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带】甜の天堂(隐柱斑,鸣佐)

小学生文笔,单纯的脑洞

设定神马的,认真就输了

-----------------------------------------------------

世上是有天堂的,与其说天堂,不如说【那个世界】

这是一个亡者的世界

 

那为什么还叫天堂呢?因为传闻中神秘的管理者觉得天堂比什么黄泉啊,地狱啊,天庭啊,极乐世界啊,高端大气上档次多了。(六道仙人:......)

 

琳拉着带土的手,过了安检。

带土:......

 

经历了各种惨不忍睹的高科技洗礼,还有接受安检设备各种声嘶力竭的摧残后。四战boss也有点扛不住地心塞了。

出口处,水门夫妇站在一起,一黄一红的发色张扬,笑容灿烂而真挚。

他们很开心,“带土,欢迎你呀!”

“啊,这回真的有点心塞了。”少年带土抬手抹了抹眼角心想。

 

按照年龄来说,带土应该是四个人里最大的。可是他现在还是十三岁的样子,短短的炸毛,带着风镜,眼角挂着泪痕,傻乎乎的一点都没有boss的风范。老师告诉他,在这里自己的外型是会根据自己心中强烈的欲望进行变幻的。也就是说在琳跟老师面前,他觉得自己永远是那个,蠢蠢的哭包少年。

 

四战结束不久,卡卡西也通过了安检。站在出口的带土还没来的及愤怒得开口骂他不太珍惜身体,就看到自己以摧枯拉朽的速度开始长高。

于是在琳面前的纯良少年瞬间变成了半裸的性感肌肉男。

带土:......

卡卡西:什么情况?!

泉奈:说你是直男谁信?

 

带土贤二的大脑当机了,完全不知道是该考虑一下【心中强烈的欲望】还是该先骂一下不听话的卡卡西。最后他只能上前一步,攥紧卡卡西露出来的手腕,张大了嘴巴,半天蹦不出来一个字。

他直愣愣地盯着对面的白毛大叔,觉得这个人为什么懒洋洋又看小黄书的样子都掩饰不住地帅呢?

下一秒,木叶精英上忍突然像被放了气的玩具一样,慢慢地矮了下去,直到变成当年那只小小白白软软的,旗木卡卡西。

“他看上去像要哭出来了呢。”带土暗戳戳地想,“除了十三岁那时候还真难看见卡卡西这个样子,不不不,我才没觉得这样超萌!”

少年卡卡西直接绕过了莫名其妙开始仰头捂着鼻子的裸男,冲着对面带着哭腔大喊,“琳!!!老师!!!”

看着扑到卡卡西怀里泪流满面的琳,带土酸酸地想,果然当初叫你别急着过来是对的。然后看着水门老师摸着卡卡西一头软乎乎的白毛,也跟着微笑了起来。

 

一个裸男,领着一只白毛正太还有小萝莉走在大街上。

对这个场景带土单手捂脸,生不如死。

旁边是琳兴致勃勃的解说,间或卡卡西插几句询问。

“好像变态呢,带土桑。”抱着一大包丸子的鼬路过。

“真是变态呢,带土桑。”帮鼬抱着丸子的止水路过。

 

不管多久带土还是不习惯看到系着粉红围裙用S级忍术做饭的水门老师。水门一边耐心地把鸡蛋烧翻面,一边很温柔的回答他的疑问,“我觉得带土之所以没法控制,是因为没有正视自己的内心吧?”

怎么正视自己,我的女神跟好朋友都在啊,我还有什么欲望呢?

旁边沙发上,少年卡卡西跟琳相谈甚欢,让带土觉得更心塞了。当年的卡卡西倔强毒舌,根本不会像现在一样,说话温柔又软糯。额前的碎发遮挡住一半笑得弯弯的眉眼,过长的护臂末端是白皙柔软的小手。

简直是天使啊...啊不不不,我在想什么啊啊啊!

