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凶宅2】家里养了一只鬼是什么体验

 【凶宅1】

【凶宅2】

【凶宅3】


总看木叶吐槽君里有人见鬼,我想来给大家讲讲,鬼并不是你们想的那么可怕。

 

我儿时因为白发红瞳,和家人黑发黑眸迥异的模样被遗弃在寺庙。小时候师傅们不知道我不能见阳光是白化病,只是不停地让我修炼,等我出师后想去寻找家人才得知他们早已离世,唯一的兄长也死于黑帮火拼。

 

近期,我借到匿名信,说是兄长的魂魄依旧在死亡地点徘徊。于是我来到了兄长死去的公寓想来超度他。上中介公司咨询了一下,顿时被如此廉价的房租吸引,虽说此地有闹鬼凶宅的传言,但我三十年的童子功也不是白练的,尽管没真见过鬼,但山精野怪也打过不少,完全不怕。

 

刚住进来第一天就遭遇了古怪事件,摆放好的书本被挪了位置,镜子上会有血淋淋的字体,若是个普通人怕是要被一连串的恐怖事件吓疯。

我摸了摸下巴,十分嫌弃这拙劣的幻术,拿出符咒把整间屋子封闭后,也不着急抓鬼,十分淡定的开火做饭,收拾屋子。

那鬼定性太差,大概是发现跑不出去,吓得炸了毛,变本加厉折腾。我顺便开了个直播间,专门直播他闹出的灵异事件,仅仅一周就用打赏交满了整年房租。

那鬼八成是看到我拿他挣钱,气得在镜子上用血迹写上“这个混蛋死敌!”。

死敌这个称呼不错。

我无视炸毛鬼,拿出一本斯蒂芬金的《宠物公墓》声情并茂的朗读起来。还没读到半本,屋内墙角就积攒了一滩水迹,镜子上可怜兮兮浮现出一行“别读了!好可怕QAQ”

 

就这样每天过着修炼、研究,逗鬼的日子,我突发奇想,把咒符改了几笔,贴在门上实验。那鬼果然现了行,是个消瘦俊逸的青年,长发在脑后束好,颇有些翩翩浊世家公子的意思。我跟他对了个眼神,就看到对方吓得连连后退。

 

我兴奋极了,终于可以研究鬼了!

那鬼吓得缩在墙角,大喊大叫:“哥哥救命!有变态啊!吓死鬼了!”

 

 

通过死敌的描述和我多次测试,鬼的特点总结为以下几条:

1.鬼并没有形体,无法接触到人和物,更像一种现象或者特定的波长;

2.鬼可以触碰到一切法力相关物,比如符咒,如果把人身上贴满符咒是可以碰到鬼的;

3.鬼无法接触人,只能靠幻术或者说是催眠来影响人,实力强大的鬼甚至可以通过脑电波直接影像对方的思维和认知;

4.像我这种纯阳功法,对鬼杀伤力最强;

5.鬼都不会说出自己尸体的位置,因为做法者可以通过鬼的尸骸来影像到灵体;

 

 

总结过之后,这只鬼的杀伤力就更被我鄙视了。

他的法力很浅,证明去世没多久。查一下失踪人口资料,很快就锁定了死敌的信息。原来这家伙是月之眼高层的亲属,常年被警察保护。因为想要祭奠哥哥去世十年来到此地,却神秘消失。

我用符咒做了个手铐和口塞,拎着鬼权当他是探测仪,满公寓找尸体。

最终在地下2层的楼梯间下方暗格里找到了对方的遗体。

他是在最寒冷的天气被丢在这里,怕是匪徒也没想到这人身体居然如此孱弱,只是冻了几小时便猝死身亡。

我抱着栩栩如生的躯体回屋,如痴如醉的研究起来。

 

原来通过遗骸影像灵体是真的!我抚摸这具身体的时候,死敌的灵体双腿一软,跪趴在地,随着我的抚弄露出迷醉的表情。

我购买了很多材料,精心保养这具躯体,时不时用浓度极高的精华给这躯体进行内部保养,每次死敌都舒服的啊啊叫,求我不要动。

这样不太方便我研究鬼的灵力特征,我再次投入改良符咒的任务中去,花了三天做出了强制附身符咒。先把死敌关进符咒,再将符咒融进处理好的躯壳中,基本可以算是回魂转生了!!!

