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05

 

依旧是套路:前面是小段子,最后是个稍长的脑洞

感谢阿澜友情提供丧病梗

 

2051.

朋友:(咆哮)为什么!为什么总是用友情来诠释搞基!

佐助:友情是对我和鸣人关系最高的赞誉

鸣人:朋友才是最稳定而长情的关系啊我说!

卡卡西:因为他俩改成爱情的话指不定就因为晚饭吃什么分手了。

 

2052.

现代au

 

关于高中生早恋的不同姿势

 

午后第一节课是最难熬的,温暖的阳光洒在背上,瞌睡虫一窝蜂袭来

坐在窗边的佐助眼神发直,头脑混沌,老师絮叨的讲解极度催眠,只得不着痕迹地倚在窗台,靠微风醒神。

一只汗津津的手摸了过来,佐助瞬间清醒,小幅度侧头去看同桌

鸣人金色的碎发被阳光照的更加浅淡,他一本正经的坐直身体盯着黑板,满脸专注。

佐助心多跳了两下,他反手握住那只汗津津的爪子,食指轻轻挠了挠对方掌心。

鸣人左手猛地握紧,喉结不自觉滚动,耳尖迅速变红。

佐助悄悄扬起嘴角,同他十指相扣。

围观全程的后排鹿丸同学:“……”

我只是想睡个午觉,为什么被塞了一嘴狗粮?

 

 

“我们不是来天台早恋的吗?”带土瞪圆双眼,不可置信道。

“谁告诉你的?”卡卡西翻了个白眼,指着练习本道:“你又写错了,不该求导的不要瞎求。”

 

 

斑站在学校墙头上大笑:“这片地今天起就是我们的了!”

“对!从现在开始木叶高中改名叫火影了!”柱间张狂大笑。

“你们都给我下来!处分!必须处分!”教导主任仰头怒吼。

 

2053.

带土被拉进了新建的群

 

【千手壮丁(柱间)】:迎新迎新!

【千手门丁(扉间)】:啧

【漩涡补丁(鸣人)】:带土叔是我拉进来的!

【带土】:妈呀!这都谁?

【宇智波妈呀(斑)】:瞎喊什么,吵死了,贤二。

【带土】:?!

【宇智波嘿呀(泉奈)】:楼上那堆丁看着真烦,想把他们一锅炒了

【旗木园丁(卡卡西)】:凝视智障

【带土】:你瞅啥!!!

【你瞅啥(鼬)】:叫我?

【带土】:……我还以为他会回我一句瞅你咋地

【瞅你咋地(止水)】:谁喊我?

 

您的好友【宇智波带土】已退群

 

 

2054.

本条由朋友阿横提供(不要再打农药了快去更新!)

 

泉奈小时候非常调皮,趁午休的时候用水彩笔在熟睡死敌脸上画了一堆丑巴巴的线条

然而当天,幼儿园老师布置的作业是“在喜欢的人脸上画画”

大家纷纷相传,原来泉奈喜欢扉间呀!

小泉奈气成河豚,当天晚上甚至吃了两盆饭泄愤

“为什么大家都不相信我!我真的超讨厌他!”泉奈跳脚

小扉间拍他肩膀,怜悯道:“没关系,我信。”

 

2055.

关于从没正常过的三观

 

前世

斑:不从?死!

柱间:这样不好吧,打残他们就行啦!

 

今生

佐助:我要创造新时代,所以你们都得死!

鸣人:这样不好吧,洗脑就行啦我说!

 

2056.

 

草原上的王要来和谈啦!

传言像插了翅膀一样迅速扩散,民众们纷纷竖起拇指:“咱们摄政王光靠侧漏的霸气就成功震慑草原!”

宫里的小皇帝气得砸玉玺,恨不得生吞活剥了缠着哥哥的臭流氓

“为什么非要我当皇帝啊!哥哥来不行吗!”小泉奈气鼓鼓:“我也想去草原玩,我还想看他们的圣子!”

斑抚摸弟弟狗头,拎着组训不说话。他也不乐意被拘在宫里,还是把爱惹事的弟弟扔过去比较好。

泉奈沮丧地趴在王座上,哼哼唧唧。

 

宇智波一族的开国君主并不是宇智波,而是一个从天而降,骑着九尾妖狐的英俊男人。那人一头灿金短发,撕裂天空而来,据说是为了寻找重要的人。

宇智波后人根据他留下的思念之人画像挑选君主,泉奈未出生之前斑便因相似度高被封为太子培养,每天被各种各样的公文作业埋,直到弟弟进宫才算自由。

 

小皇帝残忍地拒绝了草原王亲自和亲的要求,并以兄控之心度坑弟之腹,认为这黑长直和哥哥这么谈得来一定也是骨科,堂而皇之地要求对方弟弟入宫做人质。

“所以说你是圣子因为你妈妈生你的时候没墨了?”小皇帝捧着下巴,好奇地趴在桌角参观草原第一小美人。

小扉间精致的眼角眯起,转过头没搭理对方。

这个皇帝说不定是个傻的,他想。

一年后

这个皇帝真的是个傻得!!

小扉间崩溃地抱着一沓作业,认命地帮皇帝大人改错字。

 

圣子没长开之前面容精致,肤白貌美,加之皇帝几乎夜夜宿于此处,全天下的人都道帝王专情,独宠一人。

扉间冤得要命:“我分明是专门用来写作业的!!!”

摄政王对弟弟很是羡慕,看着两个小孩出(撕)双(逼)入(互)对(殴),他寂寞地蹲在王座上眺望远方,思念着草原上的挚友:“天凉了,让草原破产吧!”

“你思念我哥的方式是不是哪里不对?”

小皇帝一把拽下他哥,叉腰大喊:“不许哥哥把那个不要脸的接进宫!”泉奈气呼呼地蹲在王座上,怒瞪亲哥。

“所以你们哥俩什么毛病,为什么都喜欢蹲在王位上?”

斑冷冷瞥扉间一眼道:“当然是跟柱间学的。”

扉间炸毛:“胡说,我哥分明更喜欢扒墙头!”

 

“专宠就专宠吧,为了作业本这锅我也背,”泉奈跟大臣们说:“不因个人作风问题上头条的皇帝不是好皇帝,何况扉间长得还不错。”

转年春天,草原圣子进入了青春期。

泉奈:“……你这身高窜得略快。”

又一年过去了,草原圣子越发成熟。

泉奈瞅着眼前一巴掌宽护心毛,络腮胡子,肌肉虬结,胳膊上能跑马的草原圣子,回想了一下精致如人偶娃娃的白发童子,愤而掀桌:“退货!老子要跟草原退货!!!”

 

TBC.

 

关于阿澜的推荐,大家有兴趣可以去问问阿澜太太

 

【吐槽】心有千万志,身无两三钱11:26:39

_(:з」∠)_我昨天看了一个神奇的文

攻是中原的皇帝,娶了草原的貌美王子,当时王子还没长开特别好看

攻专宠了他十年以后,他张开的

五大三粗,还有扎人的胸毛

然后攻宠不下去了,开始找其他人填充后宫

受一气之下把攻上了

后来他们俩和好

皇帝趴王子胸上感觉毛太扎脸,就给他剃了

过了几天又长了出来,更扎脸了

【活跃】明尊锁琉璃,圣火叹无心11:33:52

好凶残啊哈哈哈哈哈哈

【吐槽】剑冲吞日月,大道战渣横11:35:14

这很扉泉


评论(28)
热度(5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