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37

橘子给我的生贺让我有力量更新!

2259.

据说轮回眼可以看到世间万物的气

 

于是宇智波斑用这个技能开发出了“真实之眼”,自此再也不怕黑绝那种吃里扒外的货了。

然而大部分他这个技能是用来分辨千手柱间去没去赌场的。

 

宇智波佐助自从有了这个技能,再也不怕在环球旅程中疯狂迷路了。

七代目火影嚎啕大哭:“以前半年回来三次,现在一年回来一次的说!”

 

然而论技能使用,还是曾经做过组织头目的宇智波带土更胜一筹。

他成功从BOSS转职为风水先生,每个月的进账够垃圾发小买十份精装限量亲热合集。

 

2260.

宇智波的报恩(架空)

 

宇智波一族是非常循规守矩的传统家族。

鼬教育小小的佐助:“宇智波的家训就是有恩必报,一定要做个像先祖一样磊落的男人。”

佐助奶声奶气问:“要听先祖的故事!”

鼬:“是啊,先祖弟弟对先祖有恩,先祖问弟弟有什么心愿,弟弟说爱哥哥爱的要死了。”

佐助一脸问号:“那怎么报恩啊?”

鼬:“然后他就遵从弟弟的心愿让弟弟去死了啊,多么感人的兄弟情义!”

佐助:“……”

 

 

千手柱间校长也在给学生们讲传说中的“宇智波报恩”

少年卡卡西举手提问:“校长你讲错了,应该是鹤的报恩。”

少年带土跟着点头:“没错啊,我们家族怎么可能因为报恩就去伺候别人?”

仔卡也跟着点头:“对,带土的被子至今还叠不好,都是我给他善后的!”

仔堍:“……”

 

班主任扉间老师一脚把校长踹下讲台,沉痛道:“宇智波的报恩是真的。”

“不知道你们听说过猫的报恩没。”

“猫的报恩:日日逮死老鼠放你门前。”

“自由心证吧,下课。”

 

2261.

接上条

原梗:

(本条为眼睛永远糊上一层鸣人滤镜的阿澜 @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点的扉泉梗)

 

白毛班主任在两个学生寻根究底的问询下,终于道出了他所经历的“宇智波报恩。”

“无缘无故被下了药,事后脸上只贴了这张威胁信。”千手扉间神色郁郁,咬牙切齿道:“说是因为我一直不接受他的报恩,所以他强行报恩结束后就决定到处宣扬我是个人渣,既不违反宇智波祖训又能出口气。”

仔堍瑟瑟发抖:“原、原来是泉奈小爷爷,那可不是几只死老鼠能解决的,老师你确定你是被报恩不是被报仇吗?”

仔卡还蹲在原地疑惑不解:“一个OMEGA怎么可能给ALPHA下药啊?这不科学啊,药剂也不对啊,不行我得去找化学老师问问……”

 

无论千手扉间有什么样的爱好或私人实验室,他终归是个正派的千手,不是人渣,更不愿意做渣男。

尽管在看到纸条的瞬间,扉间在脑内上足发条将这件事曝光后对木叶集团和两族关系的影响思考了个透,但他还是决定把所有因素扔出脑海。

因为千手家的家训就是“为自己的做出的决定负责”

 

“于是我就开始追泉奈。”扉间总结道。

听过风言风语的仔堍再次举手:“老师您那叫抓,或者叫逮,哪里是追???”

仔卡也跟着举起手机:“小鼬说那人从族里偷的所谓迷药,是佐助的糖罐啊老师。”

 

 

2262.

接上条

 

当年,泉奈在一个小巷子里被死敌堵住了。

“你他妈这是报仇吧!”泉奈气急败坏地试图扯开绳索。

扉间义正言辞:“我这是要对你负责。”

泉奈啐他一脸:“你别告诉我你追了我一年半是为了负责,骗鬼呢,80%是为了替天行道然后顺便干掉吧!”

