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扉泉】把猫猫接回来后发现它被做了绝育,一气之下我就做了那个兽医

 

和 @横&H·宇智波 的PY交易

为了催更我也是拼了

……

……

……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就是上次那个【养猫一定要绝育吗QAQ我还没结婚】的槽主。

上个帖子讲过我灵魂缺一片是哥哥说的,据说我小时候特别笨,哥哥就找了个叫岸本的算命师来给我算,说是上辈子把自己的一片灵魂给了哥哥治病所以这辈子特别傻。

当然了我觉得那个人是骗砸,但是哥哥愿意相信就算啦。

上个贴在评论里被大家群嘲了之后,我去找了附近的宠物店找兽医问,原来养猫做绝育是给我的猫猫做而不是我……

被群嘲都没生气的我竟然在那个兽医面无表情的鄙视下暴跳如雷了,什么叫“这么大人了还不长脑子”“你的猫猫是母的不用切蛋蛋”“我看你这个长相和智商也用不到蛋蛋了”

作为一个24K金纯爷们我当场就暴起,直到宠物店老板闻风而来才停止和对方互殴

为什么停止呢,因为这个宠物店老板居然就是跟拐走我哥的混蛋!

兽医雪肤白毛小眼一看就是个卑劣,老板黑长直古铜皮笑起来像个智障,这么大区别你们竟然是亲兄弟!你们的爹地才是有个厉害的蛋蛋咧!

好气!哥哥来领走我的时候也不帮我揍他们!气成河豚!

 

哥哥为了让我消气,领着我去吃了高级自助而且都不阻止我吃冰淇淋。

这么好的哥哥我怎么舍得跟他生气嘛……于是我们亲亲热热的吃了饭回家睡觉。

第二天起来我才发现哪里不对,我坐在炕上冥思苦想然后绝望的发现昨天我把猫猫忘在那个宠物店了!

我急匆匆地套上了一条短裤,头发都没扎就往外冲,赶到那里的时候发现猫猫还在睡。

呼,猫猫没事就好,那个死白毛一看就记仇,我真怕他趁我不在把猫猫给谋害了QAQ

刚走没几步就被兽医拦住了,他皱着眉从我手里把猫猫捞走,特别鄙视的说:“它昨天刚做完绝育,还需要观察两天。”

WTF——!

轰一声我整个人都炸了,超气!辣么可爱的猫猫!而且你做绝育也没经过我同意!

那个家伙竟然还振振有词,掰扯了一大堆术语告诉我这只猫猫的身体不做绝育很不好什么的。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故意拽文咬字欺负我听不懂!这一定是报复!

 

我特别生气,大喊:“你敢做了猫猫,我就做了你!”

他朝天翻了个白眼,斜眼瞅我:“你知道怎么做吗?你会用手术刀吗?你知道怎么缝合吗?”

这咄咄逼人的态度简直气得我冒烟,于是我想起上个帖子有热心网友推荐我关于绝育不绝育的网站,咬咬牙,我直接点了进去。

咦?这小电影里的妹子好厉害,一屁股就做得男人嗷嗷叫。

必须学习,现在就实践,不把这兽医整服了就愧为纯爷们!

 

兽医看到我手机里的视频时,整个人都惊呆了,趁他怔愣,我直接把人掀翻就开始扒裤子。

顺手脱了自己短裤就坐上去了。

噫……好痛……不行,看着死白毛那张扭曲的脸我也要跟视频一样骑到他服。

 

后来,貌似我流血自己不知道,结果失血过多晕倒了。

再醒来就是在兽医家里,哦~这家伙的枕头毛茸茸的好舒服!

兽医看我醒了,端了杯插着吸管的水坐到我床边,居然还跟我道歉了!

他说他去问了大哥,原来我脑子不好是真的,不应该跟我计较,对不起。

哈哈哈哈!承认错误就好!看来骑一骑还是效果不错的!

然后我就在白毛家住下来了,因为饭好吃。

 

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经验,不用谢啦!

 

 

热门评论:

1.我就喜欢看槽主的文,每篇的槽点都多到爆表,一定能逼死吐槽役。

2.上一次咱们不管是嘲讽还是帮忙的,结果都没人发现猫猫是母的???

3.槽主你就这么把自己卖了,你哥知道么?哦不对,上个帖子可以看出来你哥也把自己卖给他哥了,允悲

4.岸本大师?岸本大师可是木叶首屈一指的啊!人家是有真本事的!……天啊槽主上辈子好虐Q-Q……

5.现在去学兽医还来得及吗我说?

 

 

 

评论(26)
热度(6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