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惊悚】寝室四个人批发了一箱荧光套套玩,结果闹鬼了

主扉泉,有鸣佐带卡柱斑止鼬

......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在平行板块求助一下闹鬼的问题

 

我们木叶市是个现代化都市,秉承着建国后不许成精的科学发展观,所有市民对鬼神论都是嗤之以鼻,没办法我只能来平行世界板块,看看其他的木叶有没有相同的情况

最好是修仙木叶或者魔法木叶啊啊啊,求助@A@!

 

之前我舍友小辫子看微博有个小哥买了荧光套套,晚上自拍玩,特别有意思。

寝室四个高一男生熊得很,合计了一下就不顾我的意愿,征用了我的账号订了一箱荧光套。

……话说咱们四个单身狗订一箱干嘛,吹气球玩吗???

三道杠特别假正经,他扶了扶眼镜表示多买点可以多研究研究,然后就列举了12345各种套套优劣对比。

最后一个室友笑得特别贱⊙▽⊙:“你怎么那么熟练啊!”

然后三道杠就不说话了,默默把箱子拆开,拿出三个荧光套分别扔给我们。

 

小辫子身手最敏捷,蹭蹭蹭跳下床就跑去关灯。

我和⊙▽⊙坐在一张床上,对面床是小辫子和三道杠。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四根亮闪闪的荧光棒特别晃眼。

我们四个忍不住开始笑,因为画面太好玩了,大家都摸黑掏出手机各种拍,三道杠还凑过去跟小辫子比大小,两根荧光棒贴在一起就跟发光的油条一样,乐得我笑趴在床上。

 

正在我乐的口水要滴床单上时,⊙▽⊙小心翼翼凑过来,有点害怕地说:“你们觉不觉得哪里不对,为什么从刚才开始少了一根荧光棒???”

我仔细一看,还真是的!只剩下三根了!

对面的三道杠和小辫子不知道在干什么,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闻言也停下了。

 

整个寝室陷入一片寂静。

欢乐的气氛瞬间诡异起来,我心里打鼓,越来越毛,旁边的家伙吓得发抖,搞得我特别害怕。

我一哆嗦,胳膊没撑住,整个人往下倒去,好死不死正倒在⊙▽⊙的裆部

我猛地坐起来,呸呸呸,这破套套一股怪味。

结果就听到对面小辫子焦急地叫着三道杠的名字,甚至还能听见他为了叫醒对方那清脆的巴掌声。

妈呀,被小辫子打了好几个嘴巴都没醒,三道杠是真昏了!

 

我直接跳下床摸着墙壁打开灯,和另外两个室友一起用了各种方法把三道杠唤醒。

明亮的环境让他缓解许多,气息奄奄地跟我们说,他看到了一张鬼脸。

!!!

我和小辫子脸色吓青了,⊙▽⊙吓得把头埋进被窝里

 

那一夜我们都开着小灯,谁也不敢睡,怕鬼。

 

 

对了,不止这个灵异,至今为止我们也没找到那个失踪的荧光套。

第二天垃圾桶里只有三个。

 

 

热门评论:

1、我是⊙▽⊙,我补充一下啊,在那个丁丁消失之前,我看到那个丁丁在闪烁!就是一会变长一会儿变短,想被鬼吃一样,特别吓人!玩个TT都能被吓到,我是上辈子做什么亏心事了吗!

2、亏心啊,你还记得上辈子大明湖畔的千手小哥吗?

3、(冷漠)我的朋友看到这个帖子就兴致勃勃订了,结果关灯后屋内明明只有我们两个人,却出来起码六根“荧光棒”。所以说我最讨厌影分身了!

4、呵呵,楼上的二蛋知足吧,起码你朋友还兴致勃勃!我买了那个套上想和发小摸黑来一发情趣,结果他直接从枕头下摸出一本亲热天堂,拿我丁丁当夜灯用!!!

5、……这个很流行吧,我们和祖宗都睡一个大宅,夜里总能听见他唱歌。

“说一声fuck Me 有一道绿光

性福在哪里

触电般不可思议像一个奇迹

划过我的X道里

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

如此的唯一”(孙燕姿的绿光)

我和我家亲爱的都没法睡觉了啊,亲爱的睡不好最近连我的鼻子都不爱捏了

6、老夫觉得你们的用法不对,我觉得这个东西更适合叫“鱼饵”,可以用来“钓鱼”

老夫把这个套在振动棒上举着,果然黑灯瞎火下,死敌一脚就踹上来了,这时候趁他招式没改,直接压上去就可以【消音】了

7、PO你想过没有,你的脸凑在你室友“荧光棒”旁,那就是发绿的鬼脸啊!

还有消失的丁丁……确实是消失了而不是入肉了吗?

 

FIN.

横背锅一半,一起脑的
歌词也是横改的

评论(26)
热度(5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