尽管现在是成年状态,带土依然快哭了。

 

看着卡卡西大摇大摆地坐在自己床上,俨然没有一点客人的样子。带土额角青筋直冒,觉得之前白白软软的天使果然是错觉。他仿佛又找回了十三岁天天跟笨卡卡找茬时状态。

“你不觉得自己应该客气一点嘛?”带土端起boss样,居高临下地责问道。卡卡西依旧盯着手里的小黄书——这里的自来也新出版的,“水门老师说今天开始我就住你这里了。”“什...”“而且,我为什么要跟你客气?”卡卡西把目光从书页上收回,认真地抬头看着带土。

带土觉得自己的心脏突然跳快了两下,他压下这种感觉,不满地表示。“哼,就你现在这个三十岁大叔样,一点都不可爱。”

“嗨嗨嗨,一点都不可爱真是对不起你了啊。”

 

从小一起长大,同甘过苦共患过难,互相插过刀,也齐心打过boss。可是睡在一个被子里还是第一次。

带土睁大眼睛瞪着天花板,尝试着数羊,可惜软咩咩们不一会儿就变成了白白软软的小天使。

真是太心塞了,听着旁边卡卡西均匀的呼吸声,带土突然觉得不爽。

“喂,笨卡卡,喂!”

“大夜里你吵什么......”

“我靠!原来你在装睡!”

“我只是睡得轻而已。”

 

一人仰着,另一人背着他侧卧。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沉默下来。

“呐,不是叫你别急着过来嘛?”

“凭什么听你的,当初给你上了十八年坟还不够?”

“哦,原来是为了我哦。”

“别自作多情了哭包,四战受伤过重而已。”

 

“那你干嘛背对着我,有本事转过来啊!”

“我不。”

带土侧过来去扳那人的肩膀,卡卡西却迅速绷直了身体。

两个三十岁的大叔像熊孩子一样在床上较起了劲。

精6的卡卡西蓄力不足,被带土一把掀了过来。带土也没想到他突然撤力,掀得猛了些,把人直接掀到了自己身上。这下子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突然缩到极限。鼻尖对着鼻尖,眼睛对着眼睛。

对视片刻,带土突然伸手摁在卡卡西后颈,用力卡住他的头就吻了下去。

好软。这是带土的第一感受。

卡卡西伸出双手,带土下意识的做好防备,可他只是用双手轻轻捧住带土的脸,加深了这个吻。这下带土觉得自己的心脏真的不好了,然后,他就听到了另一个心跳声,砰砰砰砰,速度一点也不比自己的慢。

 

“我,我以为你喜欢琳。”

“喜欢琳的明明是你好吧!刷女神刷得大伙都心累...”

三十岁的卡卡西一脸嫌弃,却又奇迹般得跟带土记忆里,十三岁的少年重合了起来。他抱紧了卡卡西,突然觉得,有点幸福。

 

不久之后木叶创设组也来报道了。

门卫:怎么又是你们?

斑:......

柱间:......

扉间:......

 

当然他们也有接机的(?),比如出口,一只挂着宽面条泪的宇智波向着这边飞奔而来,自带一片片kilakila的花做背景。这画面闪得扉间把本来就细长的眼睛彻底眯成了狐狸眼。

斑:泉奈~奈~奈~~~

泉奈:哥哥~哥~哥~~~

 

扉间:大哥,一人一个,打晕扛走?

柱间:(严肃脸)嗯!

 

过了很多很多年,鸣人跟佐助也来了。安检设备在灼遁·光轮疾风漆黑矢零式的袭击下,终于结束了它的使命。

 

鼬哥:鱼唇的弟弟啊,我是不会帮你赔偿的

卡卡西:嘛~你们就自己赔吧~

水门:这样可不好哦,要负起责任来哦鸣人!

 

裸男自豪地站在木叶火影夫夫旁边挺了挺胸,常年受到的精(shen)神(gao)创伤仿佛瞬间就被治愈了。

卡卡西:带土......总之你先把衣服穿上......

 

这样一个充满了油盐酱醋茶的天堂,够甜么?

 

 

 

 


评论(10)
热度(3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