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约pao当天发现约错人后不小心过呼吸了

木叶吐槽君你好(哭泣)我来这里吐槽自己昨天犯的蠢

 

我小时候暗恋隔壁一头银发的妹子,她白白的软软的,嘴角那颗痣特别可爱。后来她家里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搬家了,这段暗恋便无疾而终。

我初中的时候转学到了木叶,在那里我又看到了一个银发学生,我开心地上去拍他肩膀喊R(对的小时候妹子跟我说她叫R),结果这人转过来我才发现认错了,对方是个蓝孩纸。

这家伙叫K,后来变成了我的同桌,臭屁又傲娇,嘴毒得要命。同时我还结识了班里另一位叫R的女孩子,她超温柔超善解人意,简直就是天使,和K这个混蛋完全不一样!

我和R认识K十几年,他就一直没摘过口罩,连吃饭都是避着我们,据说是过敏性哮喘,很严重的样子。所以这些年所有认识K的人对他的印象就是——白毛+死鱼眼+口罩。

 

前阵子我听说网上有寻找失散多年的人那种活动,我特别开心就下了APP并按照要求把当年暗恋的白团子描述了一遍。

没过多久,APP就提示我找到了相似人物,我特别兴奋拿去给K看,却被对方吐槽“寻找旧人的APP叫默默而不是摸摸,摸摸是约pao软件谢谢”

什么!我竟然在约pao软件上看到了失散多年的女神!那我还要不要去!

 

我整整纠结了三天,最后还是没忍住对着APP发出了邀请,我发现疑似女神写着爱好编程,干脆拽着K这个学霸写了一大串代码发了过去。

对方果然很感兴趣,和K一来一回的聊了半天,还答应晚上出来见面。

我特地在酒店订了包厢和烛光晚餐,就等着给女神一个难忘的再会。

 

事情并不顺利,那天晚上临时接到通知,说419房间被酒店集团董事占用了,很遗憾的通知并为了补偿,给我换了521房间

可是我完全没留女神电话啊!赶紧在APP留言对方也一直没回!我有点着急,干脆跑到酒店一楼大厅等着,万万没想到,我竟然看见K和另一个脸上带三条伤疤的白发男人站在一起有说有笑,最惊悚的是,K竟然没戴口罩!

没戴口罩的K!嘴角有一颗痣!!!

 

我当场过呼吸,在K震惊的目光中撅了过去。

 

我现在在病房里刚醒,啊啊啊,K就在门外啊!我该怎么办!难道他就是当年的白团子吗?救命,不知道是该庆祝找到初恋还是悲伤初恋变成颓废大叔了啊!

重点是,我是直男啊!!!

 

热门评论:

1.你应该先跟那位约错的“女神”道歉,可怜的妹子

2.PO主,你数过你的吐槽里出现了多少次K了吗?语气里处处透露出窃喜的人不要自称直男

3.卧槽!PO我知道你,我也在那家酒店管理层工作,你的调换方案还是我审批的。可是据我所知,我们董事当晚在包厢和人大打出手还把我们都赶了出去,直到现在419也没开门……问题是,和他大打出手的闯入者,就是你说的那个白毛壮汉啊?

4.哈哈哈,可以的可以的,不管初恋还是“女神”结果都是男的吗?

5. PO你到底知不知道摸摸是个基佬约paoAPP啊!

TBC.

摸鱼使我快乐

约错pao友上对床

评论(15)
热度(7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