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人鬼情未了系列二】以为族长兄弟喜欢日空气的我真是太天真了,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鬼!

 【人鬼情未了系列·一】在科学的时代真的有鬼吗?

CP有鸣佐,带卡,柱斑,扉泉

和朋友 @横&H·宇智波 合作的系列,希望他不要沉迷王者荣耀了!

……

 

 

木叶吐槽君你好,@-@作为一个普通的千手小哥,我对这个不科学的世界绝望了

 

事实上我们族里一直有通灵者的传闻,据说还有个啥专门处理这种案件的组织。然而眼见为实,大多数小千手们都是当笑话听的,谁让长辈们讲这个的时候都一副吓唬人的模样╮(╯_╰)╭

 

长大后因为工作性质,经常会接触到木叶一些传承已久的古族,比如火影后裔:漩涡啊旗木啊千手啊,还有火影夫人后裔(别信)宇智波等等,真是什么蛇精病样的人都有啊!

我那时天真的以为,这群人都是妄想症或者精神错乱,完全没往灵异方向想……真是图样图森破……

 

我最常去的一家,住着一位漩涡老爷爷,满脸橘皮褶子却很精神,耳聪目明。稀疏的白发也十分潮流地续了个长鬓,据说是因为当年他剃板寸后被老伴百般嘲笑,如今孤身一人,干脆学着自己父亲换个帅气的发型

老爷爷人特别好,有时候还会和小孩子一样因为拉面里的鱼板跟我抢,他活的非常阳光积极,甚至比现在的年轻人看起来还有活力。

老爷爷总是会对空气叫老伴的名字,经常跟我说着说着话就炸毛,好像真的有个“老伴”在旁边吐槽他一样。“萨斯给,萨斯给”老爷爷总是喜欢这样喊着去世老伴的名字,即便年华易逝,英雄白发,他叫着爱人名讳的面容依旧洋溢着幸福和温馨。

只是偶尔,真的是很偶尔,在傍晚离开时,看着被夕阳染红的老爷爷颤颤巍巍站在门口笑着挥手,心里会有点难过。

 

 

旗木家我也经常去,他家人丁凋零,仅剩的未婚大龄男青年还是个洁癖处女座,每次送东西的时候这个口罩银发男都会盯着我换上三层鞋套才能进门!WTF!

不过他的故事也很悲剧,出生丧母,儿时丧父,青梅病逝,竹马又出了意外。已经不是幸运E可以描述了,仿佛上苍就是来为难他一样,真希望那个叫岸本的上帝好好擦亮眼睛,不要这么过分

旗木口罩男的妄想症比漩涡老爷爷还重一些,他竹马的死就仿佛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几年前我来的时候还能看到他俩斗嘴吵架,现在这家伙死气沉沉,只会拿个护目镜唠唠叨叨,形销骨立,俨然就是一副混日子的状态

唉,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我们千手族内就更奇葩了,什么蛇精病妄想症都有

最厉害的还是族长兄弟!

传说他们喜欢日、空、气!而且我还亲眼看见过一次!!!

买个充气娃娃会死吗?为什么日空气哦,咱们千手的名声还要不要了!

族长大人还好一点,只是妄想出了一个“挚友”,天天和挚友腻在一起,说些肉麻兮兮的理想。

族长大人的弟弟才可怕呢!会对着自己妄想出来的小辫子“死敌”一会儿生气一会儿温柔一会儿炸毛一会儿抑郁。说好的高冷学霸黑科技人设呢!扉X大人你完全就变成了一个单口相声吐槽役好伐!!

 

 

我、我还是太年轻了……当我站在【木叶安防部灵异处理特殊小组】大门口,被同族几个混球拉着按下卖身契的手印时,眼泪都差点掉下来!

原来之前在地铁上,菊花那么痛不是我吃辣吃多了肛裂,是真的被看不见的鬼占便宜了啊!

SHIT,老子的处男竟然给了个不认识的鬼!忍就忍了,为什么逼着我换工作啊呜呜呜,我不想真的见鬼啊——!

