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复联】史塔克大楼的日常

☢智障日常段子,无CP倾向,有电影和漫画梗

☢快银用的是X战警版本,绯红女巫仍旧是漫威电影版本

☢给可爱的小橘子 @泗橘 生贺

☢大多在飞机、午休、高铁等碎片时间打字完成,成品粗糙望见谅

 

1.

史塔克大楼里,复仇者们在会议室坐成一排,气氛凝滞。

托尼双手交叉遮住下半张脸,摆出一副司令姿势深沉道:“这件事今天必须得有个结论。”

史蒂夫拍桌而起,厉声道:“我不会同意的你去的!无论从哪里看都应该是我才对!”

娜塔莎笑眯眯捏碎了握力器,吓得班纳直哆嗦,她阴阳怪气开口:“这种事更适合女性吧,gay里gay气的人还是自觉点比较好。”

旺达跟着举手,整个人都快窜到会议桌上:“不止是更适合女性,还是年轻女士,这里只有我一个符合标准的吧!”她拽着幻视地斗篷催促道:“你也快说点什么!”

幻视满脸无辜:“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啊,我只是个宝宝啊?”

吧唧默默捡起被一群大嗓门吓脱手掉地上的李子,心疼地在裤子上擦了擦揣回兜里。悄悄往山姆那边挪过去,低声问:“他们这样多久了。”

山姆睡眼惺忪地踹了踹旁边的克林顿,示意对方回答。

鹰眼的眼都快困得眯成一条线了,有气无力的说:“已经5个小时了,不就是蜘蛛宝宝的返校舞会吗,灭霸来了都不见他们这么带劲。”

山姆跟着吐苦水:“去年你不在,他们就谁去给蜘蛛宝宝开家长会差点拆了大楼!”

 

2.

幻视是个宝宝。

刚化成人形宝宝对着镜子看了许久,疑惑道:“我是不是应该画条眉毛什么的?”

围观群众兴致勃勃掏出各类武器开始武装幻视。

 

“桃花妆怎么样?”黑寡妇问。

班纳尴尬道:“桃花妆是绿的?”

 

托尼气的跺脚:“把这个傻大个给我叉出去,穿什么文化衫,丑死了!起码是贾维斯的崽,怎么也要穿套高定!”

美队疯狂挣扎:“吧唧你放开唔唔唔——”

 

猎鹰掏出一串朋克项链,鹰眼拿出一条牛皮靴,还不等幻视接过去,兴奋不已地小蜘蛛已经把它们套在了身上,回头傻笑:“史塔克先生,也看看我呀!我这样帅吗!”

托尼嘴角抽搐,抬手点了点男孩的脑门,无奈道:“先把娜塔莎的裙子脱了……”

快银啪啪鼓掌:“简直是活的二胎战争啊。”

 

绯红女巫忍无可忍,红色的电光在掌间闪烁,她深吸一口气,怒吼道:“你们够了!幻视是我的男朋友!”

五秒后,一座体育馆从隔壁片场穿破次元壁砸了过来。

一个头戴钢盔身着中二披风的白发大爷用一模一样的语气怒吼道:“哪个是你的男朋友!”

复仇者们齐齐指向幻视。

幻视:“???”

 

3.

自从一起在高天尊手下混过后,索尔和浩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甚至还会经常央求班纳叫浩克出来陪自己玩。

娜塔莎担忧道:“真的没问题么?”

洛基的幻影淡定道:“这是同一智商间的友好交流。”

 

索尔和浩克一人一个麦克风,在迷幻的灯光和激情的音乐里狂热舞动。

索尔:“Who let the dog out——!”

浩克:“OUT!OUT!OUT!OUT!”

索尔蹦到沙发上,一边下腰一边唱:“Who let the dog out——!”

浩克捶打胸脯:“汪!汪!汪!汪!”

 

睡眠不足的洛基从打开机舱走进驾驶室,黑着眼圈摁下了按钮,两个大块头脚下的一空,急速下坠。

索尔、浩克:“OUT!OU——嗷啊啊啊啊——!”

 

洛基冷冷道:“OUT!”

 

4.

星爵最近有点忧郁。

他觉得自己的人设岌岌可危。

在这个充满了Chris的剧场里,他只能勉强凭借赘肉搏出位,如今连话唠的属性都要跟人平起平坐了?

人设的闪光点再这样被分享下去他就要变成泯然众人的眼镜架了。

 

星爵决定去找大家聊聊天,刷新一下话唠属性。

 

托尼:“星期五,给我把他扔出去。”

黑寡妇:“安静,你想试试被阉了吗?”

班纳:“我、我、我,嗷——浩克觉得你很吵!”

鹰眼:“我还要去接孩子,再见!”

猎鹰:“飞了,拜拜!”

 

蚁人:“哇哦,兄dei!我跟你真谈得来!咱们来尬舞吧!”

星爵:“兄dei,你让我找回了心中的温暖!”

