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17

 失忆梗是@横&H·宇智波 点播的,这么污的梗我才不会一个人背锅

 

2112.

看过漫画后的火影们

 

柱间看了漫画后,在战场上一把撕掉铠甲大声跟挚友求婚。

“这样就能结束四战了!”他心想。

然后忍者之神就被战场玫瑰揍成了饼饼。

 

扉间看了漫画后,十分迅速的把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踢出木叶村

“去别的地方自生自灭,离木叶远点。”二代火影冷冷道。

然后他被棺材里的秽土体一脚踢翻。

 

卡卡西看了漫画后,站在慰灵碑面前就开始脱衣服。

他身后的草丛传出一阵躁动。

 

鸣人没什么耐心,直接翻看漫画结局,然后兴冲冲地跑去跟佐助剧透。

“你未来会有个闺女!叫左良娜啊我说!”

四战后跋山涉水还要忍受大白痴聒噪的宇智波少年十分烦躁:“爱叫什么叫什么,叫面码我也不管,你快滚过来看方向,我好像又迷路了!”

五年后,鸣人沮丧道:“噫,剧透是骗人的,明明说好的是女儿,为什么是个臭小子的说?”

宇智波面码在婴儿床上翻了个身,用屁股背对老爸表示愤怒。

 

2113.

关于火影们的重大发现

 

忍者之神初代目亲自发现并证明了,宇智波神逻辑离家出走的病是无法痊愈的,要么你死,要么宇智波死。

 

科学狂人二代目亲自发现并证明了,如果你试图阻止嫁(?)出去的哥哥,要么你死,要么你哥哥死。

 

不老仙妻(?)六代目用自身经历证明紫外线才是衰老的第一要素,持续硬防晒足以让40的人嫩若14

 

口遁狂魔七代目亲自发现并证明了对付一个离家出走的宇智波,要脚踏实地,一心一意地把他追回来。

并不断发朋友卡。(误)

 

 

2114.

四战后,鸣人和佐助排排坐在教室,一起参加中忍考试

 

【第一题、四战拿一血的是谁?】

鸣人:我那会儿还不在啊我说!

佐助:我参加四战的时候都很后面了!

 

【第二题、四战第一个triple kill的是谁?】

鸣人:这样就很过分了喂!

佐助:……

 

【第三题、四战杀第一千个人的是谁?】

鸣人:……

佐助:……

 

 

考场外

带土:他俩是不是傻,这不都是斑干的吗?一个陨石丢下去都是他的人头!

卡卡西:呵呵,被系统和观众判定挂机+消极比赛的人在说什么呢?

带土:……

 

2115.

宇智波泉奈只有一天的记忆

 

X月X日

自己大限降至,双眼也献给了哥哥,安然赴死的下一秒睁开眼却看到了近在咫尺的死敌。

我决定先不探究原因,先杀过去再说。

 

X月X日

自己大限降至,双眼也献给了哥哥,安然赴死的下一秒睁开眼却看到了近在咫尺的死敌。

在我行动之前,死敌居然把我的手捆住了开始安慰我,告诉我哥哥一切安好。

……认识这货这么多年,很不适应他突然变暖男,我还是杀了他吧。

 

X月X日

自己大限降至,双眼也献给了哥哥,安然赴死的下一秒睁开眼却看到了近在咫尺的死敌。

混账居然把我捆住然后用话怼我!太恶毒了!我要干掉他!

 

X月X日

自己大限降至,双眼也献给了哥哥,安然赴死的下一秒睁开眼却看到了近在咫尺的死敌。

TM我重伤快死的时候,死敌居然还半夜过来强X重伤病人?

???他说我的记忆永远停留在那天所以每天醒来都记忆重置然而时间过去很久了我们不是死敌是合法伴侣???

信息量太大,我要静静!!!

 

X月X日

自己大限降至,双眼也献给了哥哥,安然赴死的下一秒睁开眼却看到了近在咫尺的死敌。

……

 

X月X日

自己大限降至,双眼也献给了哥哥

秉承着“我就要去了,宇智波就剩下哥哥”的心态醒来。

尼玛!屁股里多了什么硬硬的东西?

 

X月X日

自己大限降至,双眼也献给了哥哥,安然赴死的下一秒睁开眼却看到满天花板都是我的艳照?!

不可能!这不是我!上面写日记的也不是我!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啊啊啊——!

 

X月X日

跟死扉间说了好几次我真的已经恢复记忆了,不要每天早晨都玩花样了好吗?你当失忆是个PLAY么?

烦恼,该怎么面对这具一沾死敌就自动张开腿的身体?

 

 

柱间:呜呜呜,好感动啊,弟弟的爱人不停失忆,而他每天都会让对方重新爱上自己。

扉间:不,应该是失忆的死敌每天醒过来都打算重新杀我一遍的故事

斑:泉奈记忆重置的最大缺点难道不是每天都吃一样的菜么?我吃烤鸡都吃腻了。

 

 

2116.

“贤二,你们平时都喜欢玩什么情趣?”

“把他蒙上眼,然后我戴面具”

恢复记忆的泉奈若有所思。

 

卧室内,泉奈让扉间稍等,然后从枕头底下拿出一个喜洋洋头套戴上了。

刚脱了裤子的扉间:“……”

于是不小心推门而进的柱间就看到皮卡丘大战喜洋洋。

柱间:“……”

 

2117.

斑安抚了很久惊恐万状的柱间,他们肩并肩坐在温暖的阳光下,手握着手,静静享受温馨时光。

阳光太暖太舒适,斑的意识渐渐飘忽,他愣愣地看着柱间,沉重的眼皮合上,进入香甜的梦乡。

柱间调整姿势坐稳,单手将遮住挚友额头的刘海拨开,烙下温柔的吻。

 

TBC.

柱间猛地睁开双眼,周围一片荒芜。

没有扉间,没有泉奈,没有熟睡的斑。

“欢迎来到真实世界。”六道斑笑道。

 

 

评论(46)
热度(7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