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柱斑】酒后一言不合就和发小把证给领了

这是和阿横 @□丨の横横 的联动,柱斑扉泉带卡鸣佐都有

总的来说就是喝多了+一言不合系列

我写清水,所以黄暴的扉泉交给阿横写

………….

………….

………….

………….

 

 

木叶吐槽君看我看我!

我现在特别恐慌啊!我需要吐槽君的粉丝们救命啊!

 

我和发小M从小就竹马竹马,全世界只有我懂他他懂我,虽然如今的集团是对立的也不影响我们的感情。

在一起是顺水成章的事情。

 

昨天晚上我去M家找他,正好遇到他家小辈在楼下喝酒,于是我和M就过去一起拼酒,具体我就不说了,成年人喝个酒简直再正常不过。

不过跟M喝酒和应酬喝酒完全不一样,酒不醉人人自醉,更何况M美得芳华绝代,倾国倾城,又对我笑的那么温柔,喝高也没办法。

我和M默契地在彻底喝醉前离开了大宅,夜晚的马路特别安静,我们俩就像少时那样漫无边际地聊天,话题千奇百怪却总能搭在一起。

说着说着不知道谁起了头,想去民政局领证,可大夜里人家也不开门啊。M就像小时候恶作剧一样说把自己户籍信息什么乱七八糟都弄好了摆在工作人员的桌子上,第二天说不定就办好了。

我脑子短路,也没思考就兴奋地同意了,大概是太多年没和M一起恶作剧,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回自己家,从书柜里拿出属于装着户籍资料的文件夹去找M汇合。

 

具体过程就不说了,毕竟这容易教坏小孩。

不过民政局的防护措施需要改进了啊,好几个激光网都没打开,一点都不刺激。

 

我和M成功之后都特别兴奋,于是直接去了我家做了整整半宿夜间活动。

在M过于疲惫直接中途睡过去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我的户籍资料在M那里,M的在我这儿。

那我们拿到民政局的是什么?

算了,好困,明天再说吧。

 

 

一觉睡过了头,醒来已经是大中午,我洗漱完毕准备叫醒M的时候才猛然想起户籍的事情。

赶快打电话给民政局,却被通知:“XXXX先生,您的申请已受理,您现在和XXXXX先生已经是合法伴侣了。”

 

 

我整个人几乎是崩溃的,因为XXXX先生是我弟,XXXXX先生是M的弟弟。

 

怎么办啊!别说会被我弟徒手拆了,就是重度骨科的M就会把我连环十八揍啊!

大家快想想办法救救我!我都不敢叫醒M了!QAQ

 

 

热门评论

1、EXM?民政局有12个武装的机器人警察,还装满了热红外感应仪,更别提大厅前的扫描设备!PO和M到底什么挂比啊!

2、芳华绝代倾国倾城还笑得温柔的人能把你连环十八揍?不知道你这是前后矛盾还是滤镜太厚

3、见过坑爹的,还是第一次见着坑弟的。

4、也就是说不止你拿错了,M也拿错了啊,既然拿错了就赶紧说啊!让你弟赶快去办离婚啊!

5、哈哈哈,M弟弟是不是隔壁推了死对头那个PO主?他知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结婚了啊?

6、呵呵,大哥你好样的。我是不会离婚的,不管是你还是I,都需要记住这个教训。在你被M打死之前记得把存折给我,我已经定了环球旅行的蜜月套餐。

评论(27)
热度(106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