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MHA】雄英1-A日常(01)

 

☢智障日常段子,原作向,无CP

☢墨笙 @墨.人生赢家.笙 生贺

☢大多在飞机、午休、高铁等碎片时间打字完成,成品粗糙望见谅

 

01.

高三毕业那年,绿谷成为了NO.1英雄。

他变强了,也变秃了。

人们亲切的称呼他为“一拳超人”。

(MADHOUSE律师函警告)

 

02.

学园祭,1-A的表演节目定为舞台剧《复仇者联盟》

众所周知,堀越老师的手办就属Spidy最多,学生们为了争抢蜘蛛侠这个角色简直打破了头。

最终男孩们全数落败,梅雨酱以绝对性优势票数胜出。

“毕竟她的身手表演起来最合适嘛。”负责拉票的八百万羞涩道。

“饭田君,你怎么也在梅雨拉票队里啊!”绿谷惊慌失措。

切岛跟着嚷嚷:“是男子汉的话就来我们这边竞争啊!”

班长推了推眼镜,义正言辞发表骚扰宣言:“当然是因为蛙吹同学不管是【消音】还是【消音】都最棒了!”

丽日一拳捣在饭田脸上,大喊:“石川界人,快从饭田君身体里出去!”

 

上鸣非常生气:“为什么切岛是雷神啊,明明我的个性才是放电吧!”

“因为雷神不说相声。”耳郎冷漠道。

上鸣:“……”

切岛摆了个POSE,得意道:“一定是因为身材啊!男子汉就是要筋肉!”

“因为就你不爱穿上衣。”芦户冷漠道。

切岛:“……”

 

绿谷全票通过当选为浩克,他崩溃道:“我的人设难道不是智将吗,好歹也是局长吧!”

葡萄安慰道:“因为你是最强复仇者啊。”

饭田安慰道:“因为浩克的角色很重要啊。”

丽日安慰道:“因为反差萌啊。”

切岛安慰道:“因为你有一个野兽般爷们的心啊!”

轰怜悯地拍拍绿谷肩膀,诚实道:“因为你最绿啊。”

 

八百万最喜欢做道具了,她兴致勃勃地纠缠了化学老师好几天,终于把蜘蛛侠的装备完成了。

于是梅雨酱在排练的时候莫名其妙被蛛丝黏在了天花板上,她难过的好几天没吃虫子。

 

大家排练到一半就开始胡闹。

上鸣扛着美队的盾就冲了进去,然后被芦户一巴掌溶了。

他躲躲闪闪跑到钢铁侠爆豪身后,被对方个性不小心炸了。

上鸣哭着往浩克绿谷那边移动,中途不小心被绯红女巫给冻住了,他绝望地抢过切岛手中雷神锤,开始疯狂放电。

 

03.

爆豪胜己有个小秘密。

因为异于常人的作息导致同龄人在刷剧上网打游戏的时候他在睡觉,使得爆豪经常跟不上派阀聊天蹦出来的各种新潮词汇。

 

爆豪胜己绝不认输。

他面上四平八稳,维持住盛气凌人的偶像包袱,私下偷偷把听不懂的词汇记了个遍,回到寝室就戴上眼镜打开电脑做笔记。

爆豪胜己几乎是拼尽全力维持“全能天才”人设不崩。

 

然而人有失手,咔有失智。

宿舍大厅里大家集体聊天吵闹,爆豪刚抬腿踩了一级台阶就被上鸣和切岛一边一个硬生生架到了沙发上,美名其曰参与集体活动。

他不屑地看着沙发另一边被女生们扎小揪揪的阴阳脸,刚想嘲讽就接到对方一副同病相怜的表情。

爆豪瞬间就爆了。

切岛顶着满头包好不容易把爆杀卿安抚好,男孩子们便天南海北聊了起来。

 

爆豪竖着耳朵听了半天,“给你买橘子”“请你坐下独秀君”出现频率也太高了,还跟话语完全没关系,这又是什么新梗?

