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酒后一言不合就把发小给口了

这是和阿横 @□丨の横横 的联动,柱斑扉泉带卡鸣佐都有

总的来说就是喝多了+一言不合系列

我写清水,所以黄暴的扉泉交给阿横写

………….

………….

………….

………….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想了很久改了很多标题,最后决定写成“酒后一言不合就把发小给口了”

 

叫发小O吧,背景是这样的,我和O还有妹子R三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感情一直都很好。我和O凑在一起就是吵闹,而R总是笑眯眯劝架。O暗恋R很久了,却在十三岁那年为了救我毁了半边脸。

从那以后,这个吊车尾就是我心中的英雄。

 

说完了背景来说说事件经过吧。我和O刚参加完R的婚礼,也不知道新娘子跟O说了什么,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还拉我回大宅喝酒。刚开始只是我们俩喝啤酒,没想到酒味儿惊动了他家祖宗,结果祖宗带着弟弟和家属四个人也跟着拼酒。三十出头的社会精英拼起来真可怕,一杯接一杯让我跟O都看懵逼了。

因为太吵闹结果我的两个学生(大学生)也下楼来跟着喝酒,场面极度混乱,到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被灌进去多少,面罩也被祖宗扯掉了,最后晕晕乎乎被O架上了楼。

自从O救了我之后,我就挺顺着他的,可是喝多了就憋不住,他一犯蠢我就开始毒舌。说着说着竟然给这家伙说委屈了,哭唧唧地像小时候一样扒我裤子。(小时候他总嘲笑我戴口罩像女孩子,男孩子经常互相扒裤子你们懂得)

我本来就喝高了,脾气一上头就把比我壮实不少的O分分钟撂倒,成功扒掉了他的裤子得意地笑了起来。

O看着我的脸一幅怔愣的模样,特别傻,我一低头正好看到他的XX翘起来,竟然比我还大。

挺不爽的,喝高了的我不知道脑子怎么抽筋,直接低头给O口了起来。

 

之后的事情我实在记不起来了,现在清醒之后十分后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鬼使神差作出了这种事。

 

让我最不爽的是,O现在咬着被角一幅楚楚可怜梨花带雨的蠢样强行要求我负责。

 

求助我是把他打一顿还是像个男人一样负责呢?

 

 

热门评论

1、从好兄弟直接过渡到基友为什么PO竟然没有抵触???

2、觉得O是切黑的我是一个人吗?

3、楼上不是一个人,这一看就是有预谋的碰瓷事件啊!PO你腰疼吗,菊花疼吗?

4、前辈,既然S和N也喝了酒,您还记得他们之后去哪了么?我联系不到他们了。

5、看了其他几个一言不合的吐槽,我觉得PO还算好的……

评论(9)
热度(11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