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鸣佐】我的老患者和隔壁新来的病人搞在一起了

【妄想症系列】

第一发:【鸣佐】想要结婚才发现对方的八字竟然不是活人的!

第二发:【鸣佐】我的老患者和隔壁新来的病人搞在一起了

第三发:【带卡】装神经病哄恋人时间太久,总觉得自己真的有病了

第四发:【扉泉】昨晚做梦梦见男友在J尸,而且尸体的脸还是我的丑化版

第五发:【柱斑】开坛做法想看看自己的前世结果竟然……


......

......

......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连续扛了两个月闪光弹,实在是坚持不住了!再不来吐槽我的直男之心就要被这群死GAY彻底搞垮

啊,从哪里开始说呢,好麻烦。

先说我的职业吧,我是个疗养院的常驻医师,我们院虽然名字好听,但是里面的患者几乎都是重度心理疾病的,和普通安定医院的区别就是……我们患者的家属都特别有钱……

所以这群蛇精病都是大爷!我们还得吃好喝好伺候他们!

院长K是我的老前辈,算是老师级别的人物吧,说起来他的故事也很感人=_=,当初成立这家疗养院就是为了方便自己照顾发小。

没见过吧,为了照顾发小就专门开了一家医院,这样说你们就更能明白我们院的患者都是啥来头了吧?

说到院长K我一直想吐槽,他的发小一天能精分十个人格,但是每个人格都有共同的特点,就是黏K!有时候像个少女缠着院长,有时候一边骂对方垃圾一边拽着K袖子,我也是醉了,其实你得的不是精神分裂,是K饥渴症吧?

还有我不止一次撞见衣衫不整的院长极其发小,我就特别想说,院长你不要自自欺人了,精神病一样能领证,九块钱我出了,不要天天秀恩爱顺便义正言辞强调自己和发小都是直男了行吗?

我们直男一般不跟发小用润滑剂和套套,呵呵。

 

啊啊啊好麻烦,一说死gay就跑题。

继续说我的老患者,他是我的发小,别误会,是真发小!从小一起长大一起惹事那种。

因为头发是金色的就叫他金毛好了,金毛父母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他从小过的也特别幸福。就是有个毛病,爱做梦。

不是白日梦,是真的爱做梦,而且他小时候就总跟我们描述自己的梦,情节跌宕起伏,既狗血又神转折,我们都是当忍者小说听的。

可他的梦越来越清晰,内容也越来越完整,随着代入性增强,高中开始金毛就出现了一些精神症状。

比如人格变化,有时候会变得非常像个领导者,那种上位者的气势让我们挺不舒服的。而有时候又会无缘无故对着公园里的秋千发呆,摆出45度明媚忧伤造型。

他大四那年,不知道是梦境出了什么问题亦或是积攒的精神病爆发了,整个人被送到了我实习的疗养院。

当时的金毛形销骨立,我吓了一跳,差点没认出来。

他的父母特别疲惫,千叮咛万嘱咐求我们照顾好他。他父母都是很好的人,奈何金毛已经不认识他们了。

金毛时而清楚时而模糊,有时候会对着父母喊爸爸妈妈,有时候却会奇怪的问他们是谁。发病时自称是孤儿的金毛其实比他正常的时候厉害的多,不管是处理事务还是说话都非常有深度,我简直怀疑他妄想出来的自己是不是个总裁。

对的,他得的是妄想症。

大概是那个梦纠缠了他太多年又太过真实,金毛根本分不清梦境和现实,他总觉得自己一比划就能来个分手术,还总是喜欢对着窗外大喊“萨斯给”。

萨斯给就是梦里的金毛追逐了一辈子最后BE的“朋友”。

讲真,不管是发小还是朋友,你们这种死GAY非要做直男的下场只能是BE啊……

 

金毛虽然在疗养院,但是也经常帮他父母处理集团事物,尤其是总裁状的金毛,嘴巴那叫一个厉害。以前这院里K老师发小是疗养院一霸,谁来怼谁,加上他最常见的一个人格还弄了个什么晓组织,特别像不法分子。可是金毛来了之后BLABLABLA一堆口遁,把精分说的泪流满面,就差高举旗帜要跟金毛一起建立和谐社会了……

