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火影】木叶高等病院12(CP太多请看标签)

木叶高等病院12

抹茶GN生日快乐!壮哉我大狮子座!ヾ(´・ω・`)ノ

终于让三人组复活了XD

不过刚复活的时候因为眼睛问题会有一堆扉泉(虽然我还没写)

今天止鼬有点多_(:з」∠)_

-------------------------------------------------------------------

 

番外

忍界恋爱指南之十大告白

——再不斩: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能和你去......同一个......地方......

——卡卡西:我是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同伴被杀的。

——团藏:你是沐浴着阳光的木叶,我是黑暗中的根。对这样的我,你是怎么看的?日斩哟......对你来说,我是......

——鸣人:要死的话我们一起吧,佐助!

——我爱罗:有一个木叶忍者阻止了我。他为我这个敌人哭泣!还把伤害过他的我当作朋友!是他拯救了我!......拯救了我的朋友如今成了敌人的目标!我想要保护他!保护世界!但是我还太年轻了!所以,请大家助我一臂之力!!

——鸣人:现在你已经不再是妖狐了,你是木叶忍者村漩涡鸣人搭档——九喇嘛!

——鼬:不原谅我也没关系,不管你今后的路想怎么走,我都一直深爱着你。

——斑:我说过,能和我对抗的人只有柱间!

——柱间:这是我最后的遗言,一族里的其他人也给我听好了!在我死了以后,绝对不可以杀了斑!今后,也不允许千手一族与宇智波再起争斗!

——带土:卡卡西,你就一直呆在这边吧......不要急着过来哦!

 

(_(:з」∠)_我爱罗的跟太子连在一起看有点虐)

 

 

305.

卡卡西:带土,上一更有人对你的大姨妈感兴趣

带土:不好意思我一半是植物体╮(╯_╰)╭

 

斑:哼,之前十几年白活了?

带土:太丧病了吧!之前我才多大!

斑:(鄙视)我可是跟柱间打水漂的时候就已经来了呢!

带土:这有什么可自豪的啊!?

佐助:只是嘲笑你不管是那个还是贤值都发育得晚罢了

 

306.

扉间:大哥,作者说他找你告白的台词找了很久,结果都是撒盐的

斑:哼

柱帝:(´;ω;`)

 

面码:就应该听小E妹妹的,写十大分手台词或者十大BE选项呗

恰啦助:对啊这个多适合柱间爷爷( ⊙ o ⊙ )!

柱帝:(´;ω;`)

 

307.

带土:呵呵,那也比我们家老祖宗好多了吧

佐助:据说光他的告白作者就列了一整页也不知道选哪个呢哼

斑:......

柱帝:m(o・ω・o)m!

 

天堂

泉奈:......

止水:你咬手绢也没用啊......

鼬哥:你应该早就习惯了才对......

 

308.

(甜甜女神梗)

带土:为什么你的动作那么好看?

卡卡西:动作好看是有技巧的

带土:像凯一样天天练习?

 

斑爷:哼,身高腿长就可以了。

 

天堂

止水:说起来鼬的动作也很好看啊,跟佐助战斗的时候两个人体术完全两个风格嘛

鼬哥:哼,重点不是身材,是贤值

泉奈:哼,重点是精少吧

 

309.

回放卡卡西大战再不斩

带土:哟,你这个卷轴彩带舞得很美嘛= =#

帕克:我们好几条狗蹲半天了,他还没耍完

佐助:啧,那个时候为什么会觉得他高深莫测来着

鸣人:话说当初跟飞段打的时候卡卡西33也舞得很好看啊我说

 

卡卡西:......

樱哥:(拍肩)放弃吧,自从带土桑掉面具之后,你形象就那啥了。自从686带土桑说了别急着过来之后,你形象就彻底那啥了......

卡卡西:(捂脸)

 

310.

