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不小心跟假扮男友的客服假戏真做了怎么办

 

木叶吐槽君快帮帮我!我现在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啊对了,按照惯例我要先介绍一下背景

本人男,大龄青年,至今未婚,跟众多单身狗有一样的烦恼,那就是回家过年要面对亲戚们的催婚。

我的家庭成分还好,我妈就一个弟弟,早年就离家出走我没见过。我爸也一个弟弟,早年离家出走我也没见过。我一直猜他俩是因为都被弟弟抛弃了所以才混在一起的。虽然只有两个家长,但是催婚的压力一点都不亚于那些有七大姑八大姨的!

我每次过节回家我妈都嫌弃我单身狗,还拽着我爸花式秀恩爱。科科,以为谁都跟你们一样奉子成婚吗!别以为我不知道,当时我还在我妈肚子里的时候你们俩就打了一架,据传言那次震蹋了半个木叶村!

这种核武级别的父母催婚那效果绝对是可怕的,我每次顶嘴被打,沉默被打,说多了编瞎话还被打

“就你这熊样,也敢跟我说找到对象了?怎么不带回来?”善良的我只能向黑恶势力低头,屈服于铁扇的威力下……

 

今年过节我干脆上网找了个工作室,专门做这种生意的,假扮男\女朋友陪同过年。线下一见面,我整个人是懵逼的。

这熟悉的白毛!这熟悉的死鱼眼!这熟悉的小黄书!

我的青梅竹马,发小兼损友正一脸嫌弃的看着我,那浓浓的鄙视都快溢出来了。

“瞧不起我啊你!”

“对啊,瞧不起你。”

第一万零八次,我又被他气哭。

 

说起我这个发小也是个人物,他父母比我妈这种奉子成婚的还能耐,干脆就是未成年生子,小时候都是他爹抱着他去听高数的。

我俩上小学的时候,我还在为四则运算发愁,他已经看起微积分了。

在我妈的教育下,我的梦想一直是改变腐朽的世界。而发小这么个学霸兼黑科技人才竟然完全不支持我也不打算加入,还信誓旦旦地说自己的理想是当个爱(色)情小说家!

谁家的作者是双学位的博士后啊!

 

 

发小嫌弃归嫌弃,打工还是很有职业道德的,他用两根修长的手指头搓了搓,对我说:“一直听说你妈各种恐怖,这次起码得是这个数。”

“行!”我一咬牙一跺脚,把自己的银行卡甩了过去。

 

 

说好的秀恩爱,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发小就小声跟我说,要不然咱们平时怎么做现在就怎么做,省的露馅。我点点头,于是饭桌上,我给他递酱油,他给我摘鱼刺。我把不爱吃的蔬菜都丢他碗里,他也把不爱吃的甜点丢我碗里。味增汤不够喝的时候,我习惯性端起发小的碗喝个精光,还被狠狠踩了一脚。

果然有用,事后就连我那火眼金睛的天然黑爸都没看出来我们是假装的。

 

休假这半个月,我俩同吃同住,生活过的特别充实放松。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上班后又恢复单身狗的我竟然有点不适应。我想了想,干脆拖着行李住进了发小的公寓,反正饭都是我做,狗也是我看,权当付工资了。

 

不知道这事儿怎么就传出去了,而且越传越奇怪,竟然说我们俩同居已久准备领证,还说的有板有眼!

我的妈更是直接坐飞机杀了过来,就差举着扇子押着我们去结婚了!

我完全没想到会是这种“假戏真做”啊!

骑虎难下的时候发小的爸也来了,正好看见我的妈。也不知道他们有什么仇,二话不说就打了起来。发小的妈进门后左看看右看看,竟然跟着我妈揍他爸??

这武力值看的我和发小瑟瑟发抖,我爸上去劝架结果变成了他们仨群殴我爸!

 

 

 

现在我们家都被这四个人搞成废墟了!我跟发小站在院子里面面相觑,不敢报警,更不敢告诉他们我们只是假装的……

 

求助!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啊???

 

 

热门评论:

1、为毛明明是假装的我却觉得吃了一嘴狗粮,PO和发小的情商感人……

2、秀死快啊!PO就是明晃晃的例子啊!同吃同睡同住这么合拍,快去领证好吗?你们的爹妈到底是做了多么错误的婚姻示范???

3、你发小这私生子的身份真的冤的可以2333333

4、小叔叔,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提前祝贺你们。

5、什么?装的?贤二你好样的,呵呵。

 

 


评论(33)
热度(11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