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杀手训练营•下】当了这么多年杀手组织首领,却连吃个红豆糕都不行

都说了是放松用的,怎么可能是一盘棋- -|||

这种放松的脑洞比较简单明了好理解啊

而且不会长

还是没看懂的就看看评论?不明白欢迎来问

【杀手训练营上】

…………

 

 

【杀手训练营·下】当了这么多年杀手组织首领,却连吃个红豆糕都不行

 

都说了是放松用的,怎么可能下棋- -|||

…………

 

 

木叶吐槽君你好,作为一个特别想吃红豆糕的杀手组织头目,我来这里树洞了。

 

我们组织内部分为两部分,一明一暗分别由不同的首领带队。

虽然木叶收留的孩子和普通杀手近万,真正的明暗两队却只有不到二十人。

明部首领阿修罗是个有些傻气的黑长直,他总是喜欢过来摸小孩子的头。而因陀罗的发型炸上了天,性格也特别吊,动不动就把我们这些精英少年打得跟猪头一样。

不知道有什么仇,他总喜欢抽我,每次都惹得阿修罗特别心疼多摸我头。

我的发小K是个白团子,总是一副名侦探柯南样,用“真相只有一个”忽悠我说我和阿修罗肯定有血缘关系。

“你凭啥这么说!”我不乐意。

隔着口罩都能感受到白团子的嘲讽,他瞥我:“你看看别人杀手都什么眼神,再看看你俩的蠢萌表情。”

我感觉被鄙视了,消沉的蹲在墙角画圈,惹得白团子一枕头丢过来,吼道:“尤其这种动不动就消沉的破毛病最像了!”

 

我倒觉得因陀罗才跟我有特殊的关系,不说他虽然下手狠辣,事后却总是偷偷给我拿好吃的红豆糕。就说我从14岁那年不小心看到K洗澡后,莫名其妙开了写轮眼——只有血继限界才能开启这魔性的瞳术。

谁都知道那个圣诞树脑袋最厉害的就是写轮眼了呗!

所以K还是猜错了啊哈哈哈,我要嘲他!

 

 

很多年后,我总是不断想起这段并不美好的童年回忆。

因为这是我最轻松,也最快乐的时光。

 

 

所有的事情从杀手考核开始就变了。

当年的“绑架者”诱导我们互相怀疑,互相残杀,并且若有人想要偷跑,所有人都会被灭口。

“绑架者”在人数锐减之后宣布本次考核“只能留下10人”,让本来结盟联手的考生瞬间撕破脸皮,进入新一轮残酷的杀戮中。

我和K在同期里年纪最小,处于劣势。可能真像K说的,我被阿修罗惯坏了,我完全不能接受这种考核!我们不是同伴吗,为什么不团结在一起去面对绑架者,为什么要被牵着鼻子走!!!

可我人微言轻,无法说动他们就决定带着K一起去找绑架者。可这种行为却被一些已经失去理智的考生当成了“偷跑”,他们开始对我和K下杀手!

K给我挡了一刀,瞎了一只眼,战斗力锐减。

我觉得所有的力量都被这两只写轮眼抽空了,眼前的景象开始变的诡异,仿佛老电视的雪花一般,一些奇妙的数据从我眼前流过,真实和虚幻交织在一起,疼痛直接作用在大脑,我抱着头哀嚎打滚,身周突兀扩出一圈黑色的球状结界。

凡是踏入球状领域的人,除了我和昏迷的K,全部湮灭成灰。

我开始七窍流血,眼前破碎的画面猛然变得清晰,那是一个飘在绿色培养液中的白发男人,赫然就是成年的K!!!

再次睁开双眼时,我莫名得到了一份新的能力——神威。我可以将自己藏在空间里偷袭别人,空间在我的眼中就像一串数据流,只要抓住了其中的缝隙,我就可以躲在里面,谁都无法发现。

 

我就这样,藏在空间里,慢慢地将所有考生都杀光了。

那段时间的我处在一个玄妙的空间里,分不清虚幻和现实,只想把眼前这个虚假的世界全部撕毁。

 

最终是苏醒的K阻止了我,他捂着那只瞎掉的眼睛,并没有责怪我,只是小声说:“我眼睛好痛。”

眼前所有的数据流都消失了,我彻底从暴走状态脱出,背着K一路狂奔,甩着眼泪去砸医务室的门。

 

第二代学员只剩下了我们两个人,K成为了阿修罗,我成为了因陀罗。

我永远记得,黑长直和黑长炸授予我和K新一代首领身份的夜里,我按照小时候的习惯摸进他们的卧室,却发现空无一人。奇怪的是,床上有两身摆放诡异的服装

……简直就像他们躺在床上聊天,却突然因为不知名的原因汽化消失一般……

 