扉间摇摇头:“你错了,是99%。”

泉奈:“……”

扉间:“但你还是了解我的,我会负起责任把这孩子抚养长大,所以你安心的去死吧。”

泉奈:“……”

 

 

仔堍听到这里,吓得一声尖叫:“鬼畜啊!你的负责=回收孩子+干掉泉奈么?”

仔卡把他拉回来,津津有味地接着问:“那最后孩子的抚养权呢,你们谁赢了?”

扉间摸了摸小孩脑袋上柔软的银毛,怨气四溢:“我们谁都没赢,木叶福利院赢了。”

仔卡:“???”

仔堍:“???”

 

2263.

比起负责任的千手扉间,作为大哥的千手柱间就多有不及。

木叶校长不止自己不对人负责,还满世界追着宇智波族长要人家负责。

 

“职业的老赖啊。”两族族人们纷纷感慨道。

 

2264.

柱间这招后来被长大成人的带土学会了。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酒后乱性的夜晚。

宇智波带土一米八几的大个子蜷缩在床脚哭得梨花带雨。

“你要对人家负责啦!”他在脸上扣了个面具,哭诉道。

卡卡西:“……”

 

卡卡西十分坦荡地下床取了个老旧的卷轴,转身对带土说道:“让我负责可以,但你嫁进来就要遵守我旗木家的家规。”

他抖了抖这卷“家规”,卷轴掉在地上滚啊滚,滚了好几百米,一直从卧室滚到了客厅。

 

“……”带土怒极反笑:“旗木难道不是你自己在福利院看到稻草人起的名字吗!哪里来的这么长家规!”

 

2265.

 

接受采访的鸣人满脸迷茫。

“啊?佐助是不会带球跑的啊?”

“带球跑这种行为是在侮辱佐助吗我说!”

“你们谁不承认他的实力,先问过我的螺旋丸啊!”

 

最后,眼睛里糊了一层佐助的鸣人强调道:“我朋友最近只是吃的有点多啊我说!”

 

2266.

(橘子贺文的梗,原文请点这里

鸣人在他面前,双手握拳,一脸认真的说:“把佐助还给我!”

绝在墙角库库库的怪笑起来,“什么还不还的,你是基佬吗?”

“就是啊,就因为前辈你总嚎着还不还的,害我们其他JUMP男主都被当成GAY了啊!”绿谷出久咆哮道。

 

 

绝不知道看了什么奇怪的节目,坚信反派装逼就是要靠奇怪的笑声。

他从“嘻嘻嘻”“桀桀桀”“噗哈哈”“吼吼吼”里,最终选择了“库库库”

 

 “你哪怕给我笑成一方通行都好!”带土掏出印着COPY忍者的限量版手绢擦脸,怒道:“笑成这样每次都会喷我一脸口水真的很烦!”

然而绝屡教不改。

于是带土从此开始戴上了面具。

 

2267.

关于落水

 

柱间:哦,他是那么迷人,我坠入了爱河。

扉间:是三途川吧,冥河。

 

斑:哦,他是那么迷人,我坠入了爱河。

泉奈:是黑泥潭吧,快出来啊哥哥,会死人的!

 

2268.

关于白毛火影的情人节

 

1347火影在情人节这天都回家去过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日子了。

5代火影陷入狂热的追求者浪潮里,艰难地往赌场挪动。

 

二代火影千手扉间,作为标准的单身贵族,在这个令人厌烦的日子里居然也收到了礼物。

他打开包裹,里面是一条小奶狗,卡面上写着“情人节快乐,扉间!——千手柱间。”

扉间:“……”

围观许久的六代火影怜悯地拍拍前辈肩头说道:“没关系,您看我家里都攒了八条了。”

 

TBC.

然后他们俩一起把波风水门踢出了“双数火影群”

 

 

 

评论(18)
热度(8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