当当当,敲门声响起。

蚁人的女儿一脸茫然站在门口,看着两个怪蜀黍在空气中猥琐地扭动。

小女孩默默关上门,掏出手机开始报警。

 

蜘蛛侠彼得:“星爵你最近怎么了大家都说你最近很不正常啊你是不是找了好多人来聊天啊如果心情不好的话跟我说说也可以啊你不是喜欢唱歌吗你可以教我唱歌啊虽然很多老歌我也没听过但是我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哈哈哈哎星爵你怎么不讲话了啊来来来我带进去我的房间给你看看我收藏的索尼CD机吧说不定你那边还有不少唱片#@$%&*$#@$%%”

星爵彼得:“……”

为了打断这个喋喋不休的男孩,星爵不得不开了公放开始尬舞,期望用自己最熟练的手法吸引对方注意力。

小蜘蛛果然看的目瞪口呆,开心的拿出手机录像。

 

床板动了动,从床底滑出来个穿着红色紧身衣,背挂两把武士刀的变态,他自来熟的对星爵打了个招呼,然后加入了尬舞阵营。

星爵:“……”

死侍:“嘿,哥们儿你谁啊在小虫屋里待了十分钟了还不走小心我报警哦小虫还是个未成年呢哥哥我都忍着没下嘴哈不过你舞跳的真不错啊这动感和年代感太给劲儿了不如让我给你来段RAP伴奏吧小虫体会不到那个年代的疯狂啊声音再开大点哟哟哟——”

蜘蛛宝宝噘嘴:“韦德你太过分了凭什么说我不懂你们中年人的兴趣啊我梅姨可是收藏了不少经典唱片的好吗我小时候也是听过的你这样是瞧不起我啊我真的受够了你每次都男孩男孩的喊我如果你是个男人咱们就正面刚——”

死侍:“&&^%#@%^$&*&^”

蜘蛛侠:“**^%#@$%#^&**”

 

星爵被对话泡活生生挤出了画面。

 

5.

奇异博士很烦复联那群惹事精。

但他还是有不得不去史塔克大楼的时候,每当看到那些人,他的脸都会拉的更长。

路过的埃弗雷特·罗斯探员津津有味地围观了一下这个男人的马脸,甚至掏出手机拍照留念。

奇异博士:“……”

好想用演绎法弄死这个霍比特人。

 

虽然大部分人他都很讨厌,但托尼·史塔克除外。

因为钢铁侠有钱。

 

6.

最惹不得的人并不是挥舞纸币的钢铁侠,也不是在阵营里来回蹦迪的美队。

是黑豹。

不止是因为瓦坎达forever,更可怕的是他会静静看着你变老。

然后黑豹依旧青春常驻。

 

7.

雷神不是很理解这个童颜之王的国度。

“你们选王难道不是选最雄的男人么?”他疑惑道。

侍卫队长鄙视地瞥了这个肌肉男一眼,回道:“那是多么低等落后的观念,王的对象都比王雄!”

雷神和洛基两个“低等落后的民族”十分震惊地往黑豹身后看去,只见那汉子不止肌肉膨胀,身上还有无数凸起伤疤,荷尔蒙肆意散发,果然雄得不得了。

王的对象娜吉雅:“???”

 

索尔想了想,小声问弟弟:“不然王位给你,这样时髦点。”

洛基:“……”

 

8.

冬日战士十分烦恼,为了上镜他被导演逼着长了十几斤肉。

虽然被隔壁星爵羡慕得要命,但吧唧还是决定尝试吃李子减肥。

然而成效不大,可若想要让他足够燃烧卡路里的运动量那基本又是一场内战。

 

一周后,冬兵找到了新的减肥方法。

给笑点奇低的美队看笑话书,在魔性笑声中他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

冬兵生生笑出了八块腹肌。

 

史蒂夫抹了把眼泪,怀念道:“你好久没这样笑过了。”

吧唧也抹了把眼泪,愤恨道:“你再笑,我就让你感受一下你想念已久的一下布鲁克林之拳。”

 

猎鹰后来震惊的发现了冬兵和自己的合拍。

猎鹰:“以前我不管找谁捧哏他们都笑个不停,你的配合真是太棒了!”

于是猎鹰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专业捧哏,两个人一边吃爆米花一边吹起了美队。

 

9.

寡姐的那些私生活

 

寡姐放假的时候,大家都跃跃欲试打算约她。

忙活了一整天,压根没找到人的一群大汉垂头丧气坐在复联基地啃三明治。

路过的幻视搭话:“今天就是彼得的毕业舞会,她和旺达去参加了,你们忘记了吗?”

众人:“……”

 

英雄们通过视频电话得知两个女人玩得非常开心。

“给我等等,彼得呢!”钢铁侠爸爸发出了惊恐的喊声。

 

9.

小蜘蛛和新认识的大叔去了隔壁片场玩。

小蜘蛛兴奋地在泽维尔学院里到处蹦跶,开心地拉住里面的学生不时询问着什么,随即附赠一个甜甜的笑。

“这也太小了吧,你这是犯罪,韦德。”顶着一头秀发的X教授痛心疾首。

“没错,学生就应该好好学习,早恋什么!”不知道为什么不去破坏世界要过来推轮椅的万磁王痛心疾首。

小蜘蛛气得直跺脚:“我十八岁了!”

“哇哦,那你好棒棒哦。”三个老男人棒读鼓掌。

小蜘蛛:“……”

 

10.

死侍有点想报复社会。

万万没想到,他最崇拜的蜘蛛侠少年版居然死死扒住了金刚狼的大腿。

“啊啊啊!你的爪子超帅啊!求分享求直播求拍照!”彼得头上的小卷毛都兴奋地舒展开来。

死侍咬着手绢,第一万次告诫自己要冷静。

 

“放弃吧,罗根最招孩子喜欢了。”X教授怜悯道。

“你跟他斗了那么多年不知道他身上奶爸气息最重么?”万磁王怜悯道。

“……”死侍。

 

END.

如果看到了贱虫,那可能是你们误会了

毕竟同人再基,也要给斜线刊跪下

官方才是真爸爸!

 

 

想我们几个狮子座排排庆生就很崩溃……

评论(10)
热度(2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