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65

木叶高等病院65


以下吐槽均来自漫画【695】

看一话少一话呜呜呜

 

1262.

恰拉助:封面这是谁呀?

面码:......哆桑哆酱啊你看不出来?

恰拉助:w(゚Д゚)w看出来才有鬼吧!不是吧!染个发色咱俩也这样的?!

 

佐助:......

鸣人:......

 

带土:这绝对不是亲生的!我不承认!

卡卡西:(合上亲热天堂)还好没有画个写实的我......

 

1263.

恰拉助:哆桑嘴巴鼓鼓的样子好怀念哦!

面码:叫你小时候总不敲门就进去!

恰拉助:(´;ω;`)

 

樱哥:我勒个去,豪火球?逗我呢?刚才干掉辉夜姬各种技能呢?

鹿丸:豪火球完全就是调情的节奏啊,麻烦。

带土:豪火球就已经很有节操了,想当年还有在战场上咬下来一块肉的呢!

斑斑:放水能手闭嘴!

扉间:你们三件套都是放水能手。

 

1264.

樱哥:佐助君这眼睛,顶个飞雷神了吧?

带土:空间忍术,神威变种,果然亲生。(得意)

鹿丸:针对体重所以用空间忍术提高速度么......

鼬哥:你们到底对佐助的体重有什么误解?

止水:小鼬你不要一边做健康食谱一边吐槽这个......

 

恰拉助:怎么办啊,哆桑以后会不会三高啊!

面码:因为三高BE这是什么少年漫啊!!!

 

卡卡西:(桑心)再也穿不进去麻麻精心准备的连体裤了......

佐助:......

 

1265.

樱哥:哟,九尾跟高达终于开出来了?

泉奈:呵呵,我们还以为又跟小黑屋某些人一样拼体术呢。

带土:......

卡卡西:这两个孩子的体术......

 

1266.

卡卡西:求道玉......(咬牙切齿)

樱哥:哎呀!求道玉被须左吸收了!

扉间:这谁画的!为什么须左面上微妙的爽快表情!

泉奈:你闭嘴!你现在面上才是微妙的爽快表情吧!

 

1267.

止水:须佐大战九尾,场面果然壮观!

鼬哥:订婚之拳!(激动)

樱哥:呵呵,背后波涛汹涌的水花说明了太多。

带土:作者对称控晚期,没得治了!

卡卡西:木叶的AAAA级景区啊!!!

樱哥:鹿丸一定会气死吧?嘛,不过鹿丸现在还是腊肠呢www

鹿丸:九块钱我出了!放过景点!!!

 

#震惊,小两口领证发生分歧怒拆终结谷!木叶AAAA级旅游景点惨遭毁坏,对此,该项目负责人千手扉间表示满意#

 

面码:还剩四话,除了拆景区什么都来不及干啊!

恰拉助:_(:з」∠)_肯定又是心灵交♂流呗。

 

1268.

柱间:(´;ω;`)为什么专门给我的石像被泼水一个镜头?

泉奈:抬头看苍天啊!

扉间:你哥的石像一样好不了!

 

卡卡西:我最怕的是终结谷打坏了之后重建,建谁的......

樱哥:鸣人佐助的石像结和解之印?

佐井:鸣人佐助石像抱在一起,对岸是柱间跟斑的?

止水:那木叶就真成基佬村了!以及能不能建个小小的鼬?

鼬哥:......

 

泉奈:当年谢谢你给尼桑建立石像。

扉间:没事,我盼着有人能打碎这俩盼了几十年了!

 

1269.

樱哥:眼睛!我的眼睛!!!

佐井:两个人的回忆都是对方小时候呢......

带土:我跟媳妇都是有车有房父母双亡的节奏?哦不我是说他们俩不是说卡卡西。

止水:佐助只知道鸣人荡秋千我理解,鸣人到底对宇智波大宅有什么误解......

鼬哥:佐助还是会做家务的!

卡卡西:(捂脸)都是我教的好么,煎蛋都煎不好的哥哥就别捣乱了......

恰拉助:世上只有妈妈好——(唱了起来)

 

1270.

【佐助:为什么一直在防御。】

带土:放水都放成漏水的人有什么资格吐槽鸣人啊!

斑斑:你闭嘴,轮放水谁都比不过你!

柱间:(´;ω;`)对啊,为什么从小到大只有我没被放过水......

泉奈:举手,还有我。

扉间:昨儿刚给你放过♂水。

泉奈:(脸红红)你闭嘴!乱讲什么!烧死你啊!

 

1271.

【佐助:处处被动会没命的。】

 

樱哥:我去面壁,我看成了“处男会没命”......

止水:佐助君这姿势......这肚子......

鼬哥:(脸微红)我我我,我要做舅舅了?

恰拉助:诶w(゚Д゚)w!哆桑肚子里是我们嘛!

带土:呸,只是一堆脂肪罢了。

 

樱哥:呵呵,宇智波专业带球打老公。

斑斑:......(无法反驳)

佐助:......(无法反驳)

泉奈:......(无法反驳)

带土:......等等?!有我什么事!

 

1272.

【鸣人:只是看到你又打算让自己变成孤家寡妇,我怎么可能袖手旁边!】

 

鹿丸:这翻译微妙地不对啊。

樱哥:别欺负字幕组了啊作者,人家好不容易把无比言情的台词翻译的热血点,头发都累秃了有木有?

佐井:不过宇智波家的寡妇战斗力都惊人啊,比如卡卡西老师。

樱哥:对呀,卡卡西老师还被四战BOSS踢门了。

带土:什么踢寡妇门!那就是我的!我的!

止水:就要领证了,孩子也有了,还想离家出走?

鼬哥:佐助怎么想的啊,单亲带孩子多困难啊。

 

1273.

【鸣人:正因为我们心里对“那个”一清二楚——】

卡卡西:那个www

樱哥:那个www

鼬哥:那个www

 

鸣人:是孤独啦!!孤独啊我说!!!

 

1274.

卡卡西:这么快就进小空间了?这么迫不及待?

带土:感觉这玩意比神威还耻。

樱哥:没爆衫差评啦!!!

 

1275.

佐助:有理不在身高。

佐助:说错,有理不在声高。

鸣人:我的助真有文化!

 

卡卡西:打完了?这就打完了?

带土:这是要嘴遁到最后一话的节奏?!

樱哥:(捂脸)快复婚吧,求你们了。

佐井:(拍肩)他们就没离过......

TBC.




评论(18)
热度(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