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宇智波带土倾情献唱】《新年打脸歌》

 

是自李丹萍的《打脸歌》,原曲改编自《小苹果》

按照小苹果的BGM来唱即可

………….

………….

 

放假回到了家里

感觉大宅有点挤

全TM的都是亲戚

 

白小姑和黑小姨

明明关系不咋滴

总要一起对我攻击

 

小的时候他们总要关心我学习

问我期末考试咋样班级排第几

我说我是全班前五他说你放屁

我当年是年级第一你~吹~牛~【哔】~

 

从来就没消呀消停过

听的烦躁还不能说

你家的挚友发光死敌钱多

要不要给你广播播~播~播~播~播~

 

从来就没消呀消停过

关你啥事问这么多

混的好混的搓有没有老婆

你问!了!又!能!做!什!么!

 

music

 

不能呆在家里面

相亲对象天天见

没一个比的上青梅竹马

 

结婚也没好一点

父母还在碎碎念

啥时候怀定个时间

 

生了宝宝又要问你奶粉多少钱

长大一点又要问你哪个幼儿园

上了小学逢年过节亲朋来相见

又要问你考得咋样昨~日~重~现~

 

从来就没消呀消停过

听的烦躁还不能说

你家的儿子聪明弟弟正火

要不要给你广播播~播~播~播~播~

 

从来就没消呀消停过

关你啥事问这么多

混的好混的搓有没有老婆

你问!了!又!能!做!什!么!

 

………

………

 

今年我就摆脱相亲那步了,顺利的话明年就到了“定个时间”

祝大家回家过年的时候多戴耳塞,扛住各种攻击


评论(5)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