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33

2223.

(根据官方新闻改编)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我村发生近百起医闹事件,甚至连已退休的几任院长都被卷入其中。

 

一场令人唏嘘不已的医闹中,患者竟欲与当年还是木叶高等病院主治医师的二代目“同归于尽”。从未想过三甲医院还会发生医闹,更未想过德高望重的退休院长二代目竟在病人极其家属的联手攻击下被打得丢失尊严。

这件事的出现让整个医学界认识到了一个冰冷的真相,医闹不是一场病房里的冲动,一次简单的民事纠纷,它是悬在众人头顶的月之眼,随时随地就会爆炸。

而扉间院长被砍的原因竟是因为几十年前曾给行凶病患做过一系列肉体改造,虽未能挽救其生命,却给整个医学界提供了跨越式发展。据本台记者采访,扉间院长曾言明改造并非独断专行,当时的患者是有意识,可交流的。

四战后,二代目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被轮回天生的病患极其家属将他堵在门口,扬言改造实乃人为事故,要求赔偿,被拒绝后竟放狠话说要同归于尽。

 

目前,木叶高等病院现任院长五代目和妇产科圣手初代目皆已介入调查,医疗纠纷案第一次出现上层介入甚至官方道歉。这种事的出现,让医学界认识到了一个残酷的真相:医闹摧残的不只是医护的身体和精神,接下来,连医护做人的尊严也势必要践踏。

 

请大家理性治疗,珍爱白衣天使。

 

木业吐槽君新闻部

 

2224.

宇智波珍藏录像带

 

“汪汪汪!”

圆滚滚的佐助一个跨步挡在妹妹头鼬身前,奶声奶气嚷嚷:“哥哥!我来保护你!”

鼬抱着一纸袋面包,噗嗤笑了出来,他揉了揉弟弟略扎手的胎发,指着地上翻滚着露出肚皮的吉娃娃,温和道:“你怎么保护哥哥?冲上去萌死它吗?”

奶助:“……”

 

很多年后,宇智波佐助终于明悟了——生活就像你哥打你,不讲道理。

 

2225.

关于轮回眼

 

“获得轮回眼的宇智波,写轮眼必须是弯的!”

“这就是为什么宇智波泉奈开到万花筒就到头,因为他直!”

“你看弯成回形针的斑和佐助,不都是说开就开!”

“所以我是为了大义,不得不弯!”

 

卡卡西脑门冒汗,嫌弃的推了推身后一边搂着自己一边慷慨激昂喷口水的四战BOSS,忍无可忍:“知道了知道了,你松开我,很热!”

 

2226.

晚饭

 

扉间使劲儿嚼了嚼汤里的肉段,弹软紧实的口感让他十分欣慰,等泉奈想去盛第二碗的时候才发现这混账连汤底都没给他剩。

被死敌的苦无抵着动脉都不动如山的二代目终于觉出些许异样,平日在餐桌上叽叽喳喳的大哥和宇智波斑,今天竟然十分安静。他和泉奈对视一眼,双双放下汤碗向对面看去。

斑立刻低头研究起碗底的花纹,柱间干笑一声,把自己汤碗里的肉段夹给弟弟:“别客气,多吃点啊扉间。”

扉间心头疑窦丛生,眼神示意泉奈张口。

泉奈看着自家兄长的做派,一股不祥预感涌上来,他张口道:“这汤里是什么,你们不会炖了什么保护动物吧?尾兽?带土?”

柱间笑得更尴尬了,他摆了摆手,解释道:“哪里那么严重,只是斑下午打了一条吊睛猛虎,切了虎鞭给你们补补罢了。”

 

扉间想起图鉴,猛地喷出口中浓汤,拼命漱口:“大哥!你这是恨我吗!”

泉奈生无可恋地看着汤碗:“不,他是恨我。”

 

(成年老虎虽说威武雄壮,真正伸出来的丁丁只有女人手指那样细长。)

 

2227.

剑三梗

 

在木叶服,最可怕的并不是洛阳疯鸡团

而是长安宇智波团、成都尾兽团、扬州月球团

 

2228.

木叶名言警句

 

永远不要招惹一个饥饿的人。

——by木叶伟人千手扉间的三道疤

 

2229.

关于温柔

 

忍界十大错觉之:千手/漩涡对宇智波温柔

事实:从来都是宇智波对千手/漩涡温柔

 

例如温柔地替鸣人挡下所有致命攻击的佐助。

(佐助:?)

例如说着身子自发行动,结果四战又去开高达给鸣人挡伤害的佐助。

(佐助:???)

例如太过温柔被初代目不停吹嘘的宇智波斑。

(斑:……)

例如温柔贤淑为家为村奉献一切的宇智波鼬。

(鼬:过奖过奖。)

例如温柔包裹死敌的宇智波泉奈。

(泉奈:作者你是不是恨我?)

 

2230.

无论漩涡鸣人走到了什么样的高度,宇智波佐助的潜意识里,他都是要豁出命去保护的吊车尾。

 

波之国佐助:不,身体自己动的。

四战佐助:只是为了胜利

博人传佐助:走剧本而已。

 

卡卡西:是啊,你深刻贯彻了【打死鸣人只能我来】的理念,海豹式鼓掌!

佐助:……

 

2231.

漩涡鸣人的潜意识比宇智波佐助更加奇怪。

他认为“必须追赶佐助”,无论是追到天涯海角,还是实力的追赶,都只是为了变得更强,和佐助平等战斗。

 

带土:给我等等,你们俩好奇怪啊,居然都默认佐助最强。

佐助:没,鸣人很强。

卡卡西:人家柱斑商业互吹,你俩是商业互追,很新颖

佐井:大家好,我来第七班学到的第一课就是不能黑佐助^_^

鸣人:天上天下佐助最厉害了谁黑我的助那咱们就来谈谈我让你见识一下忍界最大的核武口遁啊啊啊就算是佐助黑自己也不行你要是想孤独一人我就跟你拼了%&$&*^**(&&$%#

 

2232.

关于正确的回答

 

错误案例1

斑:天下与我,你如何抉择?

柱间:天下苍生为重。

 

错误案例2

佐助:天下与我,你如何抉择?

鸣人:你自己都选天下不选我的说!

 

标准答案

带土:天下与我,你如何抉择?

卡卡西:那我要你,你要天下,就这样。

 

TBC.

标准答案来自朋友

可恶,宇智波的无形撩果然致命!

 

4、5、6月基本都在出差中度过,今天回办公室大家都惊讶地问我:“以为你辞职了呢!好久不见!”

虽然火圈凉了,但病院一直是我调剂情绪的产物,还会更的。

 

 


评论(47)
热度(9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