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09

2073.

宇智波泉奈带着一众族人去出任务,中途需要宇智波本族巫女的协助

 

巫女:不行,我的法力不够纯净,需要点材料加持来施法。

众人:需要什么?

巫女:需要童子尿。

众人:……

 

大家面面相觑,发现没有一条单身狗

巫女(指泉奈):他就可以。

泉奈:哈哈哈,开什么玩笑,我就算在平行世界也是老司机

众人:哈哈哈,开什么玩笑,泉奈可是花魁的入幕之宾

 

然而泉奈的“材料”生效了

众人:???

泉奈:为什么?我和白雪姬睡过无数次了!你到底是不是正经巫女!

族人:(小心翼翼)泉奈大人,您和花魁都是怎么睡的?

泉奈:(疑惑)盖上被子睡啊?你们怎么都这么怜悯地看着我!?

族人:我们心疼您被坑的银子啊!

 

2074.

半年后,宇智波斑带队再次和巫女合作任务

 

巫女:(苦恼)这圣物需要处子之身才能拿。

众人:上吧,泉奈大人!

斑:泉奈不是经常去花街么?

众人兴致勃勃给族长科普了上次事件的经过

斑:……弟弟不哭,站起来撸

泉奈:Q_Q

 

然而泉奈失败了

泉奈:WTF???

众人:仿佛明白了什么???

巫女:童子非处子,啧啧啧

斑:……

众人:族长冷静啊啊啊!!!

 

在白雪姬艺妓馆惨遭火灾事件后,泉奈突然想起了什么

泉奈:等等,阿横你们巫女不应该都是童子吗?

巫女:……咳咳咳

泉奈:那你自己法力不纯净以前怎么施法?

污女:我会定期去朋友那里取材料啊。

 

2075.

木叶和平了,柱斑决定去抓尾兽(旅游),扉泉决定强行跟着哥哥们去FFF

木叶留守忍者:夭寿啦!四位大人都翘班啦!

 

他们四个人又遇到了蹲在九尾洞穴门口的巫女

泉奈过去打招呼:“哟,阿横你又忘带材料啦?”

“快快快,”巫女拽着泉奈嚷道:“来份童子血!”

泉奈立刻蹦开:“我不,怕疼!”

巫女看向其他三人

斑:“我不行。”

柱间:“我也不行呀?”

大家凝视扉间

扉间:“……还是用泉奈的吧……”

 

三天后

巫女:“下一关需要处子血。”

巫女:“处子的要求是无关性别,没有性经验就好。”

四个人全面溃败

泉奈抓狂:“这到底是什么筛选方案啊?”

在洞穴内的九尾跟着怒骂:“是那个骨科仙人为了他纯洁的大儿子设置的倒霉关卡!”

 

 

多年后,鸣人和佐助手拉手来闯关,压根不知道有这么两步,直接就进去抱得九尾归

 

2076.

和平木叶世界线(微博梗)

 

卡卡西:今天早上给鸣宝喂奶,觉得他长大了好多。

带土(冷漠):那是因为你今天没有死鱼眼。

 

2077.

关于神话设定

 

传言青丘九尾狐乃当世第一美人

神界小王子佐助啪嗒啪嗒跑去看

“骗砸!他还没我哥好看!”小佐助指着小鸣人,气哼哼道。

两个团子由此结仇,几年后一同考进了天庭学前班

未来的雷神和风神便在一众团子中撕了个腥风血雨

 

真撕到腥风血雨的还是柱帝和斑神

两个人最终被弟弟们打包扔出混沌,以免神州遭受战乱之苦

事情是这样的

泉奈:“妈的,叫你跟我哥秀恩爱!”

他把柱间扔了出去

扉间:“妈的!叫你勾引我大哥!”