被同族处理过,激活了通灵体质之后,我才知道,之前跑的几户人家真的有鬼啊啊啊!这下我的兼职又多了一项——监视鬼。

 

哆哆嗦嗦地重新工作,我决定先从族长兄弟开始,毕竟都是同族,不会见死不救吧QAQ

噫!!!族长的挚友真的是鬼吗!?天啊,地啊!这个气质!这个脸!这个身段!哪怕是冲天黑长炸的杀马特发型看起来都那么美!!!女王大人啊啊啊啊——

呜哇,还有黑手套和袖口之间露出的一端白皙肌肤,看得我鼻血都快下来了!

_(:з)∠)_说好的不会见死不救呢族长,为什么你先对着我放杀气了啊!

 

族长兄弟那里就有点无法直视了……你们为什么要当着我的面调情啊!还是两张冷漠脸!为什么面上冰冻三尺互喷,手下却摸得那么色情!看错你了啊扉X菊苣,没想到你是这种千手!

还有鬼是没有睡眠的,菊苣你不要以为这家伙像活人一样躺在床上就是睡着啊!

你偷偷亲人家额头都被发现了好吗,你刚一转身那个男人就翘起嘴角了好吗!

一口狗粮差点噎死,话说你们为什么当我是空气QAQ

 

到漩涡老爷爷家寻求治愈差点吓哭

怎么没人告诉我他老伴长得和黑长炸那么像啊!!!咦,仔细一看也有点像小辫子?

……哦,对哦,他们仨都是宇智波,长得像应该很正常?说不定有血缘关系咧!

这只鬼看上去也就三十出头,散发着一股成熟沉静的男人魅力,就像套上华丽剑鞘的绝世锋刃,会在不经意地时候流露出尖锐深沉的杀意。

老爷爷你年轻时到底是干什么哦!看你老伴这浑身戾气却对你无可奈何的模样,感觉你更可怕……的说!

时间和空间没有给这对爱人造成隔阂,即便有着生死的界限,他们依旧过得平和安慰,令人艳羡

 

终于到了旗木家,有阵子不见,口罩男又瘦了好多

这次我看到了,他拿着护目镜对着墙角唠唠叨叨,认定了自己的竹马一定会变成鬼,就在这里听自己说话

可是,他的竹马正站在他身后,双手虚空围绕着男人,用这样的方式拥抱对方

口罩男一句句的说话,而那个竹马就会在每句话的间隙回答他

两个人一问一答,就像生前吵架一样。

我站在门口看了半天,却没发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

 

旗木不是千手,没有通灵体质,他终其一生也见不到另一个世界的竹马

 

 

 

???诶诶诶???

回到小组的时候发现我的朋友在诶!

我刚高兴地冲过去怼他(因为他一直不交稿)就被告知那个在地铁上把我这样那样的犯人就是朋友

什么!我的朋友是只鬼!!!

救命啊——!好可怕——!

 

 

热门评论:

1、PO情商感人,你第一反应是见鬼而不是被XX的愤怒吗?难道不应该第一反应冲上去揍你朋友么?

2、不可能的楼上,PO一看就是木叶的,木叶的【朋友】,啧啧,你懂的

3、哈哈哈我想看“日空气.AVI”,到底是什么样啦,脑一下都觉得超好笑!

4、老爷爷那对真的很感人,为了誓言努力活下去的老爷爷,和变成鬼依旧陪伴爱人的帅中年,简直模范夫夫

5、PO一看就没被灌输过常识吧?能做这种工作,也就是说和鬼接触却没什么伤害的只有你们阳性极强的一族啊,或者天生八字啊阳气啊特别重的那种。比如说你和你们族长肯定就是特别重的,和鬼那啥啥了都很健康。

其他人和鬼接触久了,都会对身体有不同程度的伤害啊,轻则倒霉重则送命啊!那旗木和竹马一看就是没常识,快去告诉他们啊!


评论(33)
热度(7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