死敌惊讶的看看自己的身体,还傻乎乎的扯了扯脸蛋,迷茫问道:“为什么我感觉不到痛?我,我这是活了?”

我把他的腿抬高,回道:“当然不会痛,因为这是尸体。你以为保养这么简单么?我每天要给你注射很多能量才能维持不腐,你得感谢我。”

死敌白了我一眼,十分感激进而用力夹紧,害我差点走火入魔。

当然,我事后必须谴责这只忘恩负义的鬼:“你不要乱用幻术催眠我飞雷神。”

鬼:“……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居然顶嘴,那试试新开发的符咒椅好了。

 

 

日子过得有些奢靡,直到外部符咒全部被灵力燃烧我才开始警惕。而死敌穿着自己的躯壳在沙发上拿着花花公子葛优摊,岔开双腿懒懒道:“肯定是我哥,这都好些天没见到我了,他也会担心。”

“可我从没见过你哥。”

“那是因为我太弱才会被你察觉!”

我给他穿上裤子,翻箱倒柜去找主持交给我的一小瓶牛眼泪,有了这个神器,所有鬼魂无所遁形

 

死敌的兄长是个张扬傲慢的男人,杀气冷冽到我都有些怵头。却在看到旁边男人的时候骤然平息,我愣愣地看着他身旁高大俊朗的长发男子,情不自禁开口:“大哥。”

当年若不是大哥,我早就被父母遗弃山沟,是尚且年幼的大哥背着我,一步步爬到山顶的寺庙,不停磕头求人收留我,此情此恩,一生铭记。

 

大哥说挚友不成佛,自己也不成佛,看到我近来过得滋润他就放心多了,叫我不要为他担心,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够了。

死敌一反常态没跟他哥告状,反而话里话外都在让他哥少担心,放下一切去成佛。

 

既然大哥不想被超渡,我这一身积攒的功力也用不着保留。

每天加大剂量给死敌的躯壳保鲜,居然得出了很多新的研究数据!比如纯阳功法加上双修可以让对方更敏感之类的。

 

 

前阵子,这栋楼又来了新的租客,是三楼的一个金发小子。

这小子深居简出,疑似金屋藏娇。仔细观察的话,这栋楼周围都有很多奇怪的人,我本身因为白化病所以出门需要蒙脸,而对面公寓居然也有个蒙脸的男人,还有戴面具的,一个个都很像变态。

 

我本身对新租客并没有好奇心,但上周一个晚上,我把死敌按在窗边保养的时候,意外看到了金毛小子身边的少年。

我先是被那少年神似死敌的面容惊了一下,再被对方的身份吓了一跳。

这少年是鬼!

 

 

我把这事跟大哥讲了一下,大哥说金毛小子身上血气重,凡事都有因果,让我不要随意插手。但人鬼殊途,普通人和鬼怎么可能长久?

我悄悄跑去三楼给他家门框贴了很多符咒,这小子却一点不领情,都给撕了。

我躲在暗处心疼那些符咒,冷不丁感受到恶意满满的视线。

那神似我家鬼的少年死死盯着我,瞳仁鲜红如血。

 

大哥的判断有误,这分明已经是害人命的厉鬼!

 

借这个吐槽敬告各位,虽然鬼并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可怕,但沾了阴气或是被幻术迷惑都会造成生命危险,好奇心杀死猫,请保持警惕。

 

 

热门评论:

1、你大哥叫挚友,你叫死敌……你们家的教育是不是哪里不对?

2、所以有法力就不会人鬼殊途,可以过没羞没臊的日子了吗?!

3、PO真是把冰恋描绘的清新脱俗,让我忍不住想问问你跟死敌过房事算不算破了童子功?

4、PO居然说别人变态?

5、你家鬼的哥哥不投胎转世八成是愧疚,如果他和他挚友在这楼生活了十年,别说他弟这种体虚的,就是换个大小伙子也活不了多久,毕竟没几个纯阳体质的啊!也就是说你家鬼是被他哥间接害死的!

 

 

TBC.


评论(20)
热度(5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