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这个混乱的OMEGA白塔就没人能管管么

 

*CP柱斑、扉泉、带卡

*ABO设定,避雷,但里面没几个正经A和O

*吐槽者为原创人物,纯属脑洞娱乐

 

木叶吐槽君你好,相信前阵子元帅宇智波斑自爆性别OMEGA的轩然大波让大家吃了不少瓜,且不论他以一个区区O的性别在统领全军,就说斑爷堂而皇之迎娶白塔一枝花就让多少人扼腕叹息

今天我不是来818斑爷的,毕竟就算现在爆料成这样黑子也翻不起浪,就连一向KY的直A癌都化身键盘侠给斑爷应援,不服憋着。

我来吐槽君是为了揭露木叶白塔这个邪恶又阴暗的组织!!!

 

这话还是要从斑爷身上8起,他从小就是幼儿园一霸,文韬武略样样拔尖,就连发育都比别人早得多。

当周围所有人都以为这孩子铁定是个A的时候,他觉醒成了O。在可爱竹马的陪伴下怎样度过烦恼的斑少年暂且不提,就说这个心机婊蘑菇头竹马,仗着自己有几分怜人姿色,不顾尚未发育的性别,一意孤行表示要嫁给斑,就算对方是个O他也绝不悔改。

斑少年感动的要命,于是他就决定打一辈子抑制剂,还跑去机甲学院大杀四方。

竹马为了能嫁给优秀的斑爷,跑去了最权威的OMEGA学院进修,就是后来这位白塔一枝花——知名艺术家千手柱间。

 

咳咳,到这里一定有人质疑我的消息来源。

自我介绍一下,本人跟元帅是同一批次入学的校友,后成为其忠心耿耿的部下。入学理由比斑爷还扯淡,因为我的白塔录取通知书被朋友偷走了!生气!

这个混账A为了逃避军校生活居然跑去装O!

于是我只能装成A替他去军校,毕竟O装A不好搞,同寝一个月就被斑爷发现了秘密_(:з)∠)_

然而斑爷这边,一群BETA看到他就腿软,恨不得当场Kneel。大家私底下纷纷八卦说一定是斑爷的信息素又霸道又无味,才总是让他们跪的防不胜防,明明别的A再释放压力也扛得住……

A们也苦哈哈得跟B吐槽,别说你们,就是A看到斑老大也忍不住跪,这肯定是特别稀有的品种。

一群蠢货,这不是信息素,这是霸气懂吗!霸王色的!

 

朋友每周都会跟我煲电话粥,因此我知道了他们白塔内也派系林立,O们凑到一起简直是大型宫斗现场。

其中一个从小就在白塔长大的扛把子O叫泉奈,每天热衷涂指甲养头发敷面膜,手段毒辣阴狠,谁惹谁死,偏生面上柔弱温婉,蒙的A们一个个死心塌地,堪称绝世白莲花。

白莲花的美好生活在教导员换人后宣告失败

信任的教导员是个晚娘脸白毛,一看就是长期蹲冷宫的主,特别阴险。

本来O们白白嫩嫩每天都吃喝玩乐养身体,自从换了白毛,天天埋头苦读刷题考试,暗无天日。

最可恨的是那个千手柱间还每次都考第一名,稳稳压在泉奈头上。

刚开始朋友他们还欢呼雀跃,心说终于有人治治泉奈这个白莲花了

后来他们才发现,千手柱间是白莲精……

 

白莲精每学期都跑来我们军校看斑,带了各种慰问品和生活用品,贤惠的要死,还努力跟我们打成一片。

要不是有朋友通风报信,我都差点入了他的挚友教,真是太可怕了!

这个心机婊忙活了好几年,把刺猬头斑少年都忙活成了长发日天的斑爷,终于暗戳戳地开始暗示自己正宫地位。

那之后,白塔的教导主任受不了每天的暗杀,把大祸水泉奈随便放进了主脑程序匹配,居然配给了他的亲哥哥斑!

可怜的白毛主任,自那之后就被白莲精(也是他亲哥)实名举报监守自盗,A装B进白塔偷用实验室,还公然标记了塔内学员。

为了横刀夺爱柱间也是拼了,连亲弟弟都坑。

 

疼爱的弟弟被强行嫁给白毛,斑难过了好久。柱间为了安慰他天天跑到军部嘘寒问暖,光明正大把我们几个部下挤出办公室!

一个月后,朋友也跟柱间一起从白塔跳槽到军部当文艺兵,我抬头看着他暴涨20公分的身高,目瞪口呆。

“我的抑制剂都是柱间提供的啊!”朋友嚎啕大哭,“这才一个月没打,人家的身材就完蛋了啦!”

一米九的铁塔壮汉嘤嘤哭泣,画面太美,感觉我要瞎了。

等等,抑制剂?

 

等我把白塔一枝花挖出来的时候,他就变成你们现在熟知的模样——黑长直,爽朗英挺,不似别的O一般娘。

废话,因为他是个A啊!

这个白莲精,居然A装O骗我们斑老大,臭不要脸啊啊啊!

QAQ你们说,他们白塔乱不乱?

 

这个事已经过去了十年,他们工作稳定感情甚笃,斑爷这才公开了自己的性别。

但为了批判千手柱间这个心机婊,我必须写个帖子广而告之,此人装O成性,绝非良配,斑爷看我嘤嘤嘤!

 

热门评论:

1、斑爷别说是个O,就是个没性别的也会有大波人哭着喊着求嫁啊啊啊!比如我!

2、PO要不是自爆,差点以为你是直A癌

3、A装O艺术家和O装A第一元帅……你们世界真会玩

4、心疼PO,可是柱斑的儿子不都进白塔了吗?你现在哭诉也来不及了。你儿子不是过两年也要进军校了么?

5、等等,哥哥家的臭小子不是A么!怎么进白塔了?我说我家白团子为什么跑去军校了!!!

6、PO你可能算错了,带土今年刚进白塔,14岁……而你是十年前通过朋友才知道白莲精是A……也就是在你们都不知道的时候,带土已经被生出来了啊!

 

 


评论(42)
热度(127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