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亲戚们的晚间娱乐活动真是太变态了

 

看木叶吐槽君的各位,奇葩的亲戚多,但像我家这么奇葩的就很罕见了。

你们平时吃完晚饭家人都做什么?在一起聊天?看电视?各回各房?

呵呵,我家亲戚的晚间娱乐活动居然是斗舞!

 

自从木叶开始流行广场舞之后,几个神经病就不可避免要去跟风,但是由于他们身份特殊,当局怕引起恐慌,立刻禁止了这项行为,并派我来时刻监控阻止这群神经病。

我不情不愿地从朋友温暖的小窝里挪出来,刚走进大宅就听到里面传来震耳欲聋的音乐声。

要不是大宅地处偏僻你们早被邻居举报了!

最强神经病小叔叔戴着面具跳着很骚的爵士,挺腰摆胯,很是陶醉。结果祖宗啪一巴掌关了音乐,点评道:“啧,不过是小鬼的程度。”

不等小叔叔炸毛,祖宗立刻换了BGM,开始跟他老伴跳贴面舞。全程两个人几乎没有真正的肢体接触,衣着规整,但却色气到极致,简直有毒。看了之后恨不得把朋友拽过来泻火……谁在摸我腰!

朋友居然跟过来了,说是不放心我,万一出事了双剑合璧日月生辉也能镇压镇压这群挂比。但这不是看舞蹈看燥过来摸我的理由,我把手伸进他裤子里,决定对朋友略施薄惩。

!!!怎么我天上天下世界最棒的哥哥也跟着跳起贴面舞了,混账卷毛离我哥哥远点——!我气得脸青,朋友被我的手劲握得脸青。

哥哥和卷毛从热辣的贴面舞逐渐转为缓慢的交际舞,二人不时耳鬓厮磨,温情缱绻。气氛正好时,被无视的小叔叔生气的换了音乐,从房间角落把他的发小,也就是我们村长拖了出来,让对方给自己找回场子。

忍无可忍!明明是这个家伙给我发的任务,结果你自己就在我家族大宅是么!朋友也气得咬牙,决定明天就把自己那份公文都搬他老师桌子上。

现任村长以前带我和朋友去波之国出任务的时候就跳过体操,这次虽然不情不愿,却也贴着我家门框来了一段钢管舞。其骚气程度令我们全族目瞪口呆,齐齐鼓掌。大概是跳的来了兴致,这银毛把小叔叔当做钢管开始跳,吓得对方捂着脸嘤咛一声就跑了。

全场被雷得抖三抖,祖宗挥挥手,他老伴的木遁就自动窜出去把小叔叔捆成粽子拖了回来。祖宗弟弟体热,全家就他穿着裤衩背心,此人身法极快,眨眼的光景就出现在我和朋友面前,拎着我们俩的后领就窜回了屋。“来一块跳啊。”看着这张跟我相似的脸露出如此欠揍的神情,手痒。

……BGM居然是被害妄想携帯女子……谁把小叔叔的歌单拿出来了?

跳舞就好好跳舞,为什么我们的二代村长面无表情开始流鼻血,真猥琐!为什么一群村长开始排斥卷毛让他换队伍?你们跳个舞还要打?

最后的收尾是四小天鹅,祖宗当仁不让就蹦跶上去了,我哥也不知道从哪拿了双芭蕾舞鞋穿着开叉修身的黑底红云袍上去扭!

祖宗旋转跳跃还闭着眼,陶醉的转出了满地跳蛋!!!

辣眼睛!你们到底玩什么PLAY!不要脸!

 

 

热门评论:

1、满地跳蛋!你祖宗怕不是黑洞?!

2、这算什么,你没见过你哥散头发穿高跟鞋跳舞,慢悠悠那种,卷毛当场失血过多去抢救了。

3、看开头我还以为你们家族是聚众跳DISCO或者聚众广场舞!这什么鬼!聚众跳艳舞?!

4、什么猥琐,跳舞的时候这混蛋正好排在老夫前面。松垮的短裤根本遮不住什么,绳子从没合拢的洞口垂下来,跳蛋差点因为他激烈的动作被挤出去。这人还拼命收缩,从老夫的视角看过去就是小口蠕动着一吸一吸,分明是恶意勾引别人没法好好跳舞!

5、二蛋,你只是正赶上那天他们发骚跳的比较浪,最可怕的分明是前几天老古董们不知道看了什么电视剧!找了好多红绸子非要扭大秧歌!还把老子的面具都给涂了两团红晕!辣眼睛!!!

 

 


评论(27)
热度(8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