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宇智波N件套】木叶高等病院15

木叶高等病院15

(´;ω;`)明儿又老了一岁,估计两天没时间码字,今天撒点糖。(我努力了...被插刀太狠有点欢乐不起来_(:з」∠)_)

各种ooc,私自设定

趁着TV柱斑插刀之前赶紧来一发

 

364.

带土喜欢裸睡,可是旁边总有个睡衣睡裤穿齐全的家伙,他觉得万分不爽。

 

卡卡西:能有一晚你不扒我睡衣吗?!

带土:不能

 

鼬哥:卡卡西桑,请你们二位夜里上厕所的时候多穿点,别忘记这家里还有孩子。

止水:_(:з」∠)_小鼬何止睡衣睡裤,连睡帽都戴着,想摸把头发都不行。

 

365.

天堂有个安检

于是在某些人被祖奶奶踹下来之后,木叶也弄了这么个安检

高科技改变世界。这是木叶最新的口号。

 

纲手一脚把鸣人踹飞

“去找六道给我下载最新的程序。”五代目霸气侧漏地说。

 

366.

设备会自动识别带有危险性的因素,并根据危险级别发出“滴滴滴”的声音。

放到显示屏就会是马赛克的状态。

 

调试时间

卡卡西一身上忍装备经过。“滴”

止水一身上忍装备经过。“滴滴”

佐助带着草薙剑经过,“滴滴,滴”

 

大家看了看显示屏上宇智波家脸上的一条马赛克。

纲手:看来写轮眼就是“滴滴”啊。

 

367.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要玩一玩这个新鲜的东西

 

樱哥走过。“滴”

樱哥带着手套走过。“滴滴滴!!!!!”

 

佐井:小樱的危险指数完全凌驾在写轮眼上了啊...

旁边三位第七班的人心有余悸地点点头。

 

368.

带土一身boss打扮经过。“滴滴滴滴滴滴滴滴的....!!!!!”

 

大家看着显示屏上一片马赛克,沉默不语。

“交给你了。”佐助拍拍脸最黑的卡卡西。

 

369.

初代大人也兴致勃勃得过来围观了,还认真地表示要拆开研究一下这个设备的构成。

可惜被二代大人无情镇压了。

 

柱间:(´;ω;`)起码让我过一次玩玩嘛...

扉间:......好吧,就一次。

 

柱间穿着千手一族的白袍,也没带武器,十分休闲地经过。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省略无数)——!!!!!!”

 

显示器完全花屏。警报器鸣叫得越来越高亢,然后在一声悲鸣之后冒烟了。

 

370.

大家先是惊恐的看着一脸状况外的柱间。

然后扭头一脸敬畏地看着宇智波老祖宗。

 

有一个人例外。

泉奈惊恐地看着扉间。

 

扉间:......

 

372.

众所周知卡卡西是个很细致的处女座。

所以他带孩子,家长很放心。

 

起床

卡卡西给恰啦助换上了干净的新衣服,口袋里放好了小手帕。花了很久帮他打理好了炸毛的发型。

然后带土带着小孩开始满院子乱跑......

衣服皱成一团,炸毛上都是尘土,小手帕也撕破了。

 

吃饭

卡卡西认真地给恰啦助套上饭单,拿上儿童练习筷。

然后带土带着小孩开始了抢食大战......

桌面汤汤水水,一片狼藉。

 

洗澡

卡卡西准备好了擦头发专用浴巾,擦身体专用浴巾,还有崭新的换洗衣服。

然后带土带着小孩开始了浴室玩水......

准备好的东西都湿透了,浴室里到处都是泡沫

 

373.

卡卡西: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叔】可忍,【婶婶】不能忍!

 

经历过这样那样血淋淋的痛苦后,已经是沉稳中年的卡卡西,再次跟小时候一样暴躁了。

他找佐助借了草薙剑,开始追着带土四处砍。

 

374.

带土开着神威,手忙脚乱,左躲右闪。

他看着这个又瘦又高,平时永远笑眯眯让人看不出情绪的上忍变得凌厉暴躁。弯弯的死鱼眼此时变得认真而带杀气。那带着怒气的黑瞳仁里满满都是自己。

好像时光从未流逝。

好像还是那个毒舌的白毛少年在追着风镜黑毛少年到处跑。

 

带土在面具下,笑得极其开心,极其幸福。

就像他十三岁那样。

 

375.

鼬哥:怎么我觉得带土桑虽然被追杀,但是浑身气息欢快地好像要开出来小花一样。

止水:这就是抖M

鼬哥:你这个抖S也懂得什么是M?

佐助:哥哥你没资格说别人!

 

376.

第七班坐成一排,集体端着茶杯围观温柔贤惠的卡卡西老师家暴面具男

 

鸣人:没想到卡卡西33也会这样暴力啊,好像小樱哦我说!

樱哥:......

 

今天橙色火影也被打飞了呢。

 

377.

鸣人:(┳_┳)... 最初撒苦辣姜可是超腼腆又可爱的...

佐助:除了有点花痴还算不错

卡卡西:是那种青春期很常见的女孩子

佐井:只有我初见她时就是这样纯爷们了嘛?

 

第七班:纲手大人你究竟教了小樱什么?!

 

378.

关于手臂跟手腕

 

带土默默扬起了充满肌肉的手臂

佐助看了看旁边跟自己差不多的小樱的手臂

卡卡西默默把上衣拉下来罩住手腕

 

鸣人:......

 

379.

【689】

佐井:哎呀真没看出来鸣人,你的手腕那么漂亮啊

雏田:鸣人君竟然...比我的手腕还要纤细...

井野:再加上露指黑长手套简直是......

 

樱哥:卡卡西33,我今儿开始支持佐鸣了。

卡卡西:你早该觉悟了。

鸣人:......

 

(作者还是鸣佐鸣啦!单纯吐槽AB画风)

 

380.

佐助挺了挺胸,揉了揉手腕,无比得意地哼了一声。

带土:你得意什么!你又不是比鸣人健壮!

斑爷:只是比人家体重沉罢了,啧。

 

鼬哥:(有点忧心)要不要最近给佐助做一点健康些的料理啊......

佐助:......

 

381.

自从酣畅淋漓地家暴过面具男后,卡卡西有时会稍微恢复小时候的性格,在学生们面前也变得更随意,更放得开。

 

佐助:(微笑)这也不错。

樱哥:起码能帮着教训鸣人而不是一味包庇他了呢。

佐助:所以我说这也不错。

 

鸣人:......

带土:......

 

382.

当然卡卡西还是有一个特点是无论如何也变不回去的。

 

佐井:卡卡西33要看我这次本子的成稿么?

卡卡西:!!要要要,(^﹃^)当然要看!

 

鸣人:所以说还是微妙的变了吧我说!天堂的好色仙人在哭啊我说!

 

383.

自从卡卡西稍微有点小傲娇的事被传了出去之后,他的粉丝反而更多了。

不只是妹子,这回还有一大波汉子。

 

宇智波带土默默翻出来黑底红云的大袍。

“我要报社。”他跟正喝茶的止水深沉地说。

 

384.

佐井:温柔体贴会照顾人,偶尔还会闹个小性子。不怪卡卡西33摘得这届萌神的桂冠啊。

带土:我也很萌啊!!!

佐助:→_→

斑爷:→_→

 

 

 


评论(29)
热度(7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