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极乐净土》竟然是R18游戏!17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415L 果然乌哭有问题啊

他养父说的没错,这样的人很危险

乌哭的世界就是围着光明,光明的期盼就是极乐净土

所以乌哭=BOSS

 

416L 其实也不算很意外

其实他刚出场,就在那个小餐馆里就一股BOSS气质了

极乐净土啊,这么个东西把所有人都串起来了

 

417L 后续剧情确实是这样

乌哭多方查探,终于查到了牛魔王头上

【户仲坐在上座,目带审视,乌哭三藏全然无惧,十分淡定得扔过去一沓研究资料.jpg】

【乌哭穿上白大褂,站在牛魔王的身躯面前,和痛苦呕血的伶佑说着什么.jpg】

“我可以帮你平衡体内妖力和佛力,不至于肉体崩溃。”乌哭玩味地看着眼前的妖族少主,“我可以看到你体内封印的佛力十分浩瀚,为何不干脆彻底抛弃那点可怜兮兮的妖力?”

“呵,你这种人又怎么会懂,那是我最珍贵的宝物了。”伶佑嘲道,他摸了摸嘴边的血迹,转身走掉。

乌哭忍不住笑了出来,他小声说:“我怎么会不懂?”

 

418L 卧槽伶佑竟然呕血

之前我们还吐槽伶佑抢夺户仲力量???

原来不是为了变强???

 

419L 一到他们俩的剧情就好折磨啊

所以费尽心机夺取了力量只是为了让户仲的存在刻在自己身体里?

卧槽,这种扭曲的脑回路我不懂啊!

 

420L 而且那力量也不好啊

完全不如他本身的资质不说,还在蚕食他的身体啊!

伶佑你醒醒!

 

421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 =|||是我的错觉么?这熟悉的设定……

 

422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我有从现实中取材哦,有个前辈就算再苦再痛也不放弃那种遗物呢,生生改变了战斗方式什么的

伶佑的妖力战斗设定就是来源至此

 

423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

 

424L高一厘米也是高

……真那么痛苦?

 

425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没有,我很喜欢,你别听他瞎说。

 

426L跪下叫粑粑

老师眼部的经络已经被蚕食到惨不忍睹了,就算被某个大白痴换了新的,几乎也是将近失明的状态。

 

427L 高一厘米也是高

QAQ

 

428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喂喂喂!你别往我袍子上蹭鼻涕眼泪,好脏啊!!!

 

429L 啊啊啊原来是这个理由进来的

我也玩到这里了!

户仲:“关于魔化的抑制剂研究的怎么样了?”

乌哭:“用在普通妖身上没问题了,但是您这种级别就很困难,更不要提那位沉睡的大人。”

户仲:“我听说你最近在打听大哥的事情,有不明白的直接来问我,离伶佑远一点。”

乌哭:“哎呀呀,不要摆出这种可怕的表情哟,我可是对您的侄子十分感兴趣啊。”

户仲:“……”

 

430L 卧槽乌哭好胆色

户仲的形象又发生了新变化哈哈哈

 

小三狐狸精→铁血大统领→苦逼BOSS→背负大义的骨科→重口SM爱好者→护伶狂魔

哈哈哈哈哈,这一股护食口吻我忍不住了!

 

431L 这个时间段他正好离开了

那光明三藏呢?被扔下?不可能啊?

 

432L 怎么可能

那段时间正好是光明三藏需要去寺庙坐镇啦

怎么可能继续跟他胡天胡地www

【光明三藏端坐于漆金的莲台上,身前坐了近百名僧人,全部都是木叶赫赫有名的法师,他庄严肃穆,袈裟穿的十分整齐,闭上眼睛虔诚地念着经文.jpg】

所以乌哭根本就是被赶走的嘛,一定是怨妇脸(拍桌狂笑)

 

433L 怨妇脸哈哈哈+1

不止如此呢,等乌哭偷偷上山摸进屋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乌哭从窗子翻进去,就看到光明三藏一脸母性光辉,抱着白发婴儿喂奶,乌哭的嘴巴张了很大,露出十分好笑的吃惊表情,脚下一绊差点摔个狗啃泥.jpg】

【乌哭狼狈地抱着哭闹的白团子摇晃,旁边的光明三藏笑得捂着肚子在床上滚来滚去.jpg】

【小婴儿的两只小肉爪拍在乌哭的脸上,咯咯笑;乌哭简直要激动地哭出来,光明三藏一边调奶粉一边看着他们笑.jpg】

 

434L 最好笑的是这个啊

【乌哭嘴唇颤抖,抱着白团子险些掉下男儿热泪;旁边的光明一脸漆黑,伸手使劲拧恋人的耳朵.jpg】

事情是这样的www,白团子开口说话了

“papa !”他对着乌哭喊道。

“mama!”他对着光明喊道。

 

435L 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打滚啊我去!这一家三口和傻爸爸即视感是什么!

把那个玩世不恭游戏人间的神秘大叔还给我!

 

436L 这波图我给满分23333

乌哭傻爸爸模式都不输给阿修罗了好吗!这什么奇怪的属性www

以及白团子太萌了我不行了_(:з)∠)_

 

437L 还有段对话

两个人一边奶孩子一边说着信息量巨大的话!!!

乌哭抱着刚睡的白团子,小声问:“这孩子为什么一身中正佛力?”

光明拿着小手帕轻轻擦拭白团子嘴角的口水,轻声回道:“因为他是佛子转世,最适合练这本功法了。”

 

438L 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

结果连鹿惊被收养都是一个局啊——!!!

 

439L 光明还真是极乐净土忠实吹

时间线一下子就跳了十年???EXM编剧你就是懒吧!多放点白团子不好吗!!!

 

440L 恋童癖闪开啊

实验出现了重大进展,乌哭被户仲强行召回。

【乌哭在实验室里对着屏幕转来转去,心神不宁.jpg】

【乌哭往伶佑手里放了一瓶药,转身离去.jpg】

卧槽这是什么肮脏的交易啊啊啊!户仲小心点啊啊啊!

调虎离山用的太666

 

441L 我勒个擦

我要疯了,这是怎么回事?

【乌哭疯狂赶回寺庙,正好看到鹿惊披上魔天经文,正式成为玄奘三藏.jpg】

乌哭面无表情躲在人群之中,听着小沙弥的纷纷议论。

“前几天的妖怪围攻太凄惨了啊。”

“倾城大人失踪到现在,也没个消息啊。”

“失踪也好,要是让他知道光明大人活生生被妖怪分食,一定会疯掉啊。”

 

乌哭从口袋里摸出恋人最喜欢抽的牌子,掏出一根点燃后叼在嘴里,只吸了两口便呛咳不止。

他咳得太厉害了,泪水沿着脸庞滑落,完全止不住。

面前,是一座衣冠冢。

【光明三藏之墓.jpg】

 

 

TBC.


评论(7)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