他眉头越皱越紧,表情已经从超越了敌联盟向着新次元的颜艺发展起来。

手臂被戳了两下,爆豪侧过头发现是废久,刚准备糊对方一脸硝化甘油,手机屏幕便竖在眼前。

屏幕上是个帖子《2018年雄英流行词汇总结(不定时更新)》。

“小胜早睡早起还喜欢喝茶,是纯正的退休老年人作息呢,”绿谷感叹道:“下次不方便的时候直接搜这个帖子就好了,我写的!”

OFA传人顶着那张不知是傻还是腹黑的笑容,在幼驯染的炸点上第76354次来回蹦迪。

 

砰——!

 

“绿谷啊啊啊——!”切岛跪在黑乎乎的焦炭面前大喊。

上鸣沉痛地叹了口气,惋惜道:“叫你皮!没办法,埋了吧。”

 

04.

“啊!雄英就这点最麻烦了!”芦户捏着自己的手臂,可怜兮兮道:“真是一不小心就会比同龄女孩子大一圈,好烦。”

丽日也捏了捏自己的脸,心酸道:“要学习要训练还要抽出时间减肥,女孩子太辛苦了。”

叶隐透愤愤道:“我每次胖了就裸奔啦,弃疗!”

“那个——”八百万刚要张口。

“吃不胖的人不要讲话!”女孩子们气势汹汹。

八百万委屈闭嘴。

 

于是“减肥”便成了晚上讨论的主题。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绿谷拿出了他每天的运动量,连切岛都给跪了。

轰淡定表示每次吃饭前都看一眼他爸照片,保证食不下咽,迅速消瘦。

饭田高呼减肥要科学要规律,并就此发表了演讲,一致被妹子们评为1-A最适合做和尚的男人。

小小只的常暗表示自己有中二加成,不会胖。

早早上床睡觉的爆豪以老年养生减肥法独领风骚,女孩子们表示不食糖修仙毋宁死!

 

然后准备掏出蛋糕的砂藤就被禁言了。

 

05.

看上去发型个性的高中生也有着各种各样的烦恼

 

爆豪的头发远没有看上去那么硬,经常会在第二天醒来时发现睡塌一块。通常这个时候爆豪都会拿出手机调出幼驯染的照片看一眼,头发就会愤怒地炸回去,发型完美。

 

轰那头柔顺的秀发也经常被睡得乱七八糟,他会站在洗手间镜子前,踩着安德瓦图案的脚垫一丝不苟将头发按照颜色分层梳好。

 

其他学生也各有千秋。

热爱各种发型的梅雨酱和八百万。

发胶党上鸣和切岛。

卷发棒流丽日等等。

 

过了一学年, 1-A的精致猪猪女(男)孩们,再也无法容忍钢铁直男·不拘小节·死宅晚期·绿谷出久的一头海藻卷毛。众人一致决定晚上在宿舍客厅搞定绿谷的头发。

半小时后

“头发太多了,扎脏辫都扎不过来。”梳发党八百万表示放弃。

“……这怎么分层?”轰很迷茫。

“我和切岛的发胶一点用都没有啊!”上鸣咆哮。

切岛去爆豪那里寻死觅活,终于借来了潮爆牛王特质发胶。

“我就不信邪了!”切岛发表宣言。

“一会儿连发胶和废久带着你一起炸死!”爆豪发表宣言。

一个小时后

切岛崩溃道:“连爆豪的头发都抹平了,为什么!为什么绿谷还是这样!”他抓着绿谷手臂,痛哭流涕敬佩道:“不愧是真男子汉,不屈不挠啊!”

“哈?你的意思是这个废久比我强?”伴随着爆豪的颜艺,他的头发再次炸开。

 

“真是不屈不挠的【弯】啊绿谷,”葡萄感慨道:“不愧是幼驯染,一个掰不直,一个掰不弯。”

绿谷:“我不是?我没有?欧尔迈特你别信QAQ!”

 

06.

今晚合宿的讨论话题是“个性开发”

 

同学们议论纷纷,最终表示暂时性的战斗果然不适合职英活动,还是续航类的比较靠谱。

轰:“你们都看我干什么,我平时战斗都是留着余量不会彻底放空的。”

障子:“和绿谷那场战斗怎么不见你好好控蓝?”

轰:“……”

绿谷:“回答他啊轰君!不要沉默啊!我刚跟欧尔迈特解释过自己的性取向啊!”

