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11

 

 

2086.

关于(被宇智波支使)火影们买东西的赠品

 

七代目

佐助:我不是让你出去买酱油么?怎么推了一车东西回来?

鸣人:哈哈哈,都是赠品啊我说!

佐助:……你又随便口遁别人了?傻笑什么?

鸣人:因为我小时候,他们经常都不卖我吃的,我这样做有什么不对吗我说?

 

六代目

带土:我不是让你出去买酱油吗!你怎么带了一条鱼回来!

卡卡西:这是赠品

带土:(扔围裙)胡扯!谁家买酱油送秋刀鱼啊!

卡卡西:哦,还有个赠品(掏出布丁)

带土:(端起铁锅)大垃圾走开点,我这就做鱼好了吧!

 

二代目

泉奈:……你谁?

扉间:被你使唤去买酱油的可怜人。

泉奈:胡扯!扉间是白发!

扉间:这是帽子啊!!!是店家的赠品!!!

泉奈:哈哈哈哈什么店家啊竟然送你绿帽子哈哈哈哈哈

扉间:……(等等,这分明是红色的帽子?!)

 

初代目

斑:为什么拿搓板跪厨房门口?你影响我炒菜了。

柱间:QAQ我……我买酱油的时候,被附赠了赠品

斑:那是好事啊,你发什么神经

柱间:……这就是赠品

泉奈:哟!哥哥!今天晚上我跟你睡!

扉间:哼,这么半天还没给我哥吃上饭,效率太差!

斑:……

斑:柱间!(万花筒开始变紫)

柱间:QAQ(自觉面壁跪好)

 

2087.

#初版秽土转生那些没用的功能#

#发明家就是矫情#

#科学家经常根据自身喜好瞎改造#

 

扉间:根据这个按钮可以调整秽土体头发长短

泉奈:这不是你把我搞成秃头的理由!

 

扉间:不会眨眼的秽土体太惊悚了

泉奈:所以你就给我眼睛蒙布?变态

 

扉间:放在实验室比较浪费,加个自动把掉下的渣收集在随身垃圾袋功能

泉奈:你当我扫地机器人?!

 

扉间:这个颜色太僵硬了,加个美肤

泉奈:……卧槽你还会美图秀秀

 

扉间:自带润滑的秽土体用起来比较方便

泉奈:你还记得这个忍术是用来1v1自爆的吗?

 

2088.

梗来自微博@灵异吐槽君:女友反复出轨竟然是因为身上有冤魂,我该不该原谅她?

 

朋友反复发卡竟然是因为身上有冤魂?我该不该原谅他?

——来自某不知名断手宇智波

热评:居然有冤魂在他身边不被口遁成佛?

 

死敌反复早泄竟然是因为身上有冤魂?我该不该原谅他?

——来自某不知名瞎眼宇智波

热评:那个……你身上也有你造吗?

 

挚友反复跳崖竟然是因为身上有冤魂?我该不该原谅他?

——来自某不知名鬼畜宇智波

热评:他复活之后不是每天被你捆着扔下悬崖玩蹦极吗?

 

发小反复上坟竟然是因为身上有冤魂?我该不该原谅他?

——来自某不知名贤二宇智波

热评:他身上的冤魂不就是你吗?

 

2089.

微博梗

 

某年某月某日

某宇智波的朋友圈

 

我爸加班,我和我妈去饭馆吃饭

坐下后,他想吃排骨煲,我就说:“你不是要减肥吗,吃啥排骨煲?”

话音刚落,旁边一桌的胖胖跟他金毛男友说:“我想吃排骨煲。”

金毛回:“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吧我说!”

我更年期的妈眯起双眼,已经开始向我发射死光射线了。

场面十分尴尬,我灵机一动,道:“你看,怪不得他那么胖!”

 

【评论】

宇智波止水:小叔叔你还活着吗?

宇智波鼬:唉,估计愚蠢的弟弟肯定气得多要一份排骨煲

宇智波泉奈:我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你作什么死?

宇智波斑:呵呵

千手柱间:什么!斑是你妈!那你爸是谁呀!

 

2090.

“很久很久以前,上古洪荒时代,由龙凤二族一统天下……”

“等等,卡卡西老师,现在也是洪荒啊我说!”小狐狸精抖了抖耳朵,举手发言。

“当年龙凤大战后……”

“诶!不是说龙凤是一对吗?为什么打起来了呀!”熊孩子满脸不解

卡卡西讲不下去了,他捏了捏鼻梁,心累道:“龙族只有雄,凤也皆是雄,凰才是雌。”

鸣人接着举手:“不是说龙凤呈祥吗?”

“你竟然还知道成语?”

“所以说为什么龙和凤要打架啊?他们不是一家子吗?家暴么我说?”

小弟子奇迹般猜中事实让卡老师很难继续讲课

这届妲己太难带了!卡卡西差点摔书

 

《妲己听老师讲故事系列》

传说天地初开,洪荒内主要有三族称霸

千手龙族,宇智波凤族,大筒木麒麟族

 

然而麒麟族人资质平庸,千手和宇智波却出了柱斑这么两只逆天怪物,因此龙凤二族一度统治洪荒,风头无两

好景不长,两族积怨已久,只差一个爆点便刀刃相向

当时,凤族族长弟弟和龙族族长弟弟偷情事发,二人连撕带殴,等三族看足了戏后,凤族泉奈突然腹中剧痛,竟是诞下个白团子

围观群众百脸懵比,连忙凑近观察

这孩子竟是只麒麟!

