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12岁的白团子偷走家长一千块去见网友,回来时身上竟多了一百万

 

午休摸鱼,速撸,短小,微博梗

……

 

木叶吐槽君,现在的小孩怎么主意都那么正?

 

我家有个白团子,清秀可爱还总喜欢一本正经小大人,曾经蝉联三年木叶萌王。

他越大越自理,还喜欢天天冲家长翻白眼(╯‵□′)╯︵┻━┻,仗着脑子好各种不把大人放眼里

前几天竟然拿了他爸钱包里一千块钱坐车去见网友!

我死敌看到钱包里那张欠条时惊呆了,就连脸上唯一鲜艳的三条疤也吓到褪色,整个人就像个雕像一样风化成了渣渣。

我抄起手机就打电话,这熊孩子竟然还挂了!

我咬牙切齿地联系了我哥,尽管再讨厌他的“挚友”,此时也不得不借用对方的能量把团子弄回来。

 

我和(依旧风化成渣渣的)死敌坐在家里等了一天,还没等到哥哥的回信,宝贝竟然自己开门回来了!

他不只自己回来,还推了一个拉杆箱。打开的时候我觉得眼睛都要瞎了,里面明晃晃都是木叶币!数了数,竟然有一百万!

 

白团子说自己和网友谈到这次出来让家人很担心,网友一听,当场拿出一百万让他回家带着,就为了告诉我们家长,他是个好人。

 

……为什么我就交不到这样的网友!!!

 

热门评论:

1、我还以为是吐槽熊孩子,结果PO的吐槽点是羡慕嫉妒恨么?!

2、谁会随身携带一百万?你儿子那么萌别是遇见恋童癖了吧!

3、喂喂喂,你们去看看隔壁的帖子《【求助】儿子去见网友被骗一百万怎么破》,里面PO的儿子是不是你家白团子的网友啊www?哈哈哈那个叫堍堍的孩子竟然说“妈妈说见到喜欢的人就给钱!”

4、楼上我看了那个贴,那个PO当年也是被孩子他妈用金砖砸的好吗23333,本吐槽的PO应该小心你家宝贝啊,这赤裸裸就是诱拐

5、什么,所以这是传统吗我说!我朋友刚回来的时候总对着我撒金币!我嘲笑他撒币他还揍我的说!

 

 


评论(29)
热度(12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