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横氏童话】吸蓝花精宇智波

有些手抖,抱歉很短小

某横点梗,某横背锅,某横脑洞

火影VS宇智波四件套

……

……

……

 

01.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宇智波,他们占山为王,圈林为地,自成一国。

吸蓝花精宇智波,擅长采阳补阴,四处掠夺强壮的男子做喂饱自己的宠物。

妖精和人类代代在木叶国聚居,人称挂比发源地。

 

最好的宠物是可持续保持兴奋♂状态,在宇智波需要能量的时候,三十分钟内缴获,完成喂食。

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人类,被称之为火影。

火影们大多在村子里种地,从事生产开发,久而久之,木叶从村落逐渐发展为城镇,越发繁荣。

 

02.

鸣人:三十分钟怎么可能,起码给我三小时吧我说!

扉间:……提前十分钟通知我就行。

卡卡西:???

柱间:可以的啊?我想多久就多久,想不射就不射(微笑)

泉奈:要求补充条件!不紧急的时候可以保持至少十分钟!

 

 

最强宇智波——斑——出门打架之前总是先骑个柱间补BUFF,这种行为被其他宇智波疯狂吐槽。

带土:“不用补BUFF这世界都够你毁三遍了,补BUFF你这是要日太阳吗!”

佐助:“又起这种不好的带头作用!鸣人一跟着学我还怎么出去玩!一天又耗床上了!”

 

泉奈羡慕地看了看哥哥,出门前斜睨扉间一眼,十分鄙视的撇嘴出声:“啧。”

扉间:“你给我回来!什么意思!”

 

卡卡西:“等等,我蓝这么少还要被吸???”

带土:“没事,我一半是千手,我可以给你补魔,来吧!”

卡卡西:“……那你抓我来干什么啊!”

 

03.

存精量对比

 

宇智波斑——10000单位

宇智波佐助——8000单位

宇智波带土——(从没用过,未知)

宇智波泉奈——22单位

 

泉奈:……我是因为被捅过肾!

扉间:所以不怨我不行,他就是个漏斗。

 

然后扉间就研发出了白色浓缩兵粮丸,让泉奈出门前都记得带一包。

 

泉奈:等等,这个直接放嘴里?

扉间:下面那张嘴,别放错了。

 

再后来,扉间又自制了锁精环,一人套一个,保证超过十分钟,能做到泉奈失去意识。

泉奈:……我要…啊…换个宠物

 

04.

关于火影们是怎么抢来的

 

柱间:我是追着斑,一路STK过来的(自豪脸)

扉间:我是以为大哥出事,来救他的(阴沉脸)

鸣人:我是卡卡西老师带来的孩子~

卡卡西:……我是真被抓……

 

柱间自从见到了斑,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脱裤。待斑第二天满身狼藉懵逼的从床上坐起,深感不妙,自己貌似被不得了的牛皮糖缠上了!

斑一路飞奔,已经超越了人速妖速,直逼音速。他得意地清清嗓子,觉得地球已经没有能和自己匹敌的人了。

“无敌是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空虚”斑唱了起来。

“独自在顶峰中,冷风无情地吹过~~~”柱间跟着唱了起来。

“!”斑惊悚地看着这个黑长直人类用不亚于自己的速度跑在旁边,还顺手从怀里掏出一朵喇叭花插在斑的耳侧。

于是木叶就有了初代火影。

 

二代火影扉间不是掠夺来的,是自己主动进入木叶村,为了解救他“惨遭妖怪抓走的大哥”。

被大哥和“大嫂”辣眼睛到忍不住用毛领遮眼时,扉间无意中瞥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一个神似他当年一夜情对象的小辫子。

泉奈被盯得寒毛直竖,扭头就看到了一坨大毛领。他想也没想,掉头就跑,一路狂奔。

扉间紧随其后,跟着跑进了树林里。

两个人你追我赶,绕着木叶跑了二十多圈。

泉奈已经跑不动了,抱着树干狂喘气,怒道:“这他妈是我家,你、你追我干什么!”

扉间半跪在地上,也在狂喘气:“你不跑,我就不追!”

于是木叶村继房产大亨后,又有了二代目火影黑科技菊苣。

“不能放走二代目啊,”宇智波们议论纷纷:“自从他发明了白色兵粮丸,咱们普通宇智波再也不用出去捕猎了!”

 

宇智波带土小时候是在人类社会长大的。

“……那对坑儿子的父母把我生下来之后去抓尾兽度蜜月了,就这么把我忘了!”带土愤怒。

十三岁出了事故,意外觉醒妖精血统的带土被路过的斑捡回木叶,徒留他不知情的小伙伴在悲伤中郁郁上坟。

三年后,彻底掌握力量的带土偷偷溜出去看发小卡卡西,却发现可爱的白团子已经成为修长的少年,怀里还抱着个2岁的金毛团子在喂奶。

带土的心都碎了,一路小跑回家蒙头大哭。

柱间焦急不已,在家里团团转,忍不住问道:“儿砸,你咋地啦?谁欺负你了,跟你妈说,让斑剁了他们。”

“嘤,那个大、大垃圾竟然跟别人生猴子了!”带土哭道。

柱间一拍脑门,露出一个上帝般圣洁的微笑:“那又怎样?你喜欢就去抢啊,得不到就杀了啊,然后再一起去死,这不就解决了吗?”

