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求助】这个充满着垃圾睡姿的世界是错误的!

午休速撸,短小。

.......................................

 

木叶吐槽君好,今天阿飞必须来这里痛斥那个睡相奇葩的垃圾火影!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木叶一众花痴女在网上讨论我小侄子的睡姿,这么个帖子因为小侄子朋友掉马瞬间火了。

花痴们纷纷讨论小侄子睡姿会多么端正多么英俊,他朋友就在帖子里回“不是啊,他虽然平躺比较多,但是更喜欢一条腿骑人身上啊!”,被花痴们围攻之后还异常天然黑的回复“我当然了解他的说,毕竟我们是朋友啊!”

就这么个破帖子居然挂在头条好几天,我不得不对你们的无知深表遗憾。

你们常年用来做手机电脑桌面的某个垃圾火影,那睡相才叫奇特。

昨天夜里,我睡着睡着不小心掉在了神威空间里摔醒了,迷迷糊糊爬回床上时隐约看到一点闪烁的红光。定睛一看,一只血红色的写轮眼直勾勾地睁着,在黑夜的映衬下极端诡异!

我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那只眼球竟然还跟着向下转,瞳孔准确地聚焦在我的脸上。

屏住呼吸,我凝神观察片刻,发现这家伙睡得很熟,没有一丝醒过来的意思。

可那只眼珠却像有着独立意识一般,死死盯着我的动作,颇有些不善的意味。

 

第二天,这家伙像个没事人一样趿着拖鞋洗漱,对昨夜没有一丁点印象。

我去问他他居然还说是我做噩梦!

 

热门评论:

1、说出热帖的瞬间,PO你就掉马了

2、阿飞从一个自绿的男人变成了被自己眼珠吓尿的男人!

3、@_@奇特算什么,我朋友简直就是奇行种,只要睡着了就会用尽全力把我踹下去!就算我躺床脚他都能转半个圈推我!本来我想爬起来拿手机拍一张他搞笑的睡姿,结果这家伙在我拿到手机的瞬间停止了鼾声并用泰山压顶把我压在身下,第二天毫无印象!

4、呵,楼上的千手小哥请知足,老夫半夜惊醒的时候发现枕边人正举着刀架在老夫脖子上。这只是宇智波的正常梦游状态。

5、K老师一直那样啊我说,那只眼睛睡着了之后经常转动的,应该就是PO你残留的意识吧!

6、可是眼睛和PO看上去不是一个意识啊,难道说当年救K的那个十三岁少年真的被压死了?

 

END.

工作忙碌,只能速撸短小,万分抱歉。


千手小哥那个是真人真事,我夜里睡觉差点被你们睡着的阿横太太一套连环十八摸给吓死


评论(28)
热度(7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