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一个月内离婚七次被拉进民政局黑名单的人居然还上门闹

午休速撸,极短

梗来自微博

 

木叶吐槽君你好@_@作为民政局一名普通的窗口服务小哥,我要严厉谴责这种无理取闹并给工作人员和系统添麻烦的恶劣市民!

那位总来闹事的人,我们就叫他阿飞好了。最近我朋友的公司推出了高价收购回忆服务,这个阿飞正巧赶上七年之痒,一次吵架后就和伴侣离婚,俩人前脚从民政局走,后脚就立马卖掉了脑子里关于对方的所有记忆,但愿从此形同陌路。

很快,他就结识了一位优秀精英,迅速坠入爱河。结果俩人手拉手到民政局登记时,我拿着他们的身份证翻了个白眼:“你们俩真逗,前几天不是刚离婚么?”

 

这两个人太奇葩了!一个月内结了离离了结七次!最长的一次婚姻也就持续了5天,也是醉了。而且他们每次恋爱用的都不是一样的身份,那个银发男人居然还玩过女装大佬,要不是身份证我还差点被他们蒙蔽了!

所以你俩不应该来民政局应该去看精神分裂吧!

 

我拒绝这口狗粮并在系统里拉黑了他们,快去互相折磨不要再来民政局了,每次还特么总赶上我上班的时间来,是不是跟我们千手一族有仇啊@皿@!!

这个阿飞今天又来闹事了,以为戴个面具我们就认不出来他。

都说了好几次,你们这种情况应该去隔壁火影楼登记朋友卡,我们这边民政局只负责登记结婚证离婚证!

 

热门评论:

1、什么!在木叶做朋友还要领卡?

2、木叶的朋友当然不是乱叫的,得领卡证明。朋友必须有足够深刻的友谊和稳定的性生活,所有的事情全部共享,互为灵魂伴侣这种。而且不存在离婚一说,是永恒绑定的,至今拿到朋友卡的都寥寥无几。

3、话说这个朋友卡机构是宇智波一族搞出来的,怕不是个阴谋吧,想套牢我们几代火影?

4、PO你那算什么奇葩啊,我是木叶病院的护士,我们这儿隔几年就有个宇智波过来生孩子,他跟他家那位都生一窝了还不领结婚证,还义正言辞跟我们说是死敌,呵呵哒。

 

TBC.

 


评论(26)
热度(8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