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36

 

本期的丧病一半来自阿横,有截图为证。

 

1706.

关于花样滑冰

参赛选手有三组,老年组,弟弟组,老乡组

 

泉奈穿着宇智波标准小短裙,一个漂亮的七百二十度跳翻落地后,将自己健壮雄武的搭档抛举上了天……三次。

扉间一点都不方,在天上依旧作出了各种高难度体操动作,仿佛在展示千手一族的柔韧度分毫不差。

评委:MD辣眼睛

 

柱间和斑在冰上一同旋转。柱间拽着斑的腿,脚下冰刀用力,越转越快。斑的头发在离心力的作用下直直甩出去,远远看去仿佛一把锯齿刀。

咔嚓一声响,杯具发生了。

柱间脚下的冰块碎裂,他惊得双手一松,斑被直直甩了出去,化为光点消失在观众的视野里。

评委:(看着柱间惊悚的眼神)我觉得初代目药丸。

 

佐助抱着美丽漂亮的双马尾鸣子酱在冰上转圈,鸣子酱一脸不服得勒住帅气宇智波的脖子,被对方用力掐住脸皮向两边扯。

他们撕了一会儿才觉得不对,赶紧进入下一节的托举动作。

鸣子酱涨红了脸用力半天,佐助的冰刀却没有丝毫离地的现象。

“九喇嘛——!”只见鸣子酱大喝一声,浑身被鲜红的查克拉包围,借助无数妖狐爪子生生将搭档举上了天。

评委:(面无表情)犯规!这是双人花样滑冰!

 

评委带土:为什么我要留给这群逗比评论!我想去看卡卡西的体操表演啊!

评委止水:我更不愿意谢谢,为什么小鼬也去看卡卡西的表演了啊!

 

1707.

关于老司机投票

 

“我投宇智波斑。”扉间说。

“我投千手扉间。”泉奈说。

“我投千手柱间。”鸣人说。

“我投宇智波斑。”佐助说。

“我投宇智波带土。”面具男说。

 

“老司机是什么?”柱间疑惑不解。

“会开高达就算老司机?”斑疑惑不解。

 

最后胜出的是一位不知名的宇智波,叫宇智波横。

 

 

1709.

关于一起过生日的两组人

 

【天秤座】

宇智波止水收到了各种鼻影工具,哭笑不得,他挖了一勺蛋糕喂到眼神亮晶晶的小鼬嘴边,满足地看着对方开心的吃下去。

 

漩涡鸣人的生日被作为木叶村庆,全村都热闹非凡。

然而对鸣人来说,最窝心的还是在他那个杂乱不堪的小窝里,第七班和伊鲁卡老师挤在桌前,一起对他唱生日快乐。

 

千手柱间的生日非常简单。

和斑打打打。

和斑啪啪啪。

“我们战国时代的忍者都不太讲究这个。”柱间抹了一把嘴,面上俱是餍足的神情。

 

【水瓶座】

带土和泉奈一天生日,于是大家给两个甜党准备了两份蛋糕。

斑邪笑着当着带土的面把可爱的兔子蛋糕中,兔兔的脑袋切了下来盛在盘子里递给对方。

“你肿么可以这么残忍!”带土抽噎道,“兔兔那么可爱!你肿么可以次兔兔!”

 

泉奈的生日蛋糕是精致逼真的七层巴比伦塔,鬼斧神工般的雕刻将失落文明建筑上的纹样绘制地栩栩如生。

泉奈最喜欢这种高逼格的东西,他开心地把蛋糕舔成了奇怪的形状。

“这下真的是巴比伦♂塔了。”大家纷纷吐槽。

 

“让我许个愿?”扉间再次确认道,“那好,就让泉奈亲我一下。”

“不行——!”斑迅速炸毛。

“那就让我大哥跟你离婚。”扉间就等着他说不行呢。

“……”斑沉吟半晌,挣扎道,“还是让泉奈亲你一下吧。”

扉间僵硬着脸回头,心中泛起不祥的预感。

泉奈笑得一脸圣母光辉,单手将巨大的蛋糕完整地糊在了二代目的俊脸上。

“……”扉间。

 

1710.

关于切生鱼片

 

“就算我用草薙剑也不意味着我会切这个!”佐助炸毛道,“而且我明明是弓兵!没见加具土命都是用高达射出去的么!”

“别看我,作为族长的儿子我怎么会切鱼片?”鼬端庄地说。

“我只会烤鱼。”止水也很尴尬。

泉奈托着下巴郁闷道:“那怎么办,这可是最新鲜的鲷鱼,现在不切就不好吃了。”

“我来吧。”扉间掏出手术刀,被群众纷纷按下。

“二代大叔你那刀都切过什么啊我说!”鸣人一脸惊悚。

泉奈嫌弃地瞥了一眼扉间,解释道:“他那把是新刀。不过这家伙手毛太多了,说不定会有毛毛掉在鱼片上哦。”

 

面具男在众人的沉默中闪亮登场。

“刀功最好的,当然是卡卡西啦!”带土开始卖安利,“旗木家耍刀可是祖——噗。”

“给我闭嘴,我叫写轮眼卡卡西。”六代目一脚踩在面具男背上,碾了碾。

 

“你们这群废物!”四战BOSS+日天狂人+宇智波祖宗在厨房里挥舞着菜刀骂道。

“斑斑切的鱼片很好吃,所以我说他最温柔了。”柱间坐在客厅里笑眯眯地跟大家解释道。

 

1711.

关于视频网站的UP主

 

直播间有两个常年霸榜的UP主:

美妆师息穗聚聚教您怎样用化妆整容

美甲师神威聚聚带您探寻新一季配色

 

还有两位直播UP主,虽然没有爆红,点击率却一直很稳定。

 

木界聚聚做的雕塑栩栩如生,冲天的长发,不羁的面容,虽然他的雕塑主题永远是一个男人,却抓住了不少颜粉的心。

螺旋丸聚聚每天都在直播写作业,从他小学直播到高中,总是能安慰大批即将考试的学子们“啊,还有比我成绩更烂的家伙啊”人送外号治愈天使。

 

鬼畜区里最火的一位UP主并不做鬼畜视频。

月读聚聚专门科普各种悖论,其看法之洗脑,角度之诡异,被粉丝称为实打实的鬼畜!

 

美食区几乎是飞雷神聚聚的天下,他的视频即便是专业厨师也不得不说一声赞。就连做菜的工具也是壕无人性。

每次做完菜还非常认真地将食物一口口喂给室友,意在向大家宣传不要浪费的正确三观。

然而粉丝们却总被片尾辣眼睛。

 

美食区另一位千鸟聚聚,据说是飞雷神的室友,却被两人否认。千鸟聚聚虽然年纪不大,却已经是全国大胃王的三甲。一小时内吃掉五十个巨无霸汉堡;四盆豚骨拉面做下午茶;吃米饭都直接捧电饭煲之类的,都是这位看上去略微纤瘦的美少年直播的内容。

 

TBC.

评论(34)
热度(5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