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52

木叶高等病院52

 

 

1058.

卡卡西:话说回来,鸣人跟佐助至今也没有结过和解之印吧?

樱哥:(扶额)结什么啊,他俩打完一般都是互揪领子的节奏。

带土:切,他们不是早就用舌头结过了么?

 

1059.

【545.卡卡西跟凯配合默契,在面具斑的手底下救走了鸣人】

泉奈:哦,配合很默契嘛!

止水:噗,哎哟,这满满的前妻带着新欢来抢儿子的节奏哟~

鼬哥:小叔叔单手撑地的沉默简直意味深长啊www

 

鸣人:他们一族的同胞爱好可怕的说......

卡卡西:可说是呢......

 

1060.

【545】

面具斑:哼,多了两只虫子也无济于事,在我的瞳力跟尾兽面前。

卡卡西:这边也有写轮眼。

凯:还有木叶苍蓝野兽!

 

面具斑:操。

 

止水:╮( ̄▽ ̄”)╭ 被前妻拿着结婚戒指威胁了。

鼬哥:哎哟真是令人同情呢www

泉奈:能不能直接喊他带土啊,就算是面具斑都好侮辱尼桑的。

 

1061.

卡卡西:我估计他用不出来佩恩的术是因为控制尾兽消耗过大。

面具斑:宇智波卡卡西,呸,旗木卡卡西,亏你能看穿?你有一只很不错的眼睛。

 

止水:老带卖瓜,自卖自夸。

鼬哥:这种不动声色的秀恩爱卡卡西前辈也是感受不到的。

泉奈:宇智波卡卡西?

 

1062.

关于当年被闪瞎的五影

 

斑:他不用结印就能让伤口愈合!

(柱间:特别好用,斑斑出血我可以立刻止血)

 

斑:所有的忍术都实力超群!

(柱间:最喜欢木遁♂分身了^p^)

 

斑:人们都称他是最强的忍者(露出一个怀念的表情)

(柱间:斑斑也觉得我很强么!!(开心的拉下了裤链))

 

斑:我跟他的对决可是殊死搏斗!

(扉间:对你们上个床都山崩地裂。)

 

五影: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

 

1063.

斑:和他相比,作为柱间的子孙,你又有何作为?!

纲手:我徒弟是春野樱!

斑:......

我爱罗:她说的好有道理我们竟无言反驳......

 

1064.

今天斑爷爷跟孙子带土又吵了起来(带土:谁是他孙子!)

 

斑爷:哼,你不是改姓旗木了么?还赖在这儿不走?

带土:嫁出去的人,泼出去的水!你才该出去!

 

佐助:哼,他可是带着水盆一起回来了。

鸣人:还是屎金屎金的我说!

 

柱间:(´;ω;`)我长得有这么黑么?

扉间:别跟我比,谢谢。

 

1065.

(长沙文弱男歌手玩性虐,六大汉窒息而亡)

 

扉间:等等,等等你们都看我做什么?!

泉奈:噗,他自己就是大汉,一点都不文弱啊。

 

卡卡西:等等!为什么又都看我了啊?

带土:对啊关笨卡卡什么事!喜欢玩这个的是我不是他!

 

止水:......真跟我没关系,小鼬你别这么看我!信我啊,喂——

 

1066.

关于吵架

仔卡:我可不认为你的写轮眼能派上用处!BLABLABLA

仔土:你烦不烦啊,明明戴着面罩档住了嘴还这么能说!

 

N年后

卡卡西:快点用神威清理一下!

带土:怎么没口罩你的嘴巴就不行了~?

 

1067.

恰拉助是体术型忍者,身娇柔软。

面码随鸣人,韧带偏硬。

于是恰拉助经常帮助哥哥开筋压腿。

 

休息室里不断传出恰拉助轻快而略带歉意的声音,还有面码隐忍而低沉的喘息。

 

第二天

小E妹妹:万万没想到啊,恰拉助,我支持你!(拇指)

恰拉助:w(゚Д゚)w啥?

