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63

木叶高等病院63

 

 

1232.

关于卡卡西口罩(超级结实)布料的真相

 

带土:给,这是我特别给你做的布料。

卡卡西:诶?用口罩上?

带土:嗯!

 

带土:你翻什么呢?

卡卡西:(阴沉脸)你那条裤子的裤裆怎么少了一块布?

带土:......

 

1233.

恰拉助:(´;ω;`)哆桑,老师给的课题是研究宇智波的写轮眼,肿么办?

佐助:......找你舅舅去。

 

恰拉助:舅舅,舅舅,你在吗?

止水:哟,恰拉助呀,来干什么呀?(笑)

恰拉助:舅妈,我的论文是写轮眼,好多不懂的呀。

止水:嗯,祖宗他们在,我带你去问他们吧。

 

斑:论文?哼,区区中忍还妄图讨论,恰拉助,去给你老师看看三勾玉。

柱间:不要这样啦斑斑!要跟村里的人好好相处啦!

恰拉助:(´;ω;`)呜呜呜,我都不知道开眼机制跟查克拉的关系......

扉间:宇智波开眼机制一般是因为情感因素使查克拉的大脑内BLABLABLA

恰拉助:m(o・ω・o)m那万花筒呢?

扉间:万花筒是因为查克拉聚集的时候会导致BLABLABLABLA

恰拉助:( ⊙ o ⊙ )哦,那么为什么火属性跟写轮眼搭配最多呢?

扉间:我们从基因链说起,这事是因为始祖BLABLABLA

 

柱间:......

斑斑:......

泉奈:......擦,全世界最了解宇智波的,竟然是个千手。

 

#宇智波专家——二代目#

 

1234.

樱哥:下巴论攻受的话,我貌似还真站错CP了呢......

鸣人:哈哈哈!看到了没萨斯给!你可是尖下巴!我可是方下巴!!!

佐助:→_→腰还疼么?

鸣人:(´;ω;`)......

 

带土:妈蛋老子到底是尖下巴还是方下巴AB你给个准话!!!

(全火影最小巴掌脸)卡卡西:......知足吧你......

 

泉奈:哼,胡扯,宇智波大部分都是尖下巴,几个意思啊?

扉间:呵呵。

泉奈:笑神马啊你这个下巴长得像屁股的家伙!

 

天堂

水门:(´;ω;`)怎么办,我是尖下巴?

富岳:(拍肩)没事,你是少女漫。

 

1235.

小E妹妹:恰拉助!你,你怎么走路姿势这么微妙?

面码:问他就问他!你斜眼看我干什么!

恰拉助:(´;ω;`)我学骑自行车学的......

小E妹妹:哦。

面码:女人!你那个遗憾的眼神几个意思!

 

恰拉助:话说二代爷爷就骑的很好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是站着骑的。

面码:笨蛋!因为那辆红色山地车没有座垫啊!

恰拉助:w(゚Д゚)w......等等,刚才出门前我还看到斑爷爷坐着骑那车啊?

面码:.......快别想了!住脑!

 

1236.

带土一手一个抓住了鸣人佐助的脸,眼看就要用阴阳遁杀掉他们了

 

带土:叫你们俩熊孩子给我在这放闪光弹这么嚣张!

卡卡西:住手啊!他们是——

带土:?!

 

卡卡西气喘吁吁的跑过来

卡卡西:他们是——

带土:(脸红)啊?

卡卡西:是老师的孩子啊!!!

带土:(╯‵□′)╯︵┻━┻卧槽别喘大气行吗!!!

 

1237.

带土:(摔)这个不孕不育的世界是错误的!我要毁掉这样的世界!

卡卡西:(眼神死)换哪个世界我也生不出来,谢谢。

 

1238.

面码:这招到底叫千鸟还是叫雷切呀?

卡卡西:自从教会了佐助之后我就一直喊雷切了。(笑)

带土:切,还不是为了补偿鸣人那小子的鸟。

佐助:......

面码:......

鸣人:瞧不起我鸟小是吧!这样我也比你活好啊我说!!!

 

1239.

面码:恰拉助,你在看什么?

恰拉助:在看火影忍者啊。

面码:很有趣?讲的是什么?

恰拉助:大概就是老婆不要逃、老婆太难追、诱拐小吃货吧?

 

鸣人:......

佐助:......

 

1240.

宽广的大路上,一辆奢华的马车平稳快速地经过

【背景音:绝色】

卡卡西掀开马车的帘子,下半边脸隐在阴影处,他身着紧身马甲靴裤,俊美帅气。

【背景音:倾城】

佐助从马车的窗口里探出头看,黑白分明的瞳仁,精致的锁骨,一副冷酷的模样。

【背景音:要赶路,选木叶,让您体会低调的奢华。】

 

带土:为什么不带面罩!!!

鸣人:带土叔毁容就算了!为什么不让我也上啊我说!是多嫌弃我们俩!

观众:投诉啊投诉啊!为什么只有女神没有男神!!!

樱哥:......

 

1241.

基佬紫:这次我来主攻!

卡卡西:......(脸红)

基佬紫:你援护我。

卡卡西:.....哦。(拉上拉链,眼神死)

 

 

TBC.

 

_(:з」∠)_说病院完结怎么那么多要揍我的......是说大概不会更的这么勤快毕竟没梗了,如果凑齐一堆丧病还会写的(喂)

病院最初就是跟36的妹子们讨论怎么给斑斑治疗早泄......为什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呢?萌三件套的我为什么变成扉泉了呢?

好神奇。

这就是火影的魅力吧。(才不是)

喂,说我千手毛裤颜的是谁,出来保证不打死你눈_눈


评论(26)
热度(3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