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天上掉下个白素斑02

天上掉下个白素斑02

 

蛇精+丧病

十分丧病,丧病,丧病

 

 

13.

法海扉间:我给你科普一下这个对AKUMA武器可以让你的炼药技能树点出很多分叉,还自动绑定BLABLABLA

许仙:那也就是说大【哔】丸、伟【哔】、印度神【哔】这等传说中的药都可炼成?!(☆A☆)!入入!我入!

白素斑:......

 

14.

许仙跟小青泉奈坐在门坎上一起看驱魔少年漫画。

里面白素斑斑跟法海扉间淡定装逼对着喝茶打机锋。

 

扉间:哼,看我的,一弄槮死,哈子动!

斑:蠢货,那念隐匿森斯!

斑:就这鬼子味儿英语还想干AKUMA?啧。

扉间:u can u up啊!

斑:哼,关门,放泉奈!

柱间:媳妇加油!小姨子加油!哦累哦累哦累!(拉拉队)

小青一尾巴抽晕了法海君。

 

15.

白素斑一家终于送走了法海这尊瘟佛。

白素斑嗤之以鼻,“这货铁定是搞传销的。”他十分笃定。

法海扉间对着山上比了个中指,“山上的女人是老虎!”他愤愤地唱了起来。(喂)

 

16.

关于青蛇色诱法海

泉奈:喂!剧情太跳跃了吧,这哪儿跟哪儿啊!说好的我跟尼桑吵架呢!说好的许仙吓破胆呢!说好的我去采草救命呢!

哦,那小青跟白素斑吵——

泉奈:NONONO!当我没说,我才没跟尼桑吵架!

 

法海扉间:阿弥陀佛,妖精,来做过一场!

小青泉奈:这什么洪荒画风啊,太土了。

半盏茶后

硬了的法海:......

小青泉奈:yooooo~原来你还行嘛大和尚~

几个呼吸后

法海扉间:............

小青泉奈:原来你......好可怜,要不要我去找姐夫给你点延时的药丸?

 

17.

扉间:你这妖精,我一定会降服你的!

泉奈:有种别射那么快啊!

扉间:......

 

18.

法海君常备法器有:金(qing)丝(qu)袈(fu)裟(zhuang)、禅杖、盆钵、佛珠

泉奈:你特么就没点健康的法器了么!

扉间:......这可是专门用于射精、哦不对,用于蛇精的!

泉奈:......

 

19.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

扉间:(大吼)innocence,赐予我力量!

泉奈:啊!佛珠还没拿出来呢,嗯唔,别直接就捅进来了混蛋!

扉间:蛇精你这屁股太过娇嫩,平时怎么修炼的,看没看教材啊你。

泉奈:法海老师!你他妈给我闭嘴!不许掐那里——

十分钟后

泉奈:哈、唔,我快不,不行了,啊——

扉间猛地抽出了佛珠串,然后用盆钵收集青蛇体液。

泉奈:卧槽变态!你干嘛呢!

扉间:(严肃脸)用来收集,供INNOCENCE进化。

泉奈:滚!!!你这什么猥琐的INNOCENCE啊!

 

20.

白素斑:泉奈这熊孩子采个草怎么还不回来???

许柱间:(持续口吐白沫中)

 

TBC.


评论(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