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宇智波N件套】木叶高等病院14

木叶高等病院14

呵呵我已经被AB玩坏了,(´;ω;`)

可能OOC

---------------------------------------

339.

内裤揭秘

兜裆布(柱帝);大裤衩(太子);紧身平角裤(卡卡西);丁字裤(扉间);纯白内内(泉奈);团扇内(止水);谜の内(鼬哥)

三件套表示才不穿这破玩意呢

 

340.

扉间:大哥,好多人都问为什么你在这个时代还穿兜裆布

柱间:(´;ω;`)明明以前扉间你也穿这个的...

 

泉奈:是啊千手混蛋,比起你大哥,你更该解释一下吧

扉间:穿习惯兜裆布了,跟那个差不多的也就是丁字裤而已。你们想太多。

 

鼬哥:真的是我们想太多?

止水:不是还收藏了一条某人的?

 

345.

天堂

泉奈:来啦?

止水:来啦~

鼬哥:呵呵=/_\=

 

带土:......

 

346.

带土:你们仨在这蹲成一排干什么!

止水:等祖奶奶啊

泉奈:一会儿就能下去了

鼬哥:(专心整理行李)

 

带土:啊啊啊!我才刚跟卡卡西煽情了半天!!!

 

347.

佐助:尼桑...(泪)

斑爷:泉奈...(泪)

卡卡西:带,带土?!(泪流不止)

 

止水:我好尴尬啊......

 

348.

泉奈:这就是尼桑的儿子?

白绝:......

斑爷:......

 

斑爷:(扶额)这不过是柱间的复制体罢了...谁教你这些乱七八糟的...

(水户:呵呵)

柱帝:等等斑!为什么这是我的复制体!你的种植方式不对啊!

 

349.

泉奈:他们都走了。

扉间:......

泉奈:你就没什么想跟我说的?

扉间:......我......你......

泉奈:......

泉奈直接糊了扉间一巴掌,扉间被打得偏过头去

泉奈:把我的内裤还给我!千手混蛋!

扉间:原来是因为这个吗?!

 

350.

看四战的斑爷就知道,轮回天生的人是没有眼珠子的

 

止水:......

鼬哥:......

泉奈:......

 

柱间:我给你们仨做个导盲棍先?

 

351.

恭喜宇智波泉奈获得导盲棍(千手扉间)一条

木叶村民A:哎呀呀,快看,是二代大人啊

木叶村民B:他牵着的那个少年长得好精致哦

木叶村民C:不对啊,眼睛蒙着绷带,这个少年是盲人?

 

第二天报纸的头条是《高冷二代目疑似诱拐盲人美少年》

 

352.

泉奈:(感慨地)这个村子的人们意外地八卦啊

扉间:我说你看不见就别乱动了行吗?

泉奈:你滚蛋!我不用你帮我换内裤!

 

泉奈:你在干嘛呢?半天不说话

扉间:在给你缝眼罩啊

泉奈:......

 

柱间:(´;ω;`)我觉得我以前一点都不了解扉间呢

 

353.

科学狂人扉间大大为了眼珠子又燃起了激情

然后他弄出来一堆乱七八糟的试验品

 

斑爷:这特么就是你搞出来的?!

鼬哥:(一身低气压,浑身黑气四溢)

鸣人:这怎么认领啊我说!

 

婴儿状态的泉奈,佐助,恰啦助并排躺在实验台上

 

354.

面码十分高冷又自信地直接抱起一只,面无表情地看着众人

面码:哼!不要小看了兄控的力量!

 

柱间:啊,还好扉间是白毛,就算变小了我也能认出来哈哈哈!

 

355.

换尿布对于三只尼桑来说不亚于S级任务

最先完成任务的是斑爷,小泉奈十分听话乖巧,看的一旁的二代目血流不止。

然后完成任务的是面码,恰啦助虽然呆蠢萌,但是也是比较听话的。

 

鼬哥:我的眼睛,麻烦你了,鸣人君。

鸣人:......

 

356.

鸣人:给佐助换尿布简直比跟祖奶奶打一架还累啊我说!

鼬哥:啊不止要常给佐助换尿布,牛奶的温度也要适当,还有佐助睡的时候必须要横着抱BLABLABLA

 

这之后鸣人就发动了六道之力给鼬哥做了一对儿眼珠子

 

357.

(恢复正常之后)

扉间:所以说你能做到为什么一直看着他们瞎!

 

斑爷:哼,看你放闪光弹就不爽

佐助:而且有了眼睛还容易再得血迹病

 

扉间:那为什么现在又!

带土:因为他们觉得你们这样黏糊太恶心了还是快点让泉奈看得见吧!

止水:二代大人在某些(bian tai)方面还真是初代大人亲弟弟呢...

 

358.

止水:六道之力真是方便啊

鼬哥:眼球摘放跟USB一样

 

斑爷:......

卡卡西:......

 

359.

柱间:斑斑!!看最新的彩页!咱俩都上镜头了哦!Σ(⊙▽⊙”a... 

斑爷:哼!(得意)

带土:啧,这彩页闪光弹放的我眼睛都出血了

 

鸣人:呐,祖奶奶的轮回眼是红色的,为什么后面就变成紫色了?

卡卡西:可能因为性向问题吧...

轮回眼斑:......

轮回眼带土:......

 

天堂

长门:这我也跟着中枪?

小南:长门,弥彦叫你!

长门:(☆v☆)嗯!我来了!

 

360.

带土:为什么把紫色眼影画在眼袋的位置?

佐助:哼,祖传眼袋吧

斑爷:得意什么,小子!你也是因陀罗,早晚有一天你也逃脱不了眼袋的诅咒!

 

扉间:啧,祖传基佬紫么

泉奈:闭嘴!你们族的旗子也是基佬紫好么!

 

361.

樱哥:仔细一看,这全家福一样的照片好像是羽村大哥的视角照出来的感觉

佐井:仔细一看,六道的儿子们长相完全随六道他哥呢

 

佐助:你们俩别再说了......

鸣人: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啊我说......

 

362.

【斑爷掐着柱间脖子抽取仙术查克拉】

 

鸣人:我说,居高临下掐着脖子然后松手的话,手怎么样都没法碰到脸颊啊?

佐助:他就是在摸初代脸

带土:他就是在摸初代脸

斑爷:我只是在摸柱间脸

柱间:O(∩_∩)O~哈哈哈哈~对呀!(脑补万万没想到的语气)

 

363.

带土:我发现转世的阿修罗一直在拼命刷【我是你兄弟】这种句式啊

鼬哥:为什么这样执着于【兄弟】,这样才导致BE

止水:不是这个问题吧!肯定是当初说了什么否定兄弟的话然后BE了才这样吧?

 

带土:比如?

止水:【再也不想要喊你哥哥】?

鼬哥:【再也不愿只做兄弟】?

卡卡西:【早就不想喊你哥哥了】?

 

在一个谁也不知道的空间

因陀罗:......

阿修罗:.......总之就是这样啦!(抱紧不撒手)

评论(14)
热度(6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