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极乐净土》竟然是R18游戏!21(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538L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一时不注意怎么水了这么多楼?

我刚刷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啊啊啊!

上图

【帝释天从天而降,将一本泛黄的册子交给12、3岁的光明.jpg】

“想知道世间一切真理么?参透它。”帝释天甩下一句话便消失了。

 

539L 卧槽信息量

也就是……等等帝释天才是BOSS???

一连串都是因为光明想找寻极乐净土,结果最初的安利是帝释天卖出去的???

 

540L 不止这样

【佛子涅槃重生,帝释天遥遥一指,小婴儿便出现在光明三藏的屋外.jpg】

不止是那本功法啊啊啊!连鹿惊也是帝释天送过去的!

天啊噜,这才叫完美布局!!!

 

541L 莫名激动了起来

所以这样他才能完成实验!

前期的台子和棋子都搭好了,他只需要静观其变。

好可怕的城府,好可怕的心机!

 

542L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其实因陀罗只是想找回遗失的感情,就算情感没有记忆,但是他还是觉得那是很重要的东西吧。

就连极乐净土,他后期也只是想要“时光倒流”这个能力而已。

他想追寻自己失去的东西啊……

 

543L 楼上洗白得好僵硬

这不是他利用这么多人的理由啊?

结果面码,带人,鹿惊,光明都是他手中棋子

还以户仲和伶佑为饵,心塞

 

544L 最心塞的是结局啊

“这世间,根本就没有极乐净土。”

呜呜呜

 

545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也不尽然,帝释天最终失算的点,让一切失去控制的源头就是伶佑的死亡。

他大概也没想到伶佑拼着一条命也要保护户仲吧?

最后那张CG你们还记得不?

就是伶佑死掉之后的

【佛界大殿中,帝释天端坐于精致华美的座椅上,单手托腮,双目微阖,好像在闭目养神.jpg】

【出现在伶佑额头的纹路突然爬满了帝释天的整张脸,闪烁几下,又消失得无影无踪.jpg】

【下一秒钟,他猛然睁开双目,诡异的纹样在瞳仁里缓缓转动,在阴暗的大殿中闪着熠熠血光.jpg】

仔细看一下这图案,这是永恒万花筒。

也就是说伶佑死了之后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冲击,所以万花筒应该是升级了,而不是解除封印。

加上那些诡异纹路,很明显就是封印在伶佑体内的感情。

总结一下

伶佑死去之后,所有的感情瞬间回到了帝释天身上,丧子之痛还有浓烈的情感冲击下,万花筒变成了永恒万花筒。

 

546L 原来如此

所以说我们猜测他那冷漠的样子完全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啊

作为四战老兵我已经条件反射性颤抖了

 

547L 那也不至于发疯

他跟伶佑没相处过吧,这也不至于屠杀整个佛界?疯了吧?

 

548L高一厘米也是高

因为刺激到他的不是这件事

上图

【因陀罗面色惊慌,用新能力撕开空间直接来到封印牛魔王的地方,他走得太快太极,空间乱流在身上割出大大小小的伤痕,鲜血四溅.jpg】

【因陀罗浑身燃起金红色的佛力,熊熊烈焰将封印燃烧殆尽,他迫不及待地抚上爱人久违的面庞,眼带笑意.jpg】

【然而,在那里的只是一具毫无反应的躯壳,阿修罗早就死掉了.jpg】

遇到这样的事,谁不报社?

 

549L 我的心脏好痛

阿修罗……早就死了……

兜兜转转他们还是错过了???因陀罗得到了力量,却输掉了最重要的东西QAQ而且他还不是自愿的

 

550L 主线结局的视角少了好多

救命我现在重新看因陀罗那期待的笑容,眼泪都控制不住流下来了。

 

551L 自虐如我

我特地倒回去看铁扇牛魔王甜甜蜜蜜的CG

一口老血梗在嗓子眼里

为什么比户仲和伶佑的结局还让人难受?

