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16

 

翻了翻和朋友的聊天记录,决定把聊天记录都写出来(……)

于是我写了四天

很绝望啊!每天加班到九点我好绝望啊!

昨天借着开车没喝酒,就听到副总跟助理聊天:“圣诞节前估计都没戏聚餐了吧?”

助理:“呵呵,元旦前你们都别想正点下班。”

 

2107.

关于BOSS那些不为人知的习惯

 

斑每晚临睡前都会把眼睛挖出来做个保养。

眼珠子叽叽喳喳地喊着“哥哥”“哥哥”

斑宠溺道:“好了好了,快睡吧,晚安。”

 

带土:“他为什么对着眼珠子说话?”

卷卷绝:“可能是老年妄想症吧!”

 

2108.

前篇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c3d0c48

——0L 一只茫然的海归@-@

如题,楼主我是大学毕业就出国了,如今家里熊孩子都结婚了,我和朋友不想给他带娃于是决定回国,刚下飞机就赶上了木叶一年一度的黑涩会游街

犹记少时,每次游街我和朋友都兴致勃勃去围观,尤其是勾玉会和无面组!!

啊啊啊啊,斑爷每年都盛装出席,没有人比他穿黑色更好看了!!

无面组的BOSS平时都戴口罩,只有那天会摘下来露脸,他的颜遁至今还总是攻击我的下体,一想起来就觉得要硬。

然而如今这游街是什么鬼!为什么勾玉会的大佬居然穿JK制服?还是超短裙?

无面组那个女组长更奇怪好吗!以前的女人当了首领都一个比一个气势强大,这个金发双马尾的洛丽塔什么鬼!还打个粉白的小洋伞?!

 

——1L 火钳刘明

哈哈哈哈感受到了楼主的崩溃

 

——2L = =

我感受到了年龄差

从我有印象开始,游街就已经是这样了啊?

……八成我跟楼主儿子一样大

 

——3L = =

楼主好变态啊,看斑爷游街时期我刚上小学,但我依旧记得那会儿无面组的BOSS……还是个白团子吧?也就14,5的样子?

 

——4L = =

等等,什么大姐头?!

我们无面组的头领【九尾】是男人啊!

 

——5L 一只茫然的海归@-@

WTF???男人???诶???

胡扯!男人哪里会有水汪汪的蓝眼睛,会有那么吹弹可破的皮肤,会穿上层层叠叠的蛋糕裙!

 

——6L = =

楼主,听过木叶三大邪术之斯坎儿化妆术吗……

 

——7L 一只茫然的海归@-@

我朋友刚跟我们室友联系上了……室友当年也是勾玉组的上层,明明他给我们穿照片的时候都很正常啊!

 

——8L ⊙▽⊙

正常个屁啊,当年那几个大佬包养的小情人都穿旗袍,看了照片觉得自己要瞎了QAQ

 

——9L 辣眼睛+1

你们不觉得最可怕的是那个JK大佬还戴面具吗?手臂肌肉都快撑破制服了还要搔首弄姿……如今的黑涩会早就变了,当年斑爷还在的时候大家听到勾玉组就会下意识噤声,现在听到勾玉组就有一种“居委会又来了”的感觉

 

——10L 勾玉组成员现身说法

楼主一看就是年纪大的,这事儿的起因就是你最爱的勾玉组大佬!

他们包养的情人都喜欢COS,结果掀起一阵COS热潮,连你们的斑爷都穿过十二单!

直接导致后期上位的头目们都经历过各种COS洗脑,如今木叶不成文的规定就是黑涩会头领必须COSPLAY,穿常服会被人耻笑的啊!

 

2109.

江湖人人皆知,世上最可怕的地方不是大内皇宫,也不是魔教总坛,而是武林盟

武林盟上下戒备森严,大殿上沉重肃穆,年轻的盟主坐在主位上单手托腮,犹如一头慵懒的雄狮。

“魔教前阵子跟通灵商会发生了摩擦,”他淡淡道:“天凉了,该让他们破产了。”

 

盟主率众攻打魔教,大获全胜,意外捡到蘑菇头少教主一只,遂决定劝其向善。

蘑菇头在一年后莫名进化成了黑长直壮汉,当夜就吃掉了盟主。

 

斑:“……你不是才14?”

柱间:“我只是发育晚!我比你还大一岁!”

 

从那以后,斑千叮咛万嘱咐,教导弟弟千万不要随便捡人回家。

泉奈想着家里那只蹭吃蹭喝的锦(公)衣(务)卫(员),决定先闭嘴为好。

 

2110.