 

1068.

鸣人:卡卡西33跟我说,我哆酱曾经一直想要个女孩子的说......

佐助:你要干嘛......

鸣人:我要圆哆酱这个梦!恰拉助,面码,来吧!(掏出假发)

恰拉助、面码:绝不——!

 

第二天

 

樱哥:......

鹿丸:......

佐井:早上好啊,鸣子酱~

 

1069.

天堂

玖辛奈:(☆w☆)哇!鸣人变成鸣子酱好可爱的说!!!

美琴:哎呀真的呢!早知道我也把佐助打扮成女孩子了!

 

水门:你们看着我作甚?别别,啊——富岳你别干看着!救命!

富岳:[蜡烛]我先走一步......

 

1070.

因陀罗天天刷论坛,阿修罗好寂寞

 

终于死缠烂打让哥哥看了自己一眼

因陀罗突然邪魅一笑,抬手摸上阿修罗的面庞。

阿修罗已经吓傻了。

 

因陀罗:可爱的人儿,朕会疼你的。

阿修罗遭受不知名攻击,已死机。

 

1071.

斑:get√

泉奈:get√

佐助:get√

带土:get√

面码:get√

 

恰拉助:等等,哥哥你get什么!为什么你会在这个队列里!哪里不对!

 

1072.

小E妹妹:恰拉助!我要去告白!祝福我!

恰拉助:QAQ……嗯.......

 

恰拉助回家就钻进被窝抱着哥哥哭

 

第二天

 

面码:你凭什么不跟恰拉助告白!

小E妹妹:等等你不是恨不得我离他远点么?

面吗:恰拉助自然是最好的!你怎么可以不喜欢他!告白也要跟他说才对!

 

带土:这孩子的逻辑有前途。

卡卡西:纯种宇智波......(扶额)

 

1073.

病院的大家一起收看《大自然的奇迹》节目

 

鸣人:......干掉好色仙人吧我说。

众人:同意。

 

自来也:等等!要干掉也是干掉作者啊!管我什么事!

 

1074.

接上条

夜里

 

泉奈得意洋洋地睨着扉间,说:“哼,就算撕咬赢了又怎样,还不是照样负责生孩子?”

扉间闻言照着他的屁股就是清脆的一下,继而更深得挺近,惹得泉奈叫了起来。

 

扉间:非得这个时候招我,你也是蛮拼的。病院是扉泉tag你忘了?

泉奈:轻点......唔......轻点啊混蛋!

 

1075.

佐助:胖三圈是怎么回事,作者我们谈谈。

鼬哥:就是说,过分,佐助小时候最多胖两圈。

 

鸣人:......

止水:......

 

1076.

止水坐在床边,双手绞在一起,显然是有些紧张道:“小鼬,你看,咱们怎么也不能比动物差你说是不是?”

鼬抬起右手轻轻将头发撩到耳后,歪着头斜斜瞅着止水。唇线拉起一个微笑的弧度,面上现出一个清浅至极的微笑。

止水看的眼睛都红了。

 

鼬俯身靠近止水,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绕着他鬓边的卷发。两人的脸挨得极近,好像一抬头就能撅住对方的嘴唇。

止水紧张得差点开出别天神。

 

鼬感受着对方炽热的鼻息,还有那不用凝神也能听到的擂鼓般心跳。

他还活着。

我也还活着。

 

鼬认真注视着那人与自己相似的万花筒,良久,轻笑出声。

嘴角刚上扬一丝,就被堵了个严严实实。

顶开牙关,扫过口腔,这般带着侵略意味的酥麻感却只让二人觉得亲密无间。

 

并非没有做过,只是那时一人年幼,另一人奄奄一息。

所以这般亲昵的感受还是第一次,二人相视一笑。

止水伸手扣住对方的后颈,加深了这个吻。

(拉灯)

 

 

 

TBC.

顺说昨儿的那个带卡新闻简讯

带土真的什么也没做www


评论(19)
热度(4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