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5

木叶高等病院25

 

明天出差去银川,下周才回来,更多一点...

私设的(神烦的)阿修罗跟(三无少女)因陀罗

_(:з」∠)_我也不知道反正就写成这样了......

修因专场注目

没问题请继续食用

 

559.

“这就是你们玩笔仙的产物?”宇智波斑斜斜倚在柱间胸前,系的松松垮垮的浴衣裸露出大片沾染各种痕迹的胸膛,他单手托腮半眯着眼睛,眉梢眼角都是春意。就差在自己脸上标上事后俩大字了。“前世难道不应该是我和柱间么?”

 

鸣人:我觉得是笔仙这个系统被你们闪瞎了,只能去找上一代了啊我说。

 

560.

于是宇智波大宅又添了两只新丁

 

带土:你们这是从哪个次元弄出来的始祖大人?

卡卡西:这一身蛮荒风格真有意思哦。

 

阿修罗:啊哈哈哈,其实我跟哥哥一直是你们的背后灵啊!

柱间:?!

鸣人:?!

阿修罗:感谢柱间给我开了新世界大门呢!

因陀罗:......

 

561.

柱间:斑斑!我们也来玩笔仙吧!

阿修罗:哟呵,那还是我们啊?

 

斑直起身子无视了阿修罗,上前一步跟柱间十指纠缠,然后缓缓相扣。他毫无避讳地直视着柱间的瞳孔,鲜红的写轮眼带着还未褪去的春意。

对视的二人相视而笑,天雷地火,少儿不宜。

 

带土:妈呀我就不该看热闹不戴墨镜。

卡卡西:来我这儿有备份的。

 

阿修罗:我好饿啊有吃的么?

带土:......

 

562.

这边闹成一团,因陀罗一脸泰山崩于前而不动的淡定。

面无表情的他,只是盯着看,就能让人压迫感爆棚。

 

胆大贤二的鸣人小天使屁颠屁颠给二位始祖拿了两块蛋糕。

只见因陀罗面无表情地坐下,面无表情地伸出手指,面无表情地戳了一下蛋糕,然后面无表情地把手指放到嘴里。

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是白皙肌肤上淡淡地红晕充分表达了对食物的满意。

 

带土:我都快不认识面无表情这四个字了。

卡卡西:我觉得我女神的地位受到了威胁。

阿修罗:哥!我硬了!

带土:......

 

563.

带土:不管是撒盐还是不要脸,都是始祖最强啊!

止水:何止撒盐啊,简直就是KY。

 

举个栗子

带卡黏黏糊糊ING

阿修罗:卡卡西你总是一只眼睛看路会不会撞墙?

 

举个栗子

老乡黏黏糊糊

阿修罗:哈哈哈我的转世为什么瘦的跟小鸡仔一样!

 

举个栗子

止鼬(好不容易)黏糊一小下

阿修罗:诶?你脸上这八字纹是干什么用的?

 

564.

泉奈:不愧是始祖,一天之内把大宅几乎得罪了个遍!

 

扉间紧紧握住阿修罗的手,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扉间:您愿意加入FFF团么?

 

565.

【因陀罗的一天】

 

早上:被阿修罗叫醒,被拖着洗漱。乖乖等在饭桌前吃早餐,食不语,餐桌礼仪满分。

上午:坐在带土旁边学习织毛衣。

中午:吃饭。

下午:把晾在外面阿修罗的丁字裤收起来,然后被斑拽到精神世界切磋。

晚上:在门口跟带土一起等人回家吃饭。

 

止水:女神啊!这是居家型的女神啊!

鼬哥:我宇智波的祖宗竟然是三无?!

佐助:(认真思考)因陀丽么?

 

566.

柱间:这,这样的性格你们为什么会反目?

阿修罗:哥哥一直都是这样啦,可是他一旦坚持起来真是谁说都没用啊。

柱间:斑斑也是(´;ω;`)

鸣人:佐助压根无视我的意见(´;ω;`)

 

阿修罗:(苦笑)别看这样,哥哥武力值可是暴高的,还这个性子,非常容易被拐骗呢。

柱间:斑斑也是被拐骗了!

鸣人:佐助被拐骗好多次了!

 

黑绝:......

带土:......

鼬哥:......

 

567.

远古的蛮荒时期

 

嘴贱的小小阿修罗又被小伙伴们群殴了。

他抱着膝盖在墙角种蘑菇,头顶都是低气压。

面无表情的小小因陀罗悄悄坐到弟弟旁边,摸摸头。

小小阿修罗眼泪汪汪地抬头看着哥哥,兄弟俩对视了一会儿,哥哥又摸了摸弟弟的头。

小小阿修罗笑了。

 

568.

接着563

无意中为FFF团做了贡献的阿修罗被宇智波众人堵在院子里。

众人纷纷掏出铁扇,卷轴,螺旋丸,草薙剑等等武器

 

这时候在走廊上看蝴蝶的因陀罗一步一步走了过来。还是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但是每一步都带着雷霆万钧的气势,周围的环境被查克拉压得有点扭曲。

 

经历过四战的小辈们都撑不住得腿软,站在最前方的宇智波斑毛都炸了起来。

 

越来越近,宇智波们紧张地哗哗哗亮出一片兔子眼。

 

因陀罗走到阿修罗面前,默然不语。阿修罗吓得倒退一步,这时因陀罗伸手摸上了阿修罗鬓角的小辫子。使劲——

 

阿修罗:QAQ疼啊啊啊啊啊——!!!