他把斑骗了出去

事后他们才发现两个哥哥都被扔出去,无数公文只能由他们代办

泉奈、扉间:“……”

 

佐助的哥哥鼬作为公正之神,被扉泉坑着做了不少公务

他决定奋起反抗

宇智波鼬拿着自己的天平就下凡了,和凡人止水一起建立了人间综合执法部门,为社会的和谐安定做贡献

 

卡卡西今天也很烦恼

他是死神,却被所有人称作“巨灵神”

“因为你说什么都巨灵啊!”带土安慰道。

 

带土之所以能接近卡卡西,不止源自他强大的血脉

而是死神永远杀不死他这个属性

卡卡西第两万三千六百二十一次在死亡笔记上写【宇智波带土】

可带土依旧坚挺地蹦跶着,活跃在死神大人的床铺间

“为什么死亡笔记一遇到你就失灵,因为你妈比死神还死神?”卡卡西摊在被褥里,死鱼眼望天。

带土呵呵一笑,并不想告诉恋人自己的本名是老爸起的——千手叉烧包。

 

2078.

本脑洞来自沈夜焰大人的《云渡长河挽轻舟》

(朋友每天都在安利我看小说系列)

 

前情提要

件套们为了习得绝世神功,纷纷拜访六道仙人寻求指点

六道仙人:“拿上旁边的水缸去海里接水,先带着灌满的水缸来到老夫这里的人才有资格接受修行指点。”

然而水缸是漏的,只有脚程够快才能完成任务。

是谁……精于计算,不做白功?

又是谁……完全忽略了这个项目的意义,直接修改了规则?

敬请关注木叶TV频道,每晚八点半《修行之路》!

 

 

几位号称神速的忍者纷纷快速完成了任务。

于是

千手扉间、波风水门、宇智波止水被踢出频道

六道仙人:“退群吧你们,作弊!”

三人:“……”

 

千手柱间认真思考,决定先想办法修补水缸

于是他悟出了木遁

“多谢仙人指导!”柱间感激道。

六道仙人:“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想让你们练轻功而已!”

 

宇智波斑十分不耐,直接把水缸扔进海里

“我可以把海水连带满了的水缸直接扇你一脸,快教我,别废话。”他冷漠道。

六道仙人:“保安!保安!这里有人破坏规则威胁考官!”

 

卡卡西精确计算了一下桶漏水的速度,算出所需最慢速度和每次抬水体积

在他实际操作时,却发现水缸上的漏洞分布不均,凹凸不平

处女座炸了,决定放弃轻功,先把水缸修补成文物

六道仙人:“……”

仙人抹了把脸,倍感心累地转头问带土:“你在这里坐着干什么?不去装水?”

带土秀了一波神威空间,回道:“我轻功已臻化境,不必修炼。”

“那你来干什么!”

“看笨卡卡抓狂啊!”

 

自称拙于言辞的鸣人也来修炼了

六道仙人鼓励他:“曾经有一个人独辟蹊径,后成大家。”

鸣人深受启发,于是他搞出了很多影分身,顺利完成任务

鸣人:“我懂了!仙人是让我领悟众人的力量!这就是忍者联军之术!”

六道仙人沉默许久,打开QQ把千手扉间加进群,再踢出去

六道仙人:“MMP!破坏规则的飞雷神和影分身都是你发明的!”

扉间:“……”

 

宇智波们更加魔性

鼬盯着水缸许久,给水缸下了个幻术,水缸竟然自己盛满了水

六道仙人:“……是让你练轻功不是精进幻术……还有别给自己新技能起名叫轻薄的假相,节目组会被投诉的。”

 

心眼比较直的佐助总是让水缸漏水,他生气了,打开轮回眼把整片海都弄到天上,变成一颗巨大的水球

佐助:“接满了,给你放哪?”

六道仙人吐魂:“……请放回原处。”

 

泉奈:“喂,在带土横空出世之前,哪个宇智波敢跟我比轻功??”

于是他拉着扉间用飞雷神作弊完成了任务

被套路的六道仙人拉着导演嘤嘤哭泣:“我不要指导这群蛇精病了,呜呜呜。”

佐助在一旁目瞪口呆:“卧槽还有这么骚的操作?”

带土:“你终于想起来你的轮回眼也有空间忍术了?”

佐助:“不是,我终于想起来我可以让大白痴带着我作弊啊!”

带土:“……”

 

TBC.

颜:“你怎么完成任务?”

横:“脱了裤子用丁丁堵住缺口就好了啊?”

颜:“然后盛满水你怎么回去啊!”

横:“你扛我回去啊?”

 


评论(27)
热度(5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