13岁的佐助少侠正捧着下巴坐在房顶上怀疑人生。

“家里我只有我头发炸,”他开始掰手指:“其他家人都不长胖,哥哥长得像妈妈,我就不太像。”

青春期的中二少年烦躁道:“我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之前我都看到哥哥照片夹层里有个神秘的白发男人合影!”

鸣人拍拍朋友肩膀,安抚道:“不要跟隔壁片场的佐良娜学啊我说!你就是博人传看多了!”

 

佐助少侠踏上了寻找亲生爸爸的旅程。

他十分嫌弃小伙伴:“你为什么也跟来啊?”

鸣人不服气:“你不知道我的声优也是竹内顺子吗?找爸爸我才是专业的啊我说!”

正义的使者嗤笑:“那你怎么不带点绿?”

鸣人:“……”

 

他们先找上了武林盟,毕竟人家是权威机构

“盟主最近不在啊,”管家无奈道:“他最近又去魔教总坛视察了。”

鸣人:“为什么一个武林盟主要去魔教视察啊!哪里不对吧我说!”

佐助:“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鸣人:“哪样的?”

佐助:“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管家慈爱地目送少年们下山,感慨道:“这俩小孩相声说的真好。”

 

魔教总坛没有想象的阴森恐怖,而是一派欣欣向荣

鸣人揉了把眼睛,推推佐助:“咱们走错了吧?这是哪个乡下?”

佐助双手做喇叭状,大喊:“魔教教主!出来应战!!!”

旁边正在犁地的八尺大汉抹了把脸,劝道:“俺们教主在山上,沿着那个土坡往前走,你们就能走到了。”

鸣人和佐助一脸茫然,听了四五次才听懂当地方言。

“好淳朴的魔教啊……”鸣人。

“分明就是蘑教吧……”佐助。

 

“爸爸!”

“谁是你爸爸!”

鸣人和斑大眼瞪小眼,佐助不乐意了:“你看这张脸,分明是我爸爸!”

旁边的教主嚎啕大哭:“斑你什么时候给带的绿帽!”

斑:“我不是我没有……”

教主转悲为喜,兴奋道:“那你什么时候给我生了个儿砸!”

斑:“……”

武林盟主缓缓举起了铁扇。

 

鸣人和佐助有幸围观了一下武林盟主的家暴日常,两个孩子吓得脸色煞白,互相搀扶着往山下走,淳朴的教众赶快扇扇子端水,安抚道:“么事儿,么事儿,今天就是意思意思,上个月盟主都把俺们山头削平了。”

“小伙子,你可把俺吓了一跳,”淳朴的汉子笑道:“乍一看你,我还以为是盟主弟弟又来找茬呢!”

佐助的茶水喷了鸣人一脸,二人面面相觑,决定去通灵商会转一圈。

 

“查封!”锦衣卫指挥使一身飞鱼服,脚踏蟒靴腰挂长刀,气势汹汹地下命令。

“各位大人请便,”商会会长面带微笑,羽扇轻摇,端的是一副温文尔雅的贵公子:“砸坏的部分都从你们指挥使的小金库扣。”

指挥使义正言辞:“我为官多年,清正廉洁,从不收受贿赂,哪来的小金库!”

“呵呵,床头柜下面第四个抽屉的底部,嗯?”

“……”

锦衣卫们和商会工作人员相谈甚欢,一边嗑瓜子一边围观上司互怼。

 

“哇塞!长得真的很像你啊我说!”鸣人兴奋道。

佐助也有点兴奋:“我就说我长大后肯定没有婴儿肥了!”

他拨开人群,走上前揪住泉奈:“请问,你是我爸爸吗?”

泉奈愣在原地,装逼用的扇子都掉在地上了。

群众看了看佐助的脸,又看了看泉奈的脸,顿时议论纷纷。

泉奈:“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听我解释!?”

扉间抱胸围观,幸灾乐祸:“解释就是掩饰,如此人品不端,必须查封!”

佐助看了看扉间的白发,对泉奈说:“我家就有一个白发男人的照片,虽然他蒙着脸,但就是这个锦衣卫吧!”

扉间一脸懵比,刀掉在地上砸到了脚趾。

群众看了看扉间,又看了看泉奈,齐齐发出嘘声。

扉间:“我不是我没有!我们是纯正的死敌!”

泉奈:“你们看我肚子干什么!18K金纯爷们啊我!”

群众的嘘声更大了。

 

商会会长不得不把两个熊孩子拎进内院,亲自脱衣服证明性别。

“我还是个童男呢!”泉奈捶胸顿足:“我也想感受一下漂亮姐姐的胸部啊!”

