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77

 

1952.

那些年刚复活的老古董

 

泉奈:这个微波炉怎么用?

泉奈说着,切了一块带土放进了微波炉准备转一转。

扉间:啊啊啊!住手!水遁·水阵壁!

卡卡西:啊啊啊!住手!土遁·土流壁!

轰一声,微波炉炸了

 

带土:为什么要切一块我!

 

1953.

木叶一年一度的新年晚会开始了

火影们特地排练了芭蕾舞歌剧《猫》

于是观众们都变成了盯裆猫

然后本节目以违反木叶精神文明建设被叫停

 

1954.

互相仇恨了几个世纪的宇智波村和千手村,终于为了共同抵抗邪恶的岸本势力决定联盟

于是他们选了个良辰吉日宣布可以通婚

 

在这之前,因为千手村禁止和宇智波通婚,所以隔壁旋涡村也一起禁止和宇智波通婚。

鸣人:我不!我要跟佐助在一起!明明带土叔都这么大了凭什么我和佐助就不行!

佐助:因为老祖宗们是通J不是通婚!

鸣人:那我们通J吧佐助!

佐助:……

 

然后鸣人被路过的鼬用一发月读打上了天

 

1955.

旋涡鸣人曾经说过:“如果佐助没有归处,那我就成为他的归处。”

 

多年过去了,宇智波佐助仍旧四处流浪。

 

1956.

关于火影们对宇智波求婚时需要呼唤祖传之物

 

柱间:斑!这是我祖传的查克拉项链,只要不是被人一刀捅穿心肺,都能救回来!

斑:好。(笑)

 

扉间:祖传的项链被大哥拿走了,我这里只有珍贵的祖传基因,收下吧。

(五分钟后)

泉奈:……我不要,你出去!

 

卡卡西:我这是祖传的幸运E,带土你不要介意。

带土:我不介意,我这是祖传的死情缘buff,你要吗?

 

鸣人:我,我不知道祖传之物是啥,我有九喇嘛你要吗!

佐助:九尾本来就是宇智波家的!

九喇嘛:EXM???

 

1957.

木叶学园

 

宇智波组和火影组开始了大乱斗,闹得整个学校鸡飞狗跳。

“夭寿啦!快停!学生会长来啦!”

带头打架的鸣人佐助立刻放下对方的衣领,刚要转身就看到木叶you-know-who社会你斑哥阴森森地盯着他们

斑清了清嗓子,扯开一个惊悚的微笑:“不要怪我。”

然后他开始唱起了摇滚。

参与斗殴的众人纷纷抱头痛哭,满地打滚。

泉奈颤颤巍巍地举起手,哆嗦道:“哥!自己人!别开腔!”

 

1958.

关于摸鱼

 

木叶建立不久,无数事务堆在办公桌上,扉间抓狂地低吼一声,抓起一份审批表冲向火影办公室。

看到初代火影正在跟宇智波族长做着不能描写的事情,扉间愤怒地甩上门,决定发挥千手STYLE,去日个秽土冷静一下。

泉奈:EXM???

 

1959.

关于秀恩爱

 

斑:我胸口有柱间的脸!

带土:我高达上有卡卡西的疤!

鼬:呵呵,我有止水的眼球

扉间:我脸上这三道都是战利品

鸣人:佐助你拎着草薙剑干嘛啊我说!不要冲动啊我说!不不不我不想留疤啊住手啊我说!!!

 

1960.

鸣人:话说大战辉夜姬的时候带土也是没蓝了吧,为啥同意了我和小樱的查克拉支持,却压根没提卡卡西老师的说?

小樱:(悲悯)尚且不如少女精多的卡卡西老师,心疼你。

鸣人:别胡说!哪里有什么少女啊我说!

樱哥:……

佐助:有啊,卡卡西不是吗?

卡卡西:……

 

1961.

终结谷对立的时候,佐助终于一反常态,说了一大堆话。

鸣人:我懂了,所以你就是想孤独一人对吧!

卡卡西:你到底懂什么了!佐助说那么多你就提炼这么个中心思想??

 

鸣人为表心意,当场在柱间雕像的脑袋上尬舞一曲小苹果。

佐助:……

卡卡西听得感动不已,泪流满面。

卡卡西:对,带土也是这样,就像冬天的秋裤一样温暖了我!

带土:秋裤什么鬼!我还没走呢!

 

1962.

关于回村土

 

回到村里的带土也没有收回送给卡卡西的那只写轮眼。

“写轮眼要两只才能发挥作用,”带土说,“所以卡卡西要一直跟我在一起。”

 

可是尴尬的事情发生了,他们俩只会开,不会关。

带土试了各种方式都没法关掉卡卡西那只疯狂消耗查克拉的眼睛。

“我一个精十活生生被拖成了精六。”卡卡西生无可恋脸。

 

带土没有办法,只能偷偷询问同族的宇智波鼬。

鼬少年疑惑地说:“亲亲就能关掉了啊。”

整个暗部的人震惊地望向他

“怎、怎么了?”小少年有些惊慌道:“这是止水告诉我的呀?”

 

TBC.


评论(51)
热度(7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