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4、(带卡)请分析卡卡西作为第七班......

对不起罗里吧嗦的变成了奇怪的东西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_(:з)∠)_心塞

 @时系之  阿时的最后一题,因为太啰嗦评论放不进去



4、(带卡)请分析卡卡西作为第七班(又名“过呼吸班”)的老师,同时精力较少的情况下,应如何合理安排两人的锻炼时间,过上美好的性福生活?

 

“咚咚咚。”敲门声让屋内二人一惊,赶快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六代目迅速扯上面罩,套上御神袍坐在办公椅上一脸严肃,连裤子都没穿好。他身后的暗部戴上了口味极重的面具,默默隐藏在火影大人的阴影中。

木叶新三忍+第七班+挂比组推门而入,学生们看了看自家老师,又看了看他身后的暗部,一致露出鄙视的眼神。

“世风日下,白日宣淫。”佐助一脸鄙视。

“中年大叔小心肾虚啊我说。”鸣人一脸鄙视。

“什么也别说了,下班来肛肠科一趟吧卡卡西老师。”小樱一脸鄙视。

“……”卡卡西。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胖助你以后要是用不到这把椅子做些大人的事儿,我就管你叫叔叔!”带土不屑道。

佐助动了动嘴刚想反驳,却下意识看了一眼鸣人,随即十分不确定地保持了沉默。

“反驳他啊佐助!我又不是变态的说!”鸣人气的哇哇大叫。

“呵呵。”小樱。


点我点我点我,一点都不污,看我真诚的眼神

评论(15)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