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鸣佐】想要结婚才发现对方的八字竟然不是活人的!

【妄想症系列】

第一发:【鸣佐】想要结婚才发现对方的八字竟然不是活人的!

第二发:【鸣佐】我的老患者和隔壁新来的病人搞在一起了

第三发:【带卡】装神经病哄恋人时间太久,总觉得自己真的有病了

第四发:【扉泉】昨晚做梦梦见男友在J尸,而且尸体的脸还是我的丑化版

第五发:【柱斑】开坛做法想看看自己的前世结果竟然……

......

......

......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现在在我哥名下一套别墅里,这里除了我们兄弟俩没有别人知道。

我连吃了4桶全家桶和一箱可乐,现在刚刚冷静下来,这件事实在是太过匪夷所思,只能来这里求助。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经常做梦,小小的我抱着一只小小的狐狸精,金色的毛皮十分松软,软乎乎一团毛球特别萌。

我在长大,毛球也在长大。我的童年记忆大多都是跟毛球一起玩秋千之类的,虽然梦里只有我们两个人相依为命,但是一点都不觉得孤单。

这种情况直到我13岁,梦境突然有了变化,毛球变成了金发少年,还带着奇怪的护额。梦里的我完全没觉得哪里不对,非常适应这个类似忍者设定的世界。

那是一个看似和平实则充满刀光血影的世界。

在梦里,我和金发少年都是孤儿,一个被村民所厌恶,一个全家遭到亲兄长的屠杀(现实里我哥超宠我的!)虽然互相看不顺眼,却有着相当牢固的羁绊。梦里的我挺中二的,天天想着当复仇者,自己都没发觉和金发少年的关系已经远不止同伴,早已发展成互相的精神支柱。

所以梦里的我叛逃的时候下意识想要杀了最好的朋友,因为那种羁绊真的很可怕,会干扰我,阻止我。

最后也没能下的了手。

就这样,我和金发少年分开了,我努力报社,他拼命追我。

三年后,一场惊天阴谋和席卷整个世界的庞大战役拉开帷幕,我和他都被迫参战,阔别多年的联手战斗和最终敌对又和解让一切争端渐渐归于平静。

 

我今年25岁,已经断断续续梦到了“我”的大半生——和金发少年各自结婚生子过了一辈子。

随着梦境中的自己阅历增长,现实中的我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有些时候我总觉得自己并不像个年轻人,反而像个暮年老者一般有些过时的喜好。同事也说我的气势越来越足,很多时候我都不需要多说几句就能达到有些惊悚的效果,就连家族企业里那个日天的黑长炸董事也特地把我调进总部培养。

就连我最喜欢的哥哥也说我这些年变化很大。

 

其实我的成长路程中有很多奇怪的事情,比如几次差点丢命的意外中我都奇迹般生还,而且毫发无损。

不是我自夸,因为基因的关系我的长相打个9分都很富裕,所以从小身边男女桃花不断,却总是莫名分手。后来随着气势越发沉稳,追求者更是只敢远观,搞得我一把年纪连个初恋都没有,单身狗好些年。

 

后来我就遇上了我的未婚夫N。

N是我的相亲对象,当时说在拉面馆相亲我还觉得相当不靠谱,不过上网查了一下才发现那拉面馆是千年老字号。

作为我们家族的人,要吃就应该吃最好的,所以我去了,绝对不是因为我那天饿了,绝对不是。

我掀开帘布,就看到一位金发青年背对着我和老板说笑,那一瞬间我的心猛地跳快了一下,简直匪夷所思。

我看到N的瞬间,心里不知怎么就浮现出一个念头,“就是他了”。

但我还是很矜持的,吃了3碗拉面垫垫肚子才决定和N好好接触一下。

 

我和N很投契,虽然性格完全不同,但是却非常能理解对方的想法,就好想……N是我的半身一样,挺玄学的。

我们光速决定在一起,又光速决定结婚。

作为一个保守传统的家族,我拿着N的八字私下去找高人合了时间,结果却被告知这八字明明是个死人的八字!

 

 

我很恐慌,当时脑子也不清楚,直接就逃到了这个荒郊野外的别墅里。

在这里,我又开始做梦。

这次的梦里,我第一次清楚地看到了那个金发少年的脸

那是N的脸。

 

刚才,我拿着手机打上面那些字的时候,N突然从后面拍了我一下,对着我笑得阳光灿烂。

我被吓到了,反应有点大,往后退的时候撞到了桌子,手腕上带了25年的佛珠串突然崩裂,叮叮当当掉了一地。

N无奈地揉揉我的头发,蹲下去开始一颗颗捡。

 

我趁他捡佛珠,赶紧把这贴发上来。

现在我很害怕,因为家里养猫所以我一直放着摄像头,我十分钟前还在APP里看到N在处于市中心的高层里寻找我……而市中心距离这里,整整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面前这个人,到底是谁?

 

 

热门评论:

1、PO你想办法稳住N!听起来太邪气了,连佛珠都镇不住的话我建议赶快想办法离开那里,开车去千手寺庙找木界大师求助!

2、我就不该手贱大半夜点开这个帖子……现在不敢睡觉了……PO你一定要好好的!等你的反转贴啊!

3、只有我觉得虽然很诡异,但是N完全没有伤害PO主的意思吗?如果N真的有问题,那PO大难不死,烂桃花消失也都是N做的啊,这难道不是爱吗?

4、PO我是你嫂,我们从来没有给你安排过任何相亲,N到底是谁?你别怕,我和你哥现在就开车去找你!

5、……大家镇定一下,PO是我诊所一位老病人了,大半年没见到他我还以为痊愈了,没想到他的妄想症越来越严重了。他是我的学生,我不会放弃他的,大家放心。

 

 


评论(44)
热度(9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