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求助】南贺川旁边那座送子庙到底灵不灵啊

注意避雷,有生子设定,但完全用于搞笑

脑洞文,片段,短小,这么污的脑洞当然是朋友 @横&H·宇智波 脑的

全程丧病,极其丧病,如有不适请立刻关闭页面

为了方便分辨马甲所以起的很简单

番茄→佐助;=/_\=→鼬;睫毛是天生的→止水;T教授→扉间;兄控至上→泉奈;木雕→柱间;

…………………………………

 

【求助】南贺川旁边那座送子庙到底灵不灵啊

 

0L 番茄

如题

最近我哥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还拐弯抹角逼我脱单,实在是受不了了。

而且对于一个兄控来说,忍着杀意没有干掉腻在他旁边的死卷毛已经是极限了,想灌我狗粮?没门!

不过最近被催婚真的很烦,反正家里也只是想要个后代而已,在哥哥跟他表哥搞基的当下,只剩我一个独苗,推都推不开。

听说南贺川旁边有一座送子庙,挺灵验,有人去过么?

 

1L 火钳刘明

等等,送子庙是很久之前的了吧?现在那个地方改名叫【助孕体验馆】

里面的都不叫大师叫助孕师,现在的管理者是瑜伽大神阿飞聚聚啊!

 

2L = =

一脸懵比,送子庙什么的听起来就不靠谱啊?

改成助孕体验馆就更不靠谱了,感觉从乱收香油钱变成了会员制收费……

 

3L = =

我知道那里!很有名的啊!真的很灵验!

我记得小时候还是送子庙来着,后来不知道为啥就变了

 

4L 兄控至上

呵呵,因为里面的“大师们”都跑了啊

 

5L = =

这个我知道!!第一批传奇助孕师们出来单干了!就是千手中医馆啊!

那个超贵的神医馆!现在还经常有厉害的大师回去坐诊

 

6L = =

诶?我记得最初给这个庙打响旗号的就是宇智波的人吧?

 

7L 番茄

什么?果然有用是吗?

我这就去看看!

 

8L 兄控至上

什么出来单干啊,分明是恶意讹诈!

 

9L 睫毛是天生的

当时我还小,但是有点印象,我记得千手一族的大师们浩浩荡荡跑到咱族门口

又是拉横幅又是鬼哭狼嚎的,说宇智波对千手始乱终弃?

记不太清了,反正当时挺乱的

 

10L = =

噫!原来宇智波还出了渣男???

 

11L 兄控至上

这根本就是上门敲诈!

当时我哥带队出任务,路过送子庙就进去歇了歇而已

谁知道几个月后他们就上门敲诈

 

12L T教授

我们提供了服务,你们却不付账

当时出来的三个宇智波肚子都大了,你们竟然还不确认收货!

 

13L = =

卧槽好高端,这什么送子法???

 

14L @_@

副族长,所以我说是个误会啊,我朋友虽然没付钱但是用烤羊腿抵账了……你们还非要押着我去要钱,好丢人的……

 

15L T教授

你闭嘴!你平时究竟怎么练的攻?

我们的职责是助人怀孕,不是帮人生孩子!

而且你这都代购了,他们还应该加钱呢!

 

16L @_@

……报告,对着一米九的朋友我攻不动……

 

17L =/_\=

所以到底是用什么神功送子?我愚蠢的弟弟可是已经往那里去了!

 

18L 兄控至上

白毛你要不要脸,孩子的奶粉钱怎么算?还有你那个臭不要脸的大哥死活非要留下,他的饭前又怎么算?

 

19L T教授

施主不要胡搅蛮缠,我们业务只有助孕,没有售后。

我大哥的行为和本庙无关,不如说你哥用了什么妖法勾得他天天不务正业吧!

 

20L 兄控至上

你们强买强卖就不说了???

我前阵子只是路过!你就强制收费!

 

21L T教授

呵呵,路过你路我实验室?

还说不是来助孕的,看在阿飞的面子上,我还特别给你VIP服务呢。

 

22L 兄控至上

你那也叫VIP服务?人家服务一小时你就给我五分钟???

