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51

木叶高等病院51

 

1040.

鸣人:带土又干嘛啦我说,为什么卡卡西33又把他吊起来打?

佐助:哼,那家伙看了一本《不是恋童癖是世界的正义》然后就强行把卡卡西变小了。

鸣人:(脑补中)

 

鸣人:(严肃脸)我去跟带土谈谈。

佐助:漩!涡!鸣!人!给我回来!!!

 

1041.

止水:所以你就被打了?(喝茶)

鼬哥:真是变态呢带土桑。(喝茶)

带土:你懂个屁,看!(举起卡卡西3岁照片)

鼬哥:......

止水:小鼬!小鼬你的茶都洒了!!!

 

止水:不管怎么说这都太变态了带土桑。

带土:哼!(举起鼬三岁的照片)

止水:......

鼬哥:止水!醒醒!!!

 

带土:所以我都说了他就是恶意挑勃!

 

1042.

关于当年斑爷一刀捅了胖助

 

扉间:住手!斑!不要再对——

斑爷:他不是泉奈。

扉间:什——

斑爷:泉奈没有这么胖。

 

1043.

关于求道玉

 

卡卡西:这玩意可以变固体可以变液体,不觉得很过分么。

佐助:(脸色很黑)可大可小最可恨......

柱间:w(゚Д゚)w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带土:呵呵,我有几个。

斑爷:呵呵,九个。

鸣人:嘿嘿,我只有六个的说!

 

带土:哼,当年在山洞里我可是听老爷爷给我讲过求道玉的108种用法。

卡卡西:嗯,你今天可以睡沙发了。

 

1044.

止水:带土桑在小黑屋里还真是拼命呢。

鼬哥:用绳命在安利的男人。

泉奈:中心主旨不就是“快到我碗里来”么!

 

(梗来自兔球,不,奶球)

 

1045.

带土:你曾经说写轮眼要左右聚齐才能发挥原本的力量
斑爷:不对,我这是轮回眼。
带土:不对,我在说我跟卡卡西的事。
斑爷:哼,翅膀硬了,有了媳妇忘了娘了?

柱间:斑斑!台词念错啦!

1046.

樱哥:好羡慕琳前辈哦。

琳爷:怎么讲?

樱哥:鸣人佐助吵架太烦了啊!

琳爷:噗,卡卡西跟带土也吵架呢。

樱哥:不,气氛完全不一样。比如鸣人迟到了,佐助会瞪他一眼,最多说大白痴。

琳爷:......卡卡西会伸出小手一边戳带土一边啰啰嗦嗦说遵守规则遇到危险......

樱哥:然后鸣人就会跳脚,生气地骂回去。

琳爷:......带土会一脸正气的说不怕,我保护你......

樱哥:你看吧。

琳爷:好像是哪里不对?

 

鸣人:老夫老妻即视感太可怕了我说!

佐助:......带土就算被说急眼了也仅仅这样?

 

1047.

N年前

 

仔土:真到那时!就由我来守护你们!

仔卡:这种话亏你说的出口!!

 

N年后

 

卡卡西:带土,你又——!

带土:卡卡西,你就一直待在这边吧,可不要马上过来哦!

 

1048.

恰拉助:卡卡西33,贤二爷爷是大坏蛋咩?

卡卡西:(笑眯眯)不,他永远是我的英雄。

 

1049.

【大蛇丸:哎呀呀,这不是我最尊敬的火影......二代扉间大人吗?】

 

泉奈:果然木叶的蛇精病科学家都是你带出来的!

纲手:二爷爷你太坑了啊!

扉间:......

 

1050.

带土:我刚被救活的时候,白绝身上有七个XX!吓我一跳!

泉奈:怪不得十万个儿子里哥哥最看中他......

柱间:......扉间!帮我研究个禁术!(认真脸)

扉间:......

 

斑爷:你们对那些复制体到底有着什么误解?!

 

1051.

樱哥:现在有研究表明,爱好和平的都是双性恋。

恰拉助:w(゚Д゚)w啥,逼我搅基的节奏?

面码:(饶有兴趣)哦?

樱哥:举个例子,异性恋黑猩猩就残暴,双性恋倭猩猩就特别和平。

 

柱间:都看我干啥w(゚Д゚)w?!

鸣人:佐助你信我!我是真基!

 

斑爷:呵呵

佐助:呵呵

 

1052.

关于KTV

带土:(唱)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从他们的眼神,说明我不可能——

卡卡西:(唱)每当听见,他或她说我们,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琳:水门老师,我能把他们俩扔出去么?

水门:......

 

1053.

恰拉助:最近怎么这么多人黑哆桑啊!真讨厌!

面码:哼,真的佐粉不会在乎他怎样的。

鸣人:我的助一直都这样,么事,打一架就好ヾ(′▽‘*)ゝ!

 

佐助:你们仨还不过来吃饭是想看看须左么?

恰拉助:......

面码:......

鸣人:......

 

(梗来自E妹,甜饼,点点)

 

1054.

 

木叶最强族长,宇智波佐助,三围一样的男人。

 

佐助:作者咱们谈谈,

 

1055.

关于千手=senju=三舅(心心阿姨的丧病梗)

 

扉间一脸霸气,三条疤都带着无边的杀气,吊梢眼冷冷的注视着对面,漠然道

“老夫就是千手阿三”

 

(扉间:卧槽不是玩三舅么!为什么玩起来老夫了!还给老夫缠头!)

 

1056.

泉奈:你不是千手阿二么?

扉间:千手阿二是斑。

 

泉奈:卧槽?!战个痛!!!

扉间:不服?

泉奈:当然不服!你为什么不是内轮阿二!

扉间:呸,就算是内轮老夫也是内轮阿大!

 

天雷动地火,豪火球对飞雷神

扉间:我是内轮老夫

泉奈:我是内轮小夫

卡卡:我是内轮奸夫

 

带土:你怎么不跟着凑热闹啊?

鸣人:佐助宁可改姓波风也不要漩涡,为什么这么嫌弃啊我说!

 

(改名梗都来自刚发的带卡完美恋人里的名字)

 

1057.

关于带土跟鸣人从上到下一模一样视角的图

 

佐助:这真不是亲生的?!

卡卡西:......

佐助:还有那个剧场版的鸣人,别以为我看不出来像谁!

带土:......

 


TBC.

 

https://weibo.com/1850988623/BmayR5tgg#_rnd1410702226516

倭猩猩的梗





评论(11)
热度(4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