火气一触即发,三族迅速掀起战争

千手:“你们副族长竟然红杏出墙,辜负我家白龙聚聚!”

宇智波:“分明是你家白龙血统不纯,龙性本淫而凤族专一!”

大筒木:“一群死基佬怎么养得好麒麟,我们的我们的!”

 

鸣人:天啊!卡卡西老师厉害了!一出生就腥风血雨!

卡卡西:所以才派我来教你啊,你再修炼修炼就能到达我这个祸水级别了,这样才好去担负重任,掀起封神之战啊

鸣人:怕什么啊我说!把那个纣王拉下来,我自己就能当火影!

卡卡西:……

卡卡西:(苦笑)这不是什么好差事,傻孩子。带土为我重伤,父母为我对立,龙凤因我灭族……

鸣人:开战的理由简直胡说八道嘛!谁说龙的后代就是龙了!你看看龙生九子,哪个是龙?

卡卡西:……因为九个都是带土的马甲啊!

 

传说当年洪荒有四大邪术

斯坎儿化妆术、阿飞整容术、斑神变形(性)术、柱帝滤镜术

 

然而真正龙凤的王族之子只有一个

斑下了蛋之后跟着柱间出去浪,把蛋丢给弟弟们孵,等他回来才发现,儿子既不是龙,也不是凤

“这是什么玩意?!”斑。

泉奈挠头,憋了半天,小声说:“丑小鸭?”

 

带土小时候听了这个故事之后哇哇大哭:“肯定是小舅舅拿我当跳蛋,才孵变种的!”

泉奈冤枉的很,怒道:“蛋跟扉间脑袋一样大,拿你当跳蛋我还活吗!”

扉间在旁边放冷箭:“他倒是没当你跳蛋,但总在你蛋壳上涂鸦。”

小带土泪流成河。

 

全家都是龙凤,而带土却是只丑小鸭

家长纷纷安慰:“没关系,你长大就会变好看了。”

带土长大后,大家才明白他是只孔雀,确实是非常漂亮的物种

然而巫妖大战时,他为了保护卡卡西,毁掉了面容

“你本相还是很好看的,为什么总是保持人形?”卡卡西问。

“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这么绿啊!”

卡卡西扬起嘴角,阴阴道:“你想要生活过得去吗?”

带土:“……”

 

带土长大后,就会开屏臭美了

然而他总是把屏冲着卡卡西,就算对方不看,他也一定要转悠到卡卡西眼前开屏,倔强的把屁股留给后人

卡卡西忍无可忍,威胁道:“你知道么?当年我妈坚决不对着我爸开屏,倔强的把屁股留给我爸,然后就有了我。”

带土:“……”

 

 

带土资质很好,张口一喷就能烧掉半座山

大马金刀坐在旁边王座的宇智波斑嗤笑一声,仰起头对着天空轻吹一口气

带土看着漫天烈焰,差点吓哭

“哇!比晚霞还好看!”白团子给大舅拍手,得到了爱的摸头。

过了一会儿,火焰尽数熄灭

天道蹦出来骂街:“他妈的!没事别瞎作死好吗!还不到补天的时候!”

 

洪荒原本是没有天道的,从岸本真人合道后才自行补全设定

然而所有人都不知道,合道的圣人叫岸本,破界的魔祖却叫齐史

 

鸣人:我不明白,为什么龙凤那么强,还会灭族?

卡卡西:大概是因为我幸运E光环太强

带土:胡扯!卡卡西不过是那群人想开战的借口罢了,他是什么,是谁,都无所谓,只要他出现在那个地方,就一定会开战。

鸣人:我还是不明白

带土:因为龙凤早已超出天道GM掌控,是BUG,早晚会回档

鸣人:明白了我说!

卡卡西:……鸣人,我决定禁你三天游戏……

鸣人:QAQ

 

龙凤陨落后,洪荒的巫妖二族崛起

洞黄太噫和祖污曾经是一对挚友

他们携手共进,用脑洞污染着整个洪荒

此二人最终因拖稿事件反目成仇,小矛盾犹如雪球般越滚越大,最终灭族

 

卡卡西:这个故事教育了我们什么?

鸣人:(举手)不能像祖污阿横一样拖稿,会倒霉的!

带土:喂喂喂,巫妖大战分明是岸本的阴谋啊,他本就偏爱宇智波和千手,龙凤灭族后,岸本收集他们的元神,转世成为人族

卡卡西:所以说天命所归,人族当兴,巫妖必须退出舞台啊

岸本:我冤!分明是横颜太污我才封号的!

 

当年,陨落的龙凤二族转生为人族后

巫妖:“哈哈哈!我们终于可以欺负龙凤了!”

然后他们就被黄帝阿修罗和炎帝因陀罗联手打了个半死

巫妖:“QAQ说好的人族弱小?这分明是挂比!”

 

 

TBC.

 

颜 13:30:24

朋友反复拖更竟然是因为身上有冤魂?我该不该告诉他@v@?

横 13:30:31

QAQ

颜 13:31:13

话说你身上有什么冤魂啊?

横 13:31:55

应该是……追坑未完身先死的……

 


评论(23)
热度(6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