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38

 

为了庆祝上一条大家慧眼识英雄,这次的梗大多都来自朋友

手感不好,请见谅

 

2269.

作为一个合格的宇智波或火影,演技是硬指标

 

四战后,长辈们对新一代小辈的演技表示十分担忧,明明是影帝六代目的学生,却连门口收废品的大爷都骗不过去。

鸣人:“我连辉夜都打败了的说,为什么要学这个!”

佐助:“这是中忍考试的一环?”

带土:“空有影级实力,没有影帝演技的你们凭什么说要做火影!就连我也是从小磨炼演技的!”

柱间:“战国时代演技不过关都活不下去啊。”

扉间:“木叶教育改革刻不容缓!”

 

卡卡西:“……等等,初代大人一身演技?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考验培训班成果的时刻到来了

第一题是自由命题,鸣佐提交了作业《宿敌》

 

佐助往脸上铺了一层粉,嘴角吐了番茄酱,咣当往地上一躺,开始闭眼装死。

鸣人带着白色假发跪在他身旁,深情款款朗诵道:“啊,白云!黑土向你道歉,来到你门前,请你睁开眼,看我多可怜。”

鸣人摆出秽土转生的手势,佐助配合的坐起身“复活”,僵硬着站起身。

“今日的你我能否重复旧日的往事,”佐助一屁股坐在鸣人身上,棒读:“我这张旧船票还能否登上你的破船?”

鸣人一口血喷出来,倒在对方身上做死亡状。

 

评委们:“……”

扉间:“OOC差评!”

泉奈:“原作人物没这么胖!”

卡卡西:“都别愣着了,鸣人是真的吐血了,快来急救!”

 

第二题是《挚友》

鸣人套了个黑假发,佐助放下刘海,两个人趴在墙角上深情凝视。

鸣人:“哦,斑密欧!你为什么是斑密欧!”

佐助:“哦,柱丽叶说话了。啊!再说下去吧,光明的天使!因为我在这夜色之中仰视着你,就像一个尘世的凡人,张大了出神的眼睛,瞻望着一个生着翅膀的天使,驾着白云缓缓地驰过了天空一样。”

两个人从墙上跳下来,这次换鸣人躺在地上,眼睛微微眯起,略带怀念道:“你来了。”

佐助轻声:“我来了。”

鸣人笑道:“我记不起过了多少年,但你还是回来了。”

他的声音越来越低,彻底沉寂下去。

佐助蹲在他面前,温柔的合上朋友双眼,低声道:“我回来了。”

 

评委们:“……你们到底对挚友有什么误会?”

鼬:“挚友难道不是you jump,I不jump的关系么?”

扉间:“没有这么粗犷朱丽叶,差评!”

柱间:“100分!”

斑:“100分!”

 

第三题是《昔日同伴》

这次换佐助带上白色假发,端庄地坐在椅子上:“那时我比你聪明一些,而她也远比我温柔。”

鸣人脸上扣了个狐狸面具,笑道:“这牡丹国色天香,百花之王,的确也不是人人当得。”

愉快的声线逐渐压低,鸣人掀开面具阴郁道:“再优秀的忍者在木叶,到最后都变成了一个样,再聪明,再漂亮,再珍贵,到了最后,还不是都成了鱼眼珠,泯然众人矣。”

佐助扬声反驳:“原本我不在乎,因为我在木叶也不是为了交朋友,但今天我必须警告你们,我,宇智波璎珞,天生脾气暴,不好惹,谁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对付他!”

 

评委们:“……”

带土:“强烈举报OOC,卡卡西明明应该是皇后!”

卡卡西:“终结谷之后你们真的成为朋友了。”

泉奈:“谁偷看我的延禧攻略了?”

 

2270.

木叶村最新推行了河长制

每条河都需要河长定期巡逻,分段,上报数据

 

初代目决定为大家做个表率,外围的南贺川他一人承包了!

于是七代目接到了各种投诉,群众们纷纷举报老村长公然带着夫人在河边谈情说爱,严重影响无辜人员的工作效率。

 

然后二代目就给所有的火影都配上了GPS。

可怜的二代目作为项目负责人,连回家玩秽土得时间都没了,天天盯着APP看河长们的上报路线。

 

扉间:“大哥,解释一下你和斑上报路线怎么是一致的?”

扉间:“我明明给你们安排的是河的两端!!!”

扉间:“还有这里!轨迹显示你们在这个点位呆了两个小时!”

扉间:“而且为什么你们每天巡逻的河段,流速、水量、水质总是突变啊!”

 

2271.

宇智波斑发现了挚友的秘密基地

在千手柱间卧房地下室放了整整一屋子等身人偶,各种姿势形态的“宇智波斑”,甚至比本人还妍丽一些。

 

斑在饭桌上炫耀性的讲了这件事。

卡卡西:“这就是传说中的充气娃娃吧,呵呵。”

带土:“你这个白毛为什么在我家?”

扉间:“这是木质的,最多算手办。真正的充气娃娃是可以使用的,下个十香软筋散就能做到。”

带土:“你这个白毛为什么也在我家!”

鸣人:“这种东西我也有的说!我12岁的时候就有个卡卡西老师的抱枕啊,生气就打打!”

带土:“怎么连你也在我家!”

柱间:“那不是充气娃娃,那叫发泄果,火影小楼人手一个,扉间的发泄果卖的最好哩!”

 

2272.

木叶绿JJ文学网出大事了!

面具太太居然从榜首上掉下来,第一名赫然是【木叶网jing】!

 

宇智波带土非常抓狂,他决定黑了文学网,把第一名那个小婊砸人肉了!

然后他更抓狂地发现小婊砸跟自己一个IP地址

 

宇智波斑:“呵。”

 

2273.

你画我猜游戏(大家可以在APP里下载“玩吧”APP)

你画我猜游戏是一款网络手游,玩家根据自己的词语画出相应的画,其他玩家要根据画和词语的字数来猜。

 

泉奈拿到的词语是“科学家”

他想了想,画了个圆圈,炸毛头发,三道杠。

回答瞬间刷屏:“大变态”

泉奈:“……”

扉间:“……”

 

泉奈拿到的词语是“暖床”

于是他画了个火柴人躺在床上

柱间:“睡觉。”

斑:“失眠。”

佐助:“打鼾。”

 

扉间:“棺材。”

泉奈:“……”

 

2274.

六代目很烦恼,带土不知道中了什么奇怪的忍术,变成了一屋子的仔堍。

他快要被烦死了。

卡卡西影分身出一屋子仔卡,让影分身陪仔堍玩。

 

于是一屋子仔堍都被一屋子仔卡气哭了。

 

2275.

关于那些死在草稿箱里的脑洞

 

“佐助太太,我粉你很久了啊!”鸣人兴奋地抓住青年的手,连珠炮一样阐述着自己的观后感。

青年微微笑着,十分安静的听着粉丝诉说,手指在屏幕上飞快滑动,微信窗口弹个不停。

 

“拜托啦恰啦助,鸣人的童年阴影导致他有自闭症,好不容易才和网友聊起来,帮忙扮演一下【佐助】吧!”

 

恰啦助坐在咖啡厅认真听鸣人讲了很久,抬手打断了对方。

 “其实你清楚的对吧。”恰啦助凝视着面前骤然安静下来的男人,怜悯道:“宇智波佐助是我出道作的男主名字。”

 

“你的朋友,他只是个虚拟的人物啊。”

 

 

TBC.

 


评论(42)
热度(8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