 

552L 打倒编剧小分队

因为那两个好歹是殉情了啊

 

553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唉,矮君他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也没法直播,还是我来吧

那家伙的CG根本没放全就哭得不行了

【因陀罗把阿修罗的躯壳摆成张开手臂的模样,然后自己靠近爱人怀中,仿佛被对方傻笑着抱住.jpg】

【因陀罗眼部大特写,没有一滴眼泪,瞳仁里是一片迷茫和死寂.jpg】

【突然,因陀罗在阿修罗的领口里发现了什么东西,他轻轻将那片布料拽出来,才发现是早已陈旧腐烂的婴儿衣服.jpg】

衣服上有字,大致意思是说,之前他做战将的时候得罪了人,所以对方将主意打在了铁扇身上,用虚无缥缈的传言构造了一个完美的极乐净土。

他虽然将对方杀死,却再也寻不回心爱的人了。

 

【因陀罗将那团布料燃尽,仰头大笑,他单手撕开空间,浑身举起可怖的气息迈步而入.jpg】

“只因为那微不足道的嫉妒,阿修罗就一定要死。”因陀罗执起久违的铁扇,一击便将大殿的门廊轰成残骸。“既然这样,那这佛界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呢?”

【因陀罗疯狂大笑,浑身浴血,无数佛陀冲向了他,画面凝固.jpg】

 

全局完,后面就是ED啦

 

554L 玩个游戏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我我,我还以为那本功法有问题???

结果只是因为嫉妒而编织的谎言???

 

555L 如楼名一样呜呜呜哭泣着

帝释天缩在牛魔王怀里那块,我眼泪唰就下来了,停不住QAQ

 

556L 眼泪哗哗+1

咱们还能哭,可是因陀罗都哭不出来了啊?

他最后只有笑……

不知道结局里他一个人站在尸山血海中是不是也心如死寂

 

557L 我快不行了

爱人阿修罗死了,然后伶佑也死了

等他拿回感情的时候,一个人都不在了

被独自一人留在这个世上……好痛……

 

558L 我要狂暴了

说好的R18游戏呢!!!

糊了我一脸黑泥什么鬼啊!!!

哪儿有玩成人游戏哭个不停的!!!

编剧你出来啊啊啊啊!!!

 

559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咦?(・∀・)你们不觉得剧情很有意思吗?

 

560L 忍术君在哪

快把他拖回去!!!不然我手里的苦无可不长眼了啊!

 

561L 秋千也救不了编剧的黑泥

啊啊啊,木叶有没有负责人在看这个帖子啊!

做个投票好吗?起码以后R18别让这家伙编剧啊啊!

好好做了H GAME不行吗(愤怒的抹眼泪)

 

562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哦,好啊,那同意不让通灵王来做R18游戏脚本的打1

 

563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1

 

564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1

 

565L骨感并不美

1

 

566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1

 

567L跪下叫粑粑

1

 

568L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QAQ

打1

 

569L皆为朕裙下之臣

……为了不伤害弟弟的屁股,我打1

 

570L高一厘米也是高

1

 

……省略无数楼层

 

1082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打住打住打住!这才十几分钟你们就打了几百楼了啊!

我们同意了,别再水楼层了谢谢!

 

1083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啥?!就这么剥夺了我的乐趣???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不管管?

 

1084L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呵呵,六代目已经同意让下一部R18游戏的脚本全权委托我了。

你自己看着办吧。

 

1085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卧槽???

不要啊!喂喂喂木叶有人在吗?这人是个超级喜欢变态PLAY的家伙啊!

 

1086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我觉得上次那套护士服不错

决定了,新作就叫《夜勤病栋——木叶病院ver.》

 

1087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纳尼???放过病院啊啊啊!

 

FIN.

可算完结了=_=

最初设定BOSS是这样的,泉奈BOSS→啊不好玩还是止水BOSS吧→大家会猜出来啊那小鼬BOSS好了→中间环节连不上啊那就斑爷BOSS吧→不如让柱间最后出场做BOSS咯?→不够刀啊还是让他挂掉吧

评论(38)
热度(69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