“我的胸不够大?”扉间摸了摸自己,疑惑道。

“摸腻了。”泉奈嫌弃他。

佐助同情的拍拍泉奈,炫耀道:“虽然我跟你长得一样,但总是有大姐姐过来抱我的,胸部我还是感受过的。”

鸣人立刻拆穿:“分明是我小时候被妈妈打扮成女装时期被你占便宜的事儿吧!”

 

三天后,美琴和玖辛奈手拉手来到了通灵商会。

于是两个小混蛋就被旅游归来的妈妈们揪着耳朵带回家去了。

 

二大二小的身影越来越小,阴影里窜出一只面具男。

“亏我一路跟踪保护,不然这俩小祖宗还不知道要惹出什么事。”STK1号心想。

“亏我一路追着带土想要回亲热天堂,不然还不知道他竟然是个跟踪狂。”房梁上的白毛STK2号心想。

 

2111.

斑爷爷系列

 

难得小孙子们来乡下玩耍,斑爷爷面上刻板,内心十分激动

柱间爷爷无奈地拍拍把自己卷成被窝虫的老板,劝道:“再不睡的话明天又不能陪佐助玩啦!”

斑爷爷闻言,迅速关灯闭眼。

柱间爷爷:“……”

 

这次不止小孙子来玩耍,还带了个金毛小伙伴。

斑爷爷蹲在两个调皮鬼面前冷着脸,一边训斥一边给小家伙们擦脸。

等柱间爷爷回到家,就看到老伴肩膀上骑着一个,前胸上挂着一个,正在和孙子们玩忍者大战奥特曼的游戏

柱间爷爷:“……”

 

鸣人宝宝嘴巴甜,会卖萌,斑爷爷第一次见金发碧眼的小家伙,忍不住从抽屉里翻出弟弟的嫁妆(?),开始给宝宝梳妆打扮。

佐助宝宝只是出门买了包零食,回来就发现家里多了个漂亮洋娃娃。

茫然的佐助:“……你谁?”

鸣人哇一声哭出来,揪着斑爷爷的和服下摆,委屈道:“佐助不认识我,我是不是变丑了的说?”

斑爷爷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蹲下身开始疯狂揉搓宝贝们的小脸蛋,面上飘过一朵红云。

柱间爷爷:“……你这样痴汉,和带土有什么分别……”

 

富岳爸爸携长子同好友水门爸爸一起来乡下拜访归隐的大佬。

柱间爷爷十分平易近人,而斑爷爷却全程黑脸。

这群混蛋又要把孩子们接走了!斑爷爷在内心无声呐喊。

柱间爷爷无奈地把老伴的手抓在掌心摩挲,这才成功安抚住对方。

被杀气冲刷得瑟瑟发抖的爸爸们:“……”

 

家长们的气氛刚刚缓和,鸣人宝宝的哭嚎声便乍然响起。

他哭着闯进茶室,吧唧一声摔倒在地,小短腿扑腾了几下窜进斑爷爷怀里,伤心地告状:“佐助不咬我,也不让我要他!他讨厌我!哇哇哇——”

佐助宝宝臭着脸蹭进来,在斑爷爷开口训斥之前单手掰过鸣人宝宝的脑袋,十分霸道地啃上小伙伴的嘴唇。

“咬了咬了,这下行了吧!”佐助捏鸣人脸:“我都说了没讨厌你!只是要先咬哥哥!我更喜欢哥哥!”

鸣人哭的更厉害了:“你咬疼我了!”

 

围观的大人们目瞪口呆,富岳爸爸的脸黑了,水门爸爸已经吓到褪色,柱间爷爷无奈捂脸,只有斑爷爷,蹭的站了起来,阴森森问道:“谁教你们的?”

他的语气寒风般凛冽:“究竟是谁,带坏了我家崽崽?”

鸣人宝宝抢答:“是带土叔说的啊,喜欢才会这样咬!”

斑爷爷扯起嘴角,闪电般出现在回廊尽头,一把揪住准备逃跑的带土,把他脑袋按进地板。

水门爸爸忍不住啪啪鼓掌:“比我逮鸣人的速度还快!不愧是老前辈!”

带土嗷嗷大叫:“不是我,我只是解释了一下,明明他们俩看到你弟弟和男人厮混才问的!!!”

 

当晚

泉奈一脸懵圈地跪在搓衣板上,无辜:“关我什么事!我和扉间是真的在打架,不是接吻!”

柱间更加无辜:“扉间的错为什么要我来罚跪啊,超冤!”

 

斑爷爷气鼓鼓地背对他们,什么也听不进去。

他拿起日历开始画圈圈,盘算着下次还要多久才能见到可爱的崽崽们。

 

 

TBC.

评论(25)
热度(6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