七八糟就告白,N总是这样不动脑子,让人生气。

 

现在挺晚了,我还听到祖宗弟弟屋里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我决定发完这个吐槽就把N送回他自己家给这个大白痴洗个热水澡清醒清醒。

 

 

热门评论

1、大家注意审题,关键字:木叶、朋友。给N点蜡

2、吃了四个炸鸡腿,PO主大半夜喝酒吃炸鸡,你的胃还好吗?

3、九块钱我出了,你知道我们对基佬一向劝和不劝分。

4、这个“一言不合”和另外三个妖艳贱货比起来真是清新脱俗啊,情商的感人程度也是最顶尖的。

5、S君,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三点了,你哥找你都找疯了开始挠我,如果看到这条评论请立刻联系你嫂子我。


评论(26)
热度(11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