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木大的随机挑战任务真是奇葩,要不是我碰巧有准备差点又被坑

主扉泉,有一点柱斑和带卡

【木大系列1】

【木大系列2】

【木大系列3】

......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今儿必须吐槽一下木大这个奇葩的随机任务制度

 

众所周知,刷学分最快也是最险的方法就是接随机挑战任务,完成了就有15学分!够我放飞半学期了呢!

也不知道想出这个的是哪位先驱,随机任务的数据库又是哪位前辈搞出来的,一个个任务奇葩到爆表……时限长的难度高,难度低的规定时间内几乎完不成!

最可恨的是,接一次任务需要押10学分,规定时间内任务失败就都扣掉,任务成功才能返还。

我真心见过不少被坑得不要不要的,我家贤二就接到过“三天内拍摄亲吻白团子照片一张”,结果他用魔法把发小变成白团子后,竟然被白团子状态的发小完虐……三天也没能从医院出来交任务……

还有更坑的,我舍友接到过“二十秒内吃掉一斤羊排”,大胃如他也只吃进去半斤,最后不得不屈辱的求我另一个舍友去结婚离婚刷学分补回来,不仅菊花变成向日葵,眼睛也哭成@△@了。

我亲哥最惨了,接了个任务是“一学期内每天撩拨任一室友三次”。结果我哥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道理,开始拼命撩拨那个我超讨厌的黑长直,每天换着花样把对方撩到血气上涌。生气!哥哥本来跟我黏在一起的,现在都去黏黑长直了!而且我总觉得这两个人……乐在其中什么鬼???

 

我前阵子不小心作了个大死,被扣了5学分,眼看这学期就要完蛋了。我又不想结婚离婚赚学分,婚姻那么神圣,我必须留给我的MISS RIGHT才行!

 

没办法,只能上了。

我接到的任务灰常……讨厌…….

“十分钟内获得你最讨厌的人的遗传信息”

我最讨厌的就是黑长直的弟弟,一个死白毛,从小跟我怼到大,上大学一个宿舍我们都能因为洗手池大打出手。

可是十分钟!?

他现在应该在生化实验楼,我就算飞过去也来不及啊,木大的规模赶上城镇,开车一个来回都要半小时诶!

 

我差点急出汗,猛然想起上节公开课之前正好在隔间被他死死捂着嘴来了一炮。

我直接拿着试管冲进厕所,三分钟之内就急急忙忙回到任务地点,把盛得满满的试管放在上面,紧张地看任务进程。

 

太棒了!遗传信息没过期!赞!

亏了当时预备铃把死白毛吓射了,我软着腿就往教师跑,路上遇到了哥哥,被拖着一起冲进了教室,差点迟到。

然后下课就跑来接任务没做清理,幸亏如此,不然还不白白丢了10学分?这破任务系统真是太坑了!!!

 

话说这破玩意到底谁发明的啊!为毛智脑还能识别这些啊,总有种每个学生都被监视的感觉,毛毛的

 

热门评论:

1、吐槽点太多不知从何说起……首先,我觉得应该先让【死敌】和隔壁帖子的【挚友】一起抱头哭泣……

2、木大本来就是全人工智能啊,你们不知道吗?当年创始人阿修罗校长不知道为了纪念哪个死人,把中央控制系统的人工智能起名为因陀罗。你们现在就生活在因陀罗的掌控下啊,任务系统当然也是它评判咯

3、话说木大不是总上新闻吗?一边骂木大不给学生自由,剥夺学生权益,监控学生生活,一边又都挤破头往里进,就因为现在名人政要大半出自这里。人类啊,啧啧啧

4、认真吐槽PO好吗各位?我觉得因陀罗系统也是懵逼的吧,我以前遇到过这个任务,但我是把讨厌的人打吐血了,直接用的他的血上交。而且我任务是3小时,PO你10分钟也太幸运E了……而且说到遗传信息就想到J液也是太污了好吗!

5、卧槽,等等,你死敌是黑长直弟弟……你哥哥是黑长直挚友……隔壁的PO原来不知道他被口爆的时候,你和他弟就在隔壁啪啪啪嘛?!

6、心疼隔壁PO,我猜他不知道他挚友是接了任务

7、心疼这个PO好吗!这熟练的姿势一看就是经常被死敌野战啊!还MISS RIGHT,我们直男都不会那么熟练和死敌啪啪啪,更不会那么熟练就接了满满1试管……这么大量你们绝壁做了不止一次,就一课间的功夫……你和死敌要不要先去看男科啊?

TBC.

评论(19)
热度(6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