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千手阿颜文包】截止到2018年7月

补充:MHA(我的英雄学院)所有相关文全部移动到子博 @个性是脑洞 

文包里面是用这个笔名开始写的一些文章,因为电脑换过#好几台#,很多论坛体和脑洞已经找不齐了,近一年的还相对完整。

极乐净土、木叶危机和巴比伦等一系列通灵王作品和不少论坛体都是现写的,没有存档,甚至还有不少图片,也不知道有没有被LOF给删掉......没有的话我近期试着保存一下,你们也可以自己保存,论坛体不用授权的可以自己存着看。

爬坑MHA之后试着写段子抒发内心激动后,才深刻的感受到了写火影是多么愉悦的一件事,几乎不用思考,也不用费心去想角色,他们就像在我脑海中活着一样自由行动,一个个脑洞和场景就自然而然地出现了。

(以及MHA我虽然不太吃CP,但暂且算个幼驯染党,这二位太难写,手动再见)

谢谢大家对我这四年的喜欢,说实话病院见证了我从一个走入社会的菜鸡到管理层变化,工作也变得越来越忙。

因为是社畜所以没办法像其他同人作者一样对作品精雕细琢,甚至很多错别字和病句。

对我来说,写文就是自我娱乐,找个空间来发泄对火影的喜欢,也想保存住自己仅剩的一点青春,我从未把自己当做一个“写手”或者“作者”,更多的是将LOF作为一个“博客”,如阅文中令各位不适,在此致歉。

最后请需要文包的孩子们点这里

密码:edwo

评论(138)
热度(7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