 

569.

带土:吓死我了,平时不外放霸气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卡卡西:呼,我不行了,我得坐会儿......

 

斑爷:(盯着柱帝的头发)get√

柱帝:(惊悚)等等!斑斑你get了什么!!!

 

佐助:(也盯着鸣人的毛)

鸣人:NONONO!我把九喇嘛给你!他毛比我手感好多了!

 

鼬哥:(喝茶)你挺有先见之明啊,没跟着参加围剿。

止水:(喝茶)呵呵,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不急。

 

570.

鸣人:咦!始祖你的尾兽模式是三头六臂诶!!!

佐助:啧,结果继承下来的竟然是宇智波高达么?

 

572.

经过阿修罗事件

 

带土:我现在觉得鸣人真是小天使啊。

卡卡西:那是,鸣人一直都是小天使!

佐助:我要好好祭拜一下鸣人的父母。

鸣人:诶!佐助你终于想通要见公婆了么我说!

佐助:(给了鸣人一胳膊肘)我觉得四代目夫妇的基因真是太伟大了,竟然能中和这种鱼唇的查克拉。

扉间:(捂脸)可惜大哥怎么就没被中和呢!!

柱间:......

 

573.

关于唱歌

 

鸣人跟带土勾肩搭背,五音不全的二人刚唱了两句就被众人殴打。

 

佐助在自家尼桑的忽悠下,红着脸哼了首儿歌。

 

鼬用美声唱了一首摇篮曲,刚唱了两句就发现止水睡着了。

 

泉奈跟扉间唱了激昂的战国曲,唱着唱着就打了起来。

 

斑爷表示你们这群鱼唇的弱爆了,看我的。

柱间拿了把古琴开始奏乐,斑穿着袍子和声起舞。

 

574.

阿修罗想了想,又扭过头去不确定地看了看自己哥哥。

因陀罗冲着他点了点头。

 

阿修罗:我们那个时候没啥音乐,我就来一首我爹总唱的吧。

 

说罢,他清了清嗓子

 

“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痛我的心,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爸比真的很受伤”

 

575.

卡卡西:那个,二位大人,您们这身打扮上街会对木叶的秩序造成影响的。

带土:他俩的脸就很容易造成影响了好么?

 

因陀罗换了身红色的宇智波连衣裙。

阿修罗拿了件柱间的白浴衣。

红陀螺跟白修罗出门了。

 

576.

兄弟二人上街之后果然导致了围观。

木叶村民们纷纷向二人赠予新婚的祝福。

 

阿修罗:......

因陀罗:......

外地人:哎呀木叶思想真开放啊~

 

577.

【阿修罗的一天】

早上:把睡迷糊的哥哥从被子里挖出来,给洗漱完毕的哥哥绑头发。

上午:跟着上班族去火影小楼捣乱。(阿修罗:我那是帮忙!)

中午:回家吃饭。

下午:围观哥哥跟斑的大战,出门买食材跟不能描写的用品

晚上:跟柱间探讨一些不能描写的经验。回屋睡觉。

 

578.

佐井菊苣最新推出的蛮荒风格写真集大卖特卖,连带模特阿修罗都有个一批粉丝。

 

带土:呵呵,等你们跟他真人相处的时候看你们怎么萌。

卡卡西:别这样,黄少天都有人萌。

 

因陀罗不高兴了。他开着比柱间那个真数千手还巨大的高达去找了佐井菊苣。

后来佐井菊苣都是两个人一起画,销量更好了。

 

579.

佐助:(揉肉腰)啧,是不是阿修罗一脉都过于旺盛了。

斑爷:一夜七次你还不乐意了?

佐助:送你始祖那样的你乐意?

斑爷:......

 

鸣人:(´;ω;`)我姓波风!波风!

 

580.

阿修罗看着小辈们打打闹闹,日子过得不咸不淡却又充满温馨。

阿修罗:哥哥,我们想要的和平,实现了呢。

因陀罗:嗯。

夕阳西下,未来美好得让人流泪。

 

581.

第二天

带土迷迷糊糊走到洗手间,看到阿修罗满脸泡沫在刮胡子。

 

带土:卧槽!你怎么还在?不是昨儿都立FLAG了么!

阿修罗:啊?啥?昨儿我晚饭有点吃撑了在院子里陪哥哥看夕阳而已啊。

带土:......

582.

关于因陀罗的表情

 

阿修罗:看眉毛啊?

 

583.

阿修罗:嘿嘿,哥哥真的表情大变的样子才不给你们看呢!

佐助:不好意思我们也不想看。

鸣人:明天就装上隔音好的门啊我说!

 

584.

樱哥:这文是修因吧?因陀罗又无口,你们怎么还嫌吵?

佐助:床板吵。

鸣人:超激烈的我说!觉得房子都跟着颤!活生生像两条龙啊我说!


评论(31)
热度(6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