关进来是正确的,金毛进来一年就变成整个疗养院的无冕之王,甚至连院长都总被他用丰富的经验绕进去。

 

不过,这两年来金毛的病情开始逐渐好转,总裁金毛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少了。

就在这个时候,疗养院来了新人。

要知道全国的贵族也就那些人,我们疗养院的病人一直都不多,来一个就能新鲜好久。

这个新人据说是K老师的学生,来自一个非常古老的名门望族,病因和金毛一样——妄想症。

我死鱼眼看着院长,懒得吐槽……是不是因为新人和院长发小一个姓氏你才开后门?开后门就算了还编什么是你学生,你忘记我还是你的实习生了嘛!你根本没见过这个新人好伐!别告诉我你们是上辈子认识的,呵呵。

 

新人的病因也很有意思,他的妄想症比金毛还要严重,金毛只是分不清梦境和现实。他干脆就自己虚构了一个“未婚夫”,并且和“未婚夫”过得十分幸福和美……

太惊悚了,你们能想象一个帅哥(对的,新人非常帅)在咖啡厅里自说自笑,开车也会跟空气说话的场面嘛?

他进来的理由更加奇怪,“未婚夫”明明是他妄想出来的,可他智商又很高,硬是靠着自己推断出来“未婚夫”的种种不合常理之处……他以为“未婚夫”是个鬼,吓坏了_(:з)∠)_

厉害了,自己虚构出来的人物吓到自己,你们基佬真会玩!

 

给新人做了三天隔离治疗,他终于明白自己是妄想症而不是见鬼的时候,我们才放他出去。

反正疗养院的病友都不是省油的灯,实在不行就关门放金毛,一发口遁直接搞定。

我刚送新人往自己的房间走,路上就遇到了金毛。

新人和金毛都愣住了,两个人凝视对方很久,如果不是知道他们没见过彼此,我还以为BGM那“你是疯儿我是傻”是我的错觉呢……

新人眨了眨眼睛,继续往前走,彻底无视掉了金毛。

而金毛还僵在原地,看到我走过去才嗷呜一声惨叫,拽着我就往治疗室跑,一边跑还一边大喊:“啊啊啊!怎么办我的病好像更重了啊!我竟然在白天也看到萨斯给了!”

…………

让我用180的智商分析一下,所以说新人很像萨斯给,而看样子金毛也很像“未婚夫”?

开什么玩笑!新人档案上写着了,改名前叫倾城,比萨斯给好听多了!

可怕的妄想症……

 

还没等我研究出个对策,金毛和新人迅速熟悉起来,才一周的时间两个人就好的能穿一条裤子,俨然比院长和精分还黏糊!

天天被死GAY闪瞎眼不说,他们还坚持说彼此是朋友!

而且两个人私下都会来找我说自己病情加重。

……你们看见的真的是活人,不是妄想啊……为什么我怎么解释就是不听呢?而且你们这样子根本就没想治疗啊,沉迷“妄想”很爽啊,我觉得给你们张床你们能玩的比院长还high!!!

 

 

热门评论:

1、呜呜呜,看到之前那个吐槽的PO过得还好我就放心了,吓死了真的以为是闹鬼好吗!

2、其实PO真的是个好人,就算工作环境再好那里也都是精神病人,而且PO一个直男坚持在一群基佬里生活,这都是为了照顾发小。是个好男人。

3、我仔仔细细看了好几遍,总觉得这两个人的妄想是不是一个啊???我觉得他们需要的是木界大师念念经而不是精神科啊!

4、K院长简直深藏不漏啊,像个BOSS一样?只有我觉得院长哪里都不对劲吗?应该知道很多吧……

5、我懂了,PO其实就是狗粮吃撑了决定恶心一下我们这群单身狗QAQ……

 


评论(35)
热度(9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