【漫画686】

樱哥:我说!不管是游戏还是漫画!保护治疗都是最重要的吧!唯一的治疗快被那四只闪瞎了啊啊啊!奶不过来了啊!!!就没人考虑过在旁边的放置PLAY我吗?不管敌我双方都无视治疗啊你们还能不能好好战斗了!!

 

311.

泉奈:为什么要让我活过来?

扉间:大概是作者被群里的黑泥逼疯了吧

 

于是

祖奶奶撒了一把黑泥,天堂三件套就复活了

祖奶奶:我的小名叫麦冬

 

312.

卡卡西暗部篇

鼬:队长之前说过写轮眼是朋友托付给你的吧?

卡卡西:...还有这份心愿

鼬:你有回应他那份心愿吗?

卡卡西:啊,我是打算这么做的。

 

泉奈:两个为了亡夫战斗的男人,啧啧啧

 

柱间:呐呐!斑斑!我是不是也算亡夫!(/≧▽≦)/

斑爷:滚,死鬼!

 

死鬼带土:......

真死鬼止水:......

 

313.

鸣人:(认真)所以佐助,要死我们一起!我不要当死鬼,也不要你当死鬼!

佐助:(脸红)哼

 

扉间:就没人管管他们了?!

泉奈:闭嘴,死鬼二号!

 

314.

关于686体重问题

 

佐井:(微笑)就不要吐槽鸣人君跟佐助君的体重了嘛,你看小樱

樱哥:= =#谢谢你在一对儿闪光弹面前关注我哈

 

佐助:(扶额)跟再不斩战斗那次貌似也被小樱压得差点真死了...

樱哥:......

 

315.

鸣人:说起来,再不斩倒下之后卡卡西33弄出来超多影分身呢!我才弄出来5个!

佐助:不是说用完雷切写轮眼通灵术之后就不行了么?

樱哥:也就是之后精少废都是卖萌么?

带土:你公主抱再不斩很轻松嘛= =#

卡卡西:为什么只有你的关注点不对......

 

316.

动画355-356

卡卡西:鼬,你屋里明明空荡荡的,为什么上面挂了那么大的明镜止水

鼬:......

佐助:(捏碎了杯子)

 

317.

带土:哈哈哈那块明镜止水的牌子就像灵位一样啊!

 

卡卡西随手掏出来一副风镜

带土:......

佐助:哼!你有什么资格嘲笑尼桑!

 

鸣人随手掏出来一块划了一道的旧护额

佐助:......

 

斑爷:(亮胸口)哼!所以说你们这些晚辈真是挫爆了!

 

318.

止水:我觉得咱俩真是画风不同的宇智波啊

鼬哥:要不要去二代大人那边坐,画风还正经一点

 

旁边

扉间:啧,轮回天生不自带眼珠子,你看不见就别这么闹腾了行吗

泉奈:(拍开扉间爪子)不行!你别碰我!我就是爬也要爬到尼桑那里!啊!

扉间:(捞起来拍拍)唉,小祖宗别闹了行吗,摔哪里了?

 

止水:...还是坐这里吧

鼬哥:啊...

 

319.

关于房租

扉间:现在木叶实验室跟开发部门都是我负责,这点钱还是有的。

鸣人:我的工资卡都是佐助拿着的我说!

带土:让我交房租我就再也不给你们做饭了!

卡卡西:呀~在这个家里只有我这个咸党能理解户主了嘛~哈哈

斑:整个宇智波都是我的눈_눈

止水:=v=我跟鼬就在户口本里

木叶房地产大亨千手柱间:(灬ºωº灬)嗯?

 

320.

卡卡西暗部篇之宇智波政变

【止水:村子一旦改变宇智波一族也将要改变】

【鼬哥:然而宇智波一族不改变的话村子就不会改变】

 

带土:看着这两个人对话我贤疼_(:з」∠)_

鸣人:完全听不懂啊我说_(:з」∠)_

 

佐助想了想自己尼桑的哲学功底,脸黑了。

佐助一脸郑重地拍了拍止水:尼桑就交给你了。

 

止水:......

鼬哥:......

 


评论(27)
热度(7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