 

23L T教授

施主,真要这么算?呵呵,那我告诉你,我们服务只射一次,你缠着我射了一晚上我都没另收费,给钱!

 

24L 兄控至上

随便捐点你就知足吧!

卧槽……我肚子……好痛……

你看你们这个垃圾服务,肯定有问题!退货!

 

25L T教授

快快!躺平!是不是要生了!!

 

26L 木雕

弟弟你的智商还好吗……没见过三个月就生的……他这只是吃多了闹肚子……

这点小事,我去跟M说一声就好

 

27L 兄控至上

啊啊啊!阴险的黑长直!!不许跟我哥告状!!!

 

28L 番茄

我到了,怎么人这么多?

鹿惊是哪里来的?为什么跟阿飞摆了个擂台?

 

29L = =

鹿惊大师可是瑜伽圣人啊!!!

这是瑜伽大Pk?!天阿鲁我也要过去看!

鹿惊大师的瑜伽简直优美到不行!

 

30L =/_\=

愚蠢的弟弟啊,你竟然没迷路?

 

31L 番茄

哥???

哼!我怎么可能迷路!这么多人在这里很好找!

这个鹿惊确实厉害,但是阿飞为什么说他的瑜伽需要拉帘?

他带着鹿惊拉帘了,这是要准备PK吗?

 

32L 兄控至上

……

 

33L T教授

……

 

34L = =

等等,他们今天摆擂台的地方不在助孕馆啊!在隔壁山头的九尾庙!楼主你怎么迷路那么远的!

 

……………………

 

120L = =

这帖子都好几个月了,楼主到底迷路回来了没?

 

121L 睫毛是天生的

别提了,这个小祖宗还真的揣球回来了……

还带了个“朋友”,据说是朋友送的子……

现在全家没人敢告诉他,他当时去的不是送子庙而是九尾庙……

这小金毛该不会是什么妖怪吧!

 

122L = =

楼主你熊的!(拇指)

 

123L 兄控至上

话说你们千手的产检都这么变态吗???

太深了很难受……

 

124L 木雕

弟弟啊,这你就不懂了,我们这边有产检资格的助孕师很少啊!毕竟对丁丁的长度有严格要求!小金毛哭着喊着去考也没考过啊

 

125L ⊙▽⊙

很难吗?我一次就考过了啊?

 

126L T教授

你能好好趴着不玩手机吗!!!

 

127L 兄控至上

反正你这个“产检”最多坚持五分钟,呵呵

 

128L T教授

……检查完毕,是个男孩……

 

129L ⊙▽⊙

还真的是五分钟啊!这都能检查出来???用力顶就行吗?

 

130L T教授

那你朋友会死的

每个人的养胎方式不一样,要根据体质,年龄,孕期等等综合定制相应方案并会随时修改

 

131L睫毛是天生的

日天族长的养胎方案太可怕了好吗!

居然是每天出去杀一场!!!

这才是同意你们黑长直族长住进来的原因吧,把战火集中在一个人身上!

……我打算带着亲爱的出去避避风头,族里都快被打烂了……

 

132L ⊙▽⊙

是吗?我上次听兄控大人说了他的保胎法——助孕师在客户膀胱积满的时候进行产道护理

但是朋友挣扎的厉害啊,我每次只能把他捆住,事后还要洗床单,好麻烦

 

133L @-@

@T教授

大佬你到底平时都跟兄控大佬玩什么啊?!能不能玩点正常的!?

 

134L T教授

我从不那么玩

兄控本来就喜欢搞事,你朋友竟然还信了他的鬼话,自求多福啊

 

135L =/_\=

我赶紧自己的三观都不太好了

刚才弟弟肚子很痛,但还是坚持着把一盆饭团吃完了

然后他下了一窝……生物?!

 

136L 睫毛是天生的

九只啊!太可怕了,一胎一窝?!这是尾兽之母吗???

……刚生完就爬起来操刀砍他金毛朋友了……

隔壁日天祖宗又在日行一杀,我好怕他们俩撞上啊……

 

 

END

 


评论(28)
热度(6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