我抖了抖鸡皮疙瘩,用尽一切权限和暗线也没能找到他们,最终不得不动用手段将消息压下,然后假扮二人诈死在任务中,和K一起顺理成章接管木叶全部能量。

之所以没有按照惯例让K来做明部,是假扮黑长直阿修罗上地面时决定的。

只有上到地面的杀手才知道,地球上根本没有多少人类,恶劣的生态环境催生了极其庞大骇人的巨型植物和异形虫种。大气组分的变化以及突变的辐射让这个星球不再适合人类生存,而明部的任务就是在这种极恶的环境中搜寻有价值的物资以及生态变化的资料。

 

木叶便是地下人类最大的幸存基地,初代首领们采取了洗脑方式,在几代新生儿的换血中,强行去掉了“地球已经不适应人类生存”的信息,替换成“杀手训练营培养计划”。由于人类自然繁殖率下降严重,99%的新生儿都是通过试管繁育,没有身世和家族,完完全全属于木叶,忠于木叶。

木叶因为变得越发强大。

而这块肥肉早就被其他基地盯住,暗部的职责就是不断清洗潜入的敌人,维系基地的安全。

 

 

这些对我而言都没有什么意义,自从暴走后,我时常会卡在虚幻和现实中。而且那两人的凭空消失就像一座大山压在我心头,让人无法平静。

整个木叶虽然有着黑暗,却更像一座扭曲的伊甸园,所有的人都在这里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就像被饲养的家畜一般。

唉,还好有K的三个蠢徒弟能让我娱乐娱乐,再加上这个大垃圾修长的身材和超高颜值,才能让我扛住如此大的压力。

╭(╯^╰)╮如果K把一周三次改成一周13次,我觉得压力就更小了。

 

 

我从不知道频繁使用神威会造成身体崩溃,内脏开始全面衰竭,我甚至会在出任务时呕出大量鲜血。

这具身体已经油尽灯枯,我却还没有安排木叶下一代首领。

 

还好,我当上因陀罗后就学着之前的黑长直和黑长炸,暗中培养了K的徒弟S。哪怕K也不清楚,S的暗杀能力和作战能力都已经远远凌驾于他了吧。

而且S和金毛N那种让人没眼看的相处方式,神似黑长直黑长炸那两个臭不要脸的,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当个好首(基)领(佬)

 

关于地面的事情我已经都和S讲过了,他只接受这点,关于虚幻现实并不认同。还一度怀疑我谋杀了初代首领们。

我提议,重现当年的杀手考核,依旧沿用当年的“绑架者”设定,同样的环境也许能让S也进入那种奇妙的状态。

而我说动他的筹码便是他哥哥的死亡,只有我知道,他哥哥并不是死于任务,而是诡异的汽化消失。

 

S非常上道,直接将大部分调查有问题的人还有对木叶忠心程度不够的人写上了考核名单。

考核很顺利,在我和S的配合下,这群人果真在自相残杀。我盯着监控期忍不住笑了出来,笑着笑着就呕出大量鲜血。

K来了,我躺在他怀里开始耍赖,我说我想吃红豆糕了

K低头亲了我一下,问我好吃吗

这个流氓……

我不依,小声说我就是要吃红豆糕

K没辙,轻轻擦干我嘴角鲜血,起身走出去拿点心了。

 

我费力地拉开监控下方的暗格,彻底将监控室封锁,然后按下了定时器。

五分钟后,埋好的炸药足够将这里夷平,从此S就是新一任因陀罗了。

 

躺在地板上不知道干什么,摸出手机发个贴吐槽吧

 

真的好想再吃一口红豆糕啊,很甜的。

 

 

 

热门评论:

1、安息吧,英雄。

2、很奇怪啊,初代因陀罗和阿修罗那么强大怎么会凭空消失,简直就像被更高级的存在抹杀一样嘛

3、……虽然PO不在了,我还是想问问,那个泡在罐子里的K穿衣服了吗?

4、如果不做些疯狂的事情,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处在神明的监视下

5、对,所以大白痴知道了真相后,我就决定杀了他。不过这家伙为什么跟小强一样打不死,还每次都要当着所有人面说我是他朋友啊!朋友你大爷!

 

 

END.

 

 

“报告,实验又失败了,无人生还。”

“啧,这次换成末世背景也不行吗?”

 

地底深处的一间标记着“样本N”的实验室内,并排摆放着大量培养液罐,每个罐子里都浸泡着一个金发男子,他们的头部和身体插满了导线,连接在最中央的处理器上。

穿着大褂的负责人皱眉站在标号23的培养罐前,绿色的营养液变得血红而浑浊,里面的金发男人已经毫无生命迹象。

负责人转过头询问实验员:“样本S那边怎么样?”

“和这边一样,报废了。”

负责人烦躁地叱骂:“最初的实验品H和M毁就毁了,因为你们的监管不力导致样品O窥探到了真实,一整个车间的克隆体全部报废!现在怎么连最新的S和N都这样!”

实验员低下头,呐呐不言。

 

他们都没有注意到,漂在血雾中的样品23号N,蓦然睁开了双眼。

 

 

评论(38)
热度(6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