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实验】让心脏骤停一分钟再唤醒,就能看到死后的世界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做了个实验——让心脏骤停一分钟再唤醒,看看到死后的世界是什么样。

我从小没有母亲,儿时父亲因故自杀,那时起便只有发小O和R陪着我

我十三岁的时候因为刚愎自用,害得同伴O为救我而死。

带着他的眼睛我却没有好好完成他的遗愿,那个他喜欢的女孩子R也死在了我的手里。

 

我颓废了很久,在那个时候,看了一本讲述死亡的书籍。

我突然有了个想法,如果让自己“死去一分钟”,是否能看到亡者的世界呢?

我做了上述实验,真的看到了R和O,他们朝我伸出手,对着我笑的很灿烂。然而幸福的泡沫仅仅持续的一分钟,我便被电击唤醒,重新回到名为人间的地狱。

 

不久后,九尾袭村,我的老师和师母牺牲,只留下了嗷嗷待哺的婴儿。

在这期间我又无数次尝试“自杀”,甚至迷上了这种感觉。仿佛只有在年少的O和R面前,我仍旧是开心的傲娇少年。

这种事情截止到我收了三个学生,三个调皮鬼让我伤透了脑筋,而暮气沉沉的心脏却被少年们的活力唤醒。

事与愿违,少年们再次决裂,叛村,悲剧不断上演。可未等我消沉,小徒弟便神采奕奕地重新站起来,发誓不论天涯海角都要找回他最亲的朋友。

真的很像阳光的O,从那时起,我便放弃了“自杀”的习惯,陪着这个孩子一起成长,看着他从意外性NO.1的笨蛋少年成长为可靠的木叶英雄,从孑然一身的恶狐之子变成了一呼百应的精神支柱。

看着这样的小徒弟,心也渐渐开阔,有些找回年少的冲劲儿。

 

世界永远比你想象的残忍,在第四次忍界大战里,我重逢了未死的O并得知了他和M对整个世界将进行的惊天阴谋。

(以下省略5000字火影忍者描述)

 

最终,我当上了六代目。

多年后,又将位置传给了小徒弟。

 

退休后,明明应该开心的,应该释怀的,我却又开始做起了噩梦。

记不清内容,却总是心中不安。

 

我要不要重新尝试一下“实验”,只要闭上眼就会做恶梦,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感觉自己快要撑不下去了。

 

 

热门评论:

1、PO你需要心理医生啊!这是典型的精神创伤,不治疗会越来越严重的!

2、诶?木叶吐槽君真智能,这该不会是未来的木叶吧,木叶忍者表示很害怕!

3、我就想问,让心脏停一分钟可以,再怎么唤醒啊?谁来唤醒你?影分身是不可能的,看样子PO也没找别人啊?

4、K!原来你的意识还在是吗!你的心脏停跳超过一夜了,现在木叶已经判你死亡,老师觉得自己真无能,没有注意到你竟然有自杀倾向,你才13岁啊……

5、可怕!所以说PO早就在一开始的实验就死了吗,后面全是臆想,厉害了!

6、那真的都是PO的臆想吗?PO从未见过宇智波斑,为何描述的和真人相差无几?那真的是臆想,还是阴阳界的夹缝?你们确定PO还是PO,而不是被其他人的记忆碎片侵染的怪物吗?

 

FIN.

 

蹲等九月《灵异空间》上映


评论(22)
热度(5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