带土想了想,点点头:“有道理。”

围观了全程的一家之主斑:“……”

“带土,你他妈还活着?”随着一声愤怒的质问,白发少年被抢走了。

 

鸣人是卡卡西带来的孩子,就是当年被抱在怀里喂奶的金毛团子。

他本是漩涡国太子,水门和玖辛奈亲热度蜜月才把他寄养在徒弟身边,没想到徒弟没了,儿子也跟着没了。

对此,宇智波其实是非常冤枉的,他们第一时间就想把这个烫手山芋送走,和2岁的鸣人死缠烂打,硬是抱着小胖墩佐助的大腿,说什么也不走。

彼时的佐助全族最小,相当得宠,撒娇打滚都试了个遍,也不愿意跟鸣人分开。

卡卡西就这样,在当上火影前先莫名变成了单亲妈妈。

带土:“单亲个鬼,我还活着!”

 

 

05.

自从扉间留下来研究怎么给泉奈补漏后,各种丰富X生活的副产品跟着一起面世,一度造成木叶群众疯抢,一丸难求。

很多成果被大侄子带土顺走,用在了卡卡西身上。

卡卡西:“我是个人类!我是个人类!我是个人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

带土:“好好好,吃了这个枣药丸试试,如果还不行咱再去看不孕不育专科门诊。”

卡卡西:“……听不懂人话你听得懂妖精话吗?我跟鼬学过,宇智波语6级证书都有。”

 

06.

自从鸣人留下后,大家其实对他很不满意,毕竟佐助很有希望接替族长之位,成为新一代日天宇智波。

但,自从青春期瘦下来的佐助尝试了鸣人的阳气开始变胖后,宇智波全族对鸣人的态度突然就变得十分和煦。

鼬:“鸣人君不止精多,阳气还重,一发顶别的人类十发,对佐助的修行真是太有好处了。”

于是后来的佐助就变成了亻左且力。

 

对此,最有意见的是泉奈。

泉奈:“我是全家最瘦,我觉得这很能说明问题。”

扉间:“……”

 

经过测试,卡卡西的存精量是5000单位。

卡卡西:“我测这个有什么用!我又不练吸精大法!”

 

扉间鄙视泉奈:“你还不如个人类。”

泉奈:“……”

 

对科学家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化学存储量不行那就物理的,泉奈每次被灌了满满一肚子后,塞严实等慢慢消化。

出去打怪消耗了一部分,再重新消化剩下的。

扉间:“上述理论根据计算,灌一次起码够你打两百多次怪,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充电大法。”

 

第二天,泉奈将信将疑地试了一次。

充电完成后,泉奈气急败坏地把长刀丢在地上踩,怒道:“我特么抱着肚子怎么打怪!!!”

路过的斑吓了一跳,赶紧给泉奈拽了个板凳让他坐着,唠唠叨叨地嘱咐:“你什么时候有的?都这样了就不要拎刀,要注意身体BLABLABLA”

泉奈:“???”

 

斑嘴上不说,心里不高兴。

回到屋子里开始埋怨柱间没用,还不如个白毛,带土都那么大了也不见来个二胎。

柱间嘤嘤哭泣,委屈道:“那你也不能上来就给我一大嘴巴子啊……”

斑啧了一声,直接爆衫,把柱间按在椅子上绑起来骑。

 

两小时后

斑:“你到底有完没完!”

柱间:“人家就是射不出来嘛……”

斑不耐烦地从枕边抽了根小皮鞭开始在柱间胸膛上划拉,结果柱间更性奋了。

 

07.

关于出门的规矩

 

木叶村规,火影是不能轻易出村的。

佐助受宠,从不管规矩不规矩,出门必带鸣人。

“不带会被他烦死。”佐助一个敏捷弯腰,躲过了鸣人扔来的朋友卡攻击。

 

带土对此十分伤心:“我是能带你出门的啊!”

卡卡西卷卷被子,举着亲热天堂翻身,给带土留下一个慵懒的后背,实力拒绝出门野战。

 

泉奈:“我姑且问一句,你跟我出门吗?”

扉间头都没抬,赶苍蝇式摆手:“一边儿玩去,实验正在紧要关头。”

泉奈:“……”

 

“QAQ斑又把我丢在家里了!”初代火影哭着捶床。

由于武力值太过BUG,凑在一起浪很容易毁灭世界,这条规则实际上是为了柱间量身定制的。

 

FIN.

 

  @横&H·宇智波 早睡啊你

评论(20)
热度(5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