 

濑吕同情地拍拍上鸣,表示这种QTE之后直接失去战斗力的选手是没有未来的。

切岛同情地拍拍上鸣,推荐他以后出门自备大容量充电宝。

常暗同情地拍拍上鸣,建议他训练时都保持白痴状态接受同学们的调教。

上鸣感动极了。

葡萄同情地拍拍上鸣,悄悄拿出蓝色小药丸,问他是不是肾不行。

上鸣想放电。

轰同情地拍拍上鸣,表示自己最近在和同学们学体术,邀请他一起来。

上鸣十分感动地往轰旁边一站,女同学们立刻表示上鸣仅剩的池面元素也被秒的干干净净了。

 

“上鸣同学,我有个想法!”在旁边收拾垃圾的绿谷蹦跶着冲了过来,掏出笔记本就开始碎碎念:“我跟你讲我这里收集了很多雷系英雄他们大部分的个性原理和使用频率都是根据战场的现状&^%$^%$#%&^”

众人:“……”

话音未落,绿谷被爆豪从身后一脚踹在屁股上摔了个狗吃屎。

“废久你他妈想死吗!垃圾都掉在地上害我重新拖了一遍地!”爆豪怒道。

绿谷的脸被爆豪按在沙发上摩擦,他挣扎着把笔记本丢到上鸣怀里,鼻青脸肿地比了个大拇指。

不不不,这份友谊太沉重了啊。上鸣抱着笔记本瑟瑟发抖,感觉自己目击了杀人现场。

爆豪坐在绿谷背上,不屑地扫视一周,屈尊道:“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们都不明白?”

 

“听说过御坂美琴吗?”他得意道。

 

 

后来,电光雷霆就改名为科学电磁炮了。

(别信)

 

07.

群众面面相觑,死都没想到居然能从爆豪这种老年人口中听到了如此二次元宅的词汇。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最终切岛被推了出来,他战战兢兢发言:“御坂……就是你不惜一切代价要保护的最后之作吗?爆豪,三年起步啊……”

然后切岛就被爆豪用矢量攻击拍在墙壁上撕都撕不下来。

 

爆豪科普道:“能够操纵十亿伏特高压电流、电磁波和磁力才是无敌的,远距离攻击之王。”

 “而且炮姐原先是等级1的低能力者,然而经过了相当程度的努力,在12岁的时候成为了等级5的超能力者!”绿谷兴奋地在地毯上扭动:“小时候看OVA的时候,我和小胜就最喜欢她啦!”

破案了。大家想。果然是小时候看的动画片。

爆豪一巴掌拍在绿谷脑袋上让他闭嘴,继续道:“不管是超音速电磁炮还是铁砂之剑上鸣都可以达到,这个蠢货只会放电而不会利用电磁波,而电磁波才是现代社会最强武器。”

大家纷纷祝贺上鸣。

爆豪继续道:“但你必须知道电磁波的原理,”他露出一张标准恶人脸:“你这个白痴物理多少分来着?”

大家纷纷同情上鸣。

 

07.

相泽老师养过一只猫

 

那个时候年纪小学业重,他其实对他的猫一点也不好。

但那只猫从来不闹,很乖巧地黏着相泽,还喜欢在天冷的时候用毛茸茸的肚皮埋住他的脚。

 

高三的学业越来越重,相泽没有发现他的猫吃的越来越少。

有一天晚上,那只猫突然变得很黏他,蹭了他很久。

“我要写作业了。”相泽和猫玩了一会儿,就把它赶出了房间。

那只猫不见了。

第二天,相泽消太找了很久,上课迟到都不顾上也没有找到那只猫。

 

朋友告诉他,猫吃得少就是病了,这种动物通人性,会在临终前和主人告别,然后找个地方静待死亡降临。

 

从那以后相泽老师再也没有养过猫。

 

TBC.

☢有时间的话这个系列还会写,纯粹自娱自乐自嗨

☢不要刷CP不要刷CP不要刷CP不要刷CP不要刷CP

☢为什么一串都TM是狮子座,不管了我要用病院凑数剩下的

☢猛然想起佐助过生日那天我也过,然而就吃了碗炒面,生贺也没有蛋糕也没有QAQ


评论(23)
热度(172)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