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关于开车投票

不到15小时你们是要吓死我?明明平时根本没这么多评论qaq


共计110票

统计结果:

【鸣佐车】18票

【柱斑车】20票

【带卡车】44票

【扉泉车】18票

【止鼬车】4票

【泉扉车】2票

【横颜横】3票(WTF???)

【橘澜】1票(EXM???)


居然没想到带卡以绝对性优势胜出?诶?我不是个扉泉写手吗?

这么多喜欢带卡的人真的太开心了!我本人生活中有两个非常亲近的人都是纯粹的堍型人格,而我又是死忠卡粉~(虽然早年带卡车被疯狂嫌弃导致后期就不写了)

那么我就努力肝篇【带卡车】!感谢大家陪我玩!



还有通报批评一下过来凑热闹的橘子



最无法理解的横颜和颜横??你们是真情实感想看车吗??



但,无论是体型差身高差还是气场差,你们纯ALPHA横太太我都是上不动的_(:з」∠)_

尤其是上周末夜里睡觉这家伙差点把我踹地上之后更是认知到了体格差距......(你让一个洛基怎么搬动锤哥